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首发|执御信息完成数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

2018-05-28 08:30:1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Steven 

摘要:投资家网5月28日消息,近日,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执御)宣布完成数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全球成长基金领投,君联资本、兰馨亚洲、平安创投、鼎晖投资等跟投。

投资家网5月28日消息,近日,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执御)宣布完成数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全球成长基金领投,君联资本、兰馨亚洲、平安创投、鼎晖投资等跟投,投后估值超10亿美元,执御成为专注出海电商领域首家“独角兽”企业。


image.png


执御成立于2012年12月,全球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并在深圳、广州、香港、美国硅谷、沙特利雅得、阿联酋迪拜、约旦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主要经营消费品全品类。公司名取自老子的《道德经》—“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即“执”移动互联网之道,“御”中国制造,创中国品牌。公司主要产品为定位为中东市场的Jollychic电商平台,搭乘“一带一路”的“顺风车”,产品销往“一带一路”沿线34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执御在全球有超过2500名员工,近五年GMV持续保持每年300%以上高速增长,累计注册用户数超3500万,Jollychic已成为覆盖中东地区海湾六国82%左右的互联网用户,是中东地区知名度最高、综合排名第一的移动电商品牌。


除此之外,执御在2017年还完成了对中东电商MarkaVIP的资源整合。目前MarkaVIP已成为执御除Jollychic之外的第二个承载平台。


执御凭借此前在服装、3C、家居、鞋包、母婴童等消费品销售行业的产业资源积累及在电子商务领域中的行业经验优势,成立五年目前已携手5000多家供应商出海,其中包括在华为、海尔、小米、富安娜、森马、奥康等中国品牌出海中东区域。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红杉一直高度关注创新企业,尤其是能够把新技术、新模式成功应用到新市场并取得高速成长的企业。执御是一家善于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新零售生态领域做经营决策的创新企业,实现了用系统自动化经营、大数据支持经营决策的高度智能化商业体系。执御自主研发的数据大脑,实时收集、分析海量互联网数据,并利用AI技术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和供应链,实现自动上架、精准销售,不断满足消费者高频次、碎片化、个性化的购物需求。”


作为B轮领投方,君联资本在此次融资持续跟进。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总裁陈浩认为:“新兴市场出海投资是君联资本关注的重要赛道,阿拉伯国家有4亿人口且语言统一,是目前移动互联网新兴市场中购买力最强的市场之一。执御团队此前在中国深耕跨境出口领域多年,在行业有丰富的企业运作经验,公司抓住了新兴市场移动红利与中国对外贸易线上转型的双重机遇,成立短短几年来维持着高速增长及稳定的盈利能力,目前已成为中东第一的移动电商,这是我们看好公司的原因,至今,君联资本也是执御最大的机构投资人。”


兰馨亚洲管理合伙人李基培表示:“执御作为中国优秀出海企业的代表,充分利用技术和数据研究驱动公司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团队在中东当地的本土化运营,深度阅读当地市场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对公司团队未来在深耕“一带一路”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充满信心!”


另外,鼎晖此轮也继续加码,其管理合伙人应伟表示:“十分看好执御管理层的战略眼光和模式的创新能力,已经成长为出海领域中的一面旗帜。且鼎晖也成立了专注投资新兴市场的美元基金,未来也会和执御在本地化的生态建设、以及开拓印度等新兴市场深度合作。”


执御创始人李海燕表示,本轮引入战略投资者红杉资本加之此前投资人君联资本等机构继续支持,表现了投资机构对执御的认可,并有助于公司整合全球供应链,加快海外仓布局,深耕本地化经营,持续加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新零售生态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和提升用户体验。执御将继续坚定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拓展对外贸易空间,全力深挖对外贸易资源,努力探索对外贸易新模式,发展成为“一带一路”多区域的本地化电商领军企业。


猜你喜欢

泰豪软件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君联资本泰豪软件

近日,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作为老股东,君联资本在本轮融资持续跟投加码。

2022-10-17

艾里奥斯生物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君联资本艾里奥斯生物科技

近日,艾里奥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里奥斯”)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联合...

2022-10-14

国际创新临床CRO ClinChoice昆翎完成1.5亿美元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君联资本昆翎

近日,国际创新临床CRO公司 ClinChoice昆翎(“ClinChoice昆翎“)宣布完成1.5...

2022-07-05

惠利生物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君联资本惠利生物

近日,新一代合成生物学酶计算设计平台——惠利生物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2022-07-04

灵赋生物完成2.2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君联资本灵赋生物

近日,北京灵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灵赋生物”)完成2.2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联资本联合...

2022-04-27

小红书发布2024CNY重磅IP,引领新春营销风向标

小红书

双十一硝烟散尽,2024年关即至,作为饮料行业的消费高峰,本年度的CNY是快消品牌突围激烈竞争的重要...

2023-11-22

深度联合!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俱乐部官宣合作

半岛体育

近日,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未来一段时间里双方着重对数字体育和足球这项运...

2023-11-22

2023未来发布论坛精彩直击:见证韧性成长的商业力量!

未来发布论坛

202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它是大模型+AIGC的发展元年,也是“黑天鹅”事件频发的一年。

2023-11-22

实至名归!肆拾玖坊上榜AIIC Awards 202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肆拾玖坊

近日AIIC Awards 2023酒业创新与投资大赛在海南举办,作为茅台镇酱酒品牌“三台一坊”的后...

2023-11-22

广州再添新地标酒店!桔子酒店3.0首次登陆华南市场

华住集团

11月18日,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开业暨2023桔子酒店品牌年度派对“桔子乐活跑”活动欢乐开启。

2023-11-22

航天锂电完成近10亿元A轮股权融资

航天锂电

近日,航天锂电顺利完成近10亿元A轮股权融资,本轮投资人以国资产业基金及市场化投资机构为主,由桉树资...

2023-11-22

百合佳缘发布双十一婚恋观报告,近两成人士坦诚办婚礼是为了“收份子”

百合佳缘

近日,百合佳缘集团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双十一婚恋观报告《那些关于婚礼的小九九》(下称《报告》),揭示了一...

2023-11-22

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西安

11月21日,“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正式开启。

2023-11-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