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加推科技获红杉、IDG资本领投1.68亿A轮融资

2018-06-29 15:07:3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LeeShao 

摘要:投资家网6月29日消息,加推科技公司宣布近日完成1.68亿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G资本,跟投方有光信资本、京东集团、京东金融、前海母基金。


投资家网6月29日消息,加推科技公司宣布近日完成1.68亿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G资本,跟投方有光信资本、京东集团、京东金融、前海母基金。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投入研发,并重点扶持20000家企业加速构建行业解决方案。


加推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18日,以微信名片切入ToB市场,基于微信小程序、企业微信和AI技术,通过“一张名片”让每个人时刻输出企业品牌、全民营销目的在于提升企业的销售效率。


作为小程序企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团队,加推把线下交换名片的场景搬到微信小程序上,结合AI重新定义“名片”, 主要针对的是地产、保险、汽车等领域企业研发出全球首款B2S2C(BOSS to SALES to CUSTOMER)微信销售系统,彻底打通企业管理者、销售员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流和信息流,递出一张名片就让销售员与客户建立“血缘联系”,通过AI雷达读取用户行为轨迹,智能指导销售跟进。加推人工智能名片,打通销售员获客、交易、分销全流程,实现BOSS轻松管理销售员和客户资产。


据悉,加推科技的其他初创团队核心成员均有BAT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高管资历:CEO彭超是资深产品经理人、10亿级营销操盘手;CBO栾天曾任百度销售总监、360副总裁及营销主创人,具有20年以上互联网营销领域经验;CMO祝亚东则是前酷派海外总监、悦海购跨境电商的副总裁。


“加推名片”在2017年12月23日发布,它的背后有腾讯企业微信、微信小程序、腾讯云、腾讯开放平台及腾讯AI LAB的多重加持,技术上具有了天然的产品优势.产品上线3个月后,加推业务迅速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5000多家企业,覆盖房产、金融、汽车等。


猜你喜欢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在蓉圆满落幕

IDG区块链火眼财经

2018年8月16日-17日,由美国国际数字集团IDG主办,火眼财经、区块链(四川)研究开发中心、四...

2018-08-21

曾响铃

响铃:AI加持下的个性化教育,谁能拿下这块行业高地?

IDG教育AI中金

单年融资额从2014年的8.78亿元到2017年的42.17亿元,“AI+教育”只用了4年,这是亿欧...

2018-08-20

年度区块链盛宴!IDG 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整装待发!

IDG区块链

随着世界科技强国对区块链底层技术比特币的合法认同,随着中国央行推动区块链相关发展的政策倾斜,2018...

2018-07-23

投资家网快讯|极橙儿童齿科获新一轮A+轮融资,清新资本领投

IDG极橙儿童齿科清新资本方道彤投资

投资家网7月16日消息,极橙儿童齿科近日获得新一轮A+轮融资,清新资本领投、原有投资方道彤投资及ID...

2018-07-16

《第一财经》:百度优选慧播星提升带货效率120%

慧播星

作为大模型爆发后的首个双十一,“黑科技”加持下的数字人,成为直播带货的主力军。

2023-11-20

激活赛道新商业,助力北仑文旅体产业全面升级

宁波国际赛道

本周末,铭泰·宁波国际赛道节盛大闭幕,再度燃起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狂欢。

2023-11-20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与学大教育集团共探人才培养合作新机遇

学大教育集团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近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原司长欧晓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2023-11-20

创业之家签约上海月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创业之家上海月财

2023年11月12日,融仕界(中国)调研组与创业之家的领导来到了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

2023-11-20

直击爱旭股份专利纠纷!这份冷静从何而来?

爱旭股份

世间最从容的力量,是猛虎不倦的行走。

2023-11-20

专利侵权?爱旭股份的从容与笃定,就是最好反攻

爱旭股份

一枚小小的电池片,背后凝聚了企业多年的技术攻关,然而,全球首创的ABC(All Back Conta...

2023-11-20

亨达外汇:外汇市场杠杆越高风险越高吗?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外汇交易服务的公司亨达外汇,我...

2023-11-20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发布,游戏凭啥成为最“轻松”的一个行业?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

我国首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终于来了!

2023-11-20

第13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宣泰医药获评“生物医药最具成长上市公”

宣泰医药

11月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发布,宣泰医药在众多优秀...

2023-11-20

第十届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

产业数字化大会

11月16-17日,“第十届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

2023-11-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