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大幕将启共议高质量发展

2018-06-22 14:13:3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即将于2018年7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

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即将于2018年7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秉持高质量办会的宗旨,为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搭建交流平台。


据悉,截至目前第七届财经峰会已经吸引了包括三一重工、红豆集团、立邦中国、吉宝置业、禹洲集团、潮宏基、仲量联行、佳通轮胎、完美世界、文思海辉、民生银行、广发证券、平安信托、兴业基金、七匹狼、爱康国宾等行业巨擘,包括菜鸟网络、云上贵州、中手游、本来生活、宜人贷、猩便利、花生好车、特斯联、PonyCar、毛豆新车网、壹米滴答、万里云等新经济代表以及信中利资本、春晓资本、和玉资本、戈壁创投、青山资本、硅谷天堂等众多机构的报名参与。


财经峰会.png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即将举行 共议高质量发展


目前,峰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第七届财经峰会筹备组人员介绍,今年的峰会增设了“智慧零售”、“智慧医疗”、“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等多场论坛,今年还特别设置了公益论坛,邀请大家一同探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今年的会议将全面采用智能化运营,将更多科技元素融入到大会落地执行的各个环节。预计出席嘉宾逾1000名,逾200家媒体将对峰会进行深度报道。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今年正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积贫积弱到国富民强,中国经济走过了激荡的四十年。今天,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


第七届财经峰会将邀请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山东路桥总经理周新波、中南集团党委书记陆建忠、中青旅总裁张立军等嘉宾以“改革再出发”为题,通过演讲、对话的形式展现改革开放40年丰硕成果,传递改革开放强音。


此外峰会现场还将通过特别设置的“商业的力量2018致敬环节”,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


对话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既是一个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也是一个主动作为、乘势而上的机遇期。


第七届财经峰会将邀请政界、商界、学界和媒体界嘉宾共议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峰会现场,云上贵州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宇、软通动力副总裁刘耀东、复宏汉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刘世高、日海物联CTO邹俊、九思软件董事长王海波、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双广、中国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关雪玲、 国信基金董事长梁忠国、万里云CEO黄家祥众多代表将围绕科技创新、品质革命、新制造、消费升级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分享新时代背景下企业转型路径与成长智慧。


此外,峰会还将通过“人工智能高层论坛”、“新时代 新智造”、“物联网论坛”、“云计算赋能企业转型 ”“决胜数字化转型”、“奋起中国芯”等众多主题论坛邀请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优秀人才,以及文思海辉、京东、华为、网宿科技、天搜集团、创新奇智、心知科技、知因智慧、Yi+等众多企业代表分享科技创新成果,引领时代变革。


新经济代表同台,共话创新精神


我国当前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新动能的壮大,新经济的加快发展成为当下国家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的峰会现场,来自哒哒英语、管家帮、理才网、欣欣旅游、睿问ShePower、嘀哩科技、星创世界宝岛眼镜 、医渡云、开思汽配、壹米滴答、和信贷、新新贷、海风教育、成长保等众多新经济掌门将围绕新零售、新金融、新农业、新医疗等等焦点话题分享观点,共话创新发展,共同探讨新经济未来路在何方。


除主体环节外,第七届财经峰会还特别安排了投资人论坛、新青年领袖圆桌,新经济女性论坛、独角兽论坛以及财经夜话、项目路演、午餐会等环节。峰会期望通过不断丰富环节设置,搭建沟通桥梁,为优化结构、转换动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言献策,凝聚中国经济转型腾飞的坚强信心。


猜你喜欢

青山资本完成对「simplus」的pre-A轮投资

青山资本simplus

近日,青山资本完成对东南亚小家电品牌「simplus」的pre-A轮投资,投资金额为数百万美元。

2023-06-14

青山资本

青山资本独家投资速溶咖啡品牌“花田萃 / Cha Latte”

青山资本花田萃

青山资本最近独家投资了速溶咖啡品牌“花田萃 / Cha Latte”,投资金额为数百万美元。

2022-04-26

对话青山资本张野:就这样「脱轨」下去|尺度

张野青山资本

人是万物的尺度,更是商业的尺度。我们想通过「尺度」这个栏目,记录投身时代洪流的人,和他们留下的痕迹。

2021-10-30

青山资本

青山张野:你的本职工作就是别人背靠的那座山

张野青山资本

如果说这次的疫情和03年SARS的不同之处,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微信的和自媒体的存在。

2020-02-08

原创

业绩亮眼的莲花健康,2024向“新”聚焦发力

莲花健康

近日,根据中国调味品协会大数据信息中心统计,国内调味品上市公司共有8家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告(快报),其...

2024-02-27

原创

童颜针差异化第一弹:领先行业,艾维岚掌握材料密码

艾维岚

童颜针据统计,在中国医美终端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了40亿人民币,也逐渐成为了各个机构利润增长点的重中之重...

2024-02-27

钠电新动态,钠电新秀“晟钠新能”连续获央企青睐!

晟钠新能

2023年被称之为“钠电元年”,各类钠离子电池示范项目密集落地,钠电产业得到空前发展。2024年钠电...

2024-02-27

又一巨头突然“暴雷”,老板已巨额套现!

一说起光伏行业,无论是股民还是基民都有一种深深的被戏耍感觉。

2024-02-27

鲲石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鲲石生物

专注于巨噬细胞药物治疗实体瘤的鲲石生物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融汇集团旗下管理...

2024-02-27

黑玉科学完成Pre-A轮融资

黑玉科学

国际领先的类器官智能设备及芯片研发商——黑玉科学于近期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参与方包括水木梧...

2024-02-27

九识智能完成近1亿美元 A 轮融资

九识智能

蓝湖资本被投企业全球城配自动驾驶产品研发和应用领军企业九识智能近日宣布完成近1亿美元 A 轮融资,本...

2024-02-27

原创

高合停摆,哪吒汽车“寒气”逼人!

新能源汽车哪吒汽车高合汽车

年终奖推迟发放、要习惯过“苦日子”...哪吒汽车遭遇“倒春寒”!

2024-02-27

CNN报道瑞幸2023年度中国区收入首超星巴克

瑞幸

CNN香港—中国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在最重要的中国市场,其销售额远远高于竞...

2024-02-27

即时零售成为医药零售新的增长极,叮当健康专业服务受青睐

叮当健康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线上购物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2-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