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CashShield获GGV及淡马锡领投2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06-26 18:07:5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苏年 

摘要:投资家网6月26日消息,中大型企业线上反欺诈管理方案提供商CashShield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和淡马锡(Temasek)领投,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托尼·法戴尔和WavemakerPartners跟投。


投资家网6月26日消息,为中大型企业线上反欺诈管理方案提供商CashShield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和淡马锡(Temasek)领投,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托尼·法戴尔和 Wavemaker Partners 跟投。至该轮融资完成后,CashShield已募得投资额共达2550万美元。首批投资者GGV纪源资本和托尼·法戴尔在本次融资中投资加倍,增持了公司股份。全球投资企业淡马锡新加入本次CashShield融资。


CashShield表示募得资金将被用于加强全方位欺诈技术,为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组织提供更全面的反欺诈审核技术。


CashShield创始人兼CEO李伟健(Justin Lie)说:“CashShield能用一流技术创造性地解决欺诈难题,为企业释放了巨大价值,从一开始就能保证盈利,投资人也看到了其中的价值,全力支持我们对抗愈演愈烈的线上欺诈。”


GGV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Jenny Lee)说:“Justin是一位强有力的领导者,目标明确,CashShield去年展现出的发展势头增强了我们对其潜力和技术质量的信心。”


CashShield首批投资者法戴尔说:“CashShield每年保障交易额逾50亿美元,保障超1千万用户账户。它有一整个A.I.风控军团保卫着企业和用户的信息,市场上还没有这种企业。”


CashShield结合人工智能和华尔街高频交易技术,为线上交易和消费者账户保驾护航,无需人工干预即可阻止网络罪犯。在美国开展业务一年以来,已获得极大的市场关注,将亚米网(Yamibuy)和Scalefast纳入了其全球合作伙伴名录中。


CashShield是一家国际线上风控公司,专为企业防止交易欺诈与帐户盗用。CashShield的独特科技采用高频交易算法,实时模式识别以及被动生物识别分析,无需人工操控。荣获多个奖项, CashShield帮助许多企业确保数十亿美元的商品总值。CashShield审核的交易覆盖超过190个国家,来自各种行业,例如电子商业,数码业,电信公司以及网上旅游公司等。CashShield 的国际足迹包括美国,欧洲,中国与东南亚。


猜你喜欢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 | 社交电商爱库存完成1.1亿美元B+轮融资

GGV创新工场爱库存

投资家网10月26日消息,库存网络众包分销平台爱库存已完成1.1亿美元的B+轮融资

2018-10-26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考拉阅读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GGV和XVC领投

GGV启明创投XVC考拉阅读

投资家网8月10日消息,在线中文分级阅读平台考拉阅读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GGV纪源资...

2018-08-10

原创

不玩了!苹果突曝大消息

苹果苹果汽车Vision Pro

苹果造车,十年无果!

2024-02-28

易动宇航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联想之星易动宇航

2月28日,易动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动宇航”)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

2024-02-28

华夏银行聘任两名副行长,行长仍然缺位待补

华夏银行

近日,华夏银行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聘任韩建红、唐一鸣为本行副行长。

2024-02-28

解读云峰莫干山2024新品,以环保内核探索未来人居更多可能

云峰莫干山

当环保内核与家装实用主义结合,当美学风情与人居需求碰撞——无疑将引发国人对家居空间的更深度思考。

2024-02-28

叮当健康成为用户高频应用,夜间即时到家服务受欢迎

叮当健康

在流感高发的季节,一位登山归来的市民因昼夜温差大而感冒咳嗽。

2024-02-28

热度持续走高之下,厘清ESG投资概念至关重要:第三期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圆满收官

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

2024年1月25日至28日,由百威中国与第一财经共同举办的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第三期(下称研修院...

2024-02-28

ESG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

ESG

为高标准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国家绿色发...

2024-02-28

烁星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烁星生物

近日,北京烁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烁星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4-02-28

盾恩医学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盾恩医学

2024年2月27日上午,杭州盾恩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恩医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

2024-02-28

德普数控完成Pre-A轮千万元融资

德普数控

近日,专注于高端五轴数控机床及其关键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德普数控(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普数...

2024-0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