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极橙儿童齿科获新一轮A+轮融资,清新资本领投

2018-07-16 14:27:4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投资家网7月16日消息,极橙儿童齿科近日获得新一轮A+轮融资,清新资本领投、原有投资方道彤投资及IDG继续追投。

投资家网7月16日消息,极橙儿童齿科近日获得新一轮A+轮融资,清新资本领投、原有投资方道彤投资及IDG继续追投。此轮融资距离上次A轮融资仅四个月时间。极橙儿童齿科A轮及A+轮已累计获得过亿元融资。


“我们很高兴看到极橙儿童齿科快速成长,让更多孩子快乐看牙。道彤投资一直很关注政策变革、消费升级及技术驱动下的医疗健康行业投资机会,妇幼医疗服务是道彤投资重点布局的领域之一。” 道彤投资创始管理合伙人孙琦表示。


image.png


极橙项目负责人、道彤投资总监林祯成曾任上海佳美口腔集团总经理及西安长安医院副总经理,林祯成表示:政策层面,国家卫健委连续发文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儿童医疗保健机构;市场层面,不同于70后,85后及90后年轻妈妈们更关注就医体验;极橙齿科有一支优秀的创始团队,很好地解决了儿童齿科痛点问题,已经成为这个细分赛道的头部标杆企业。”


极橙齿科专注于解决0-14岁儿童齿科问题,市场需求庞大。2015年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达70.9%,比十年前上升5.8个百分点;12岁儿童恒牙龋患率为34.5%,比十年前上升了7.8个百分点。儿童患龋情况呈现上升态势。


不同于成人齿科,儿童就医时的恐惧及抵触心理会严重影响治疗。从成立之初,极橙儿童齿科就提出“帮孩子快乐看牙”的目标,以游戏化看牙为特色,将每家诊所都打造成孩子的“主题游乐场”,被誉为儿牙“迪士尼”。


“通过营造沉浸式的游戏化看牙体验,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大部分孩子不仅能够配合医生完成治疗,整个过程体验是愉悦的,甚至期待下一次牙齿检查。”极橙儿童齿科创始人兼CEO塔尔盖表示。塔尔盖毕业于清华大学,斯坦福MBA,曾经在五百强企业卡瓦(KaVo)齿科工作十年。


“本轮新医改与消费升级首先惠及的就是母婴行业,中高端市场的需求尤为值得关注。”道彤投资创始合伙人孙琦说。兴业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徐佳熹也表示,“资本市场更加偏好中高端有支付能力的妇儿医疗项目,消费升级带来的新需求要求民营医疗服务提供者抓住有支付能力的高端人群服务。”


目前极橙儿童齿科已在天津和上海开设3家门诊部,今年暑期还将新增开业4家门诊部,并覆盖至南京地区,领跑儿童齿科服务。


投资极橙儿童齿科之前,在妇幼医疗服务领域,道彤投资已布局唯儿诺儿科等项目,均获得快速成长。以唯儿诺儿科为例,投资之初仅有1家门诊部,现已在上海、杭州、深圳、香港等地拥有14家门诊部,领跑儿童综合门诊服务。


道彤投资创始管理合伙人孙琦表示,医疗服务行业还有以下几个特点:医疗服务已进入高速增长期,且下侧风险相对小,有收入有利润退出相对容易。同时也是很好的布局,通过医疗服务,把整个医疗健康行业底层生态建好,做药做器械都离不开医疗服务场景。眼下这三年是医疗服务非常好的时间窗口,道彤投资将继续加强布局。 


猜你喜欢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在蓉圆满落幕

IDG区块链火眼财经

2018年8月16日-17日,由美国国际数字集团IDG主办,火眼财经、区块链(四川)研究开发中心、四...

2018-08-21

曾响铃

响铃:AI加持下的个性化教育,谁能拿下这块行业高地?

IDG教育AI中金

单年融资额从2014年的8.78亿元到2017年的42.17亿元,“AI+教育”只用了4年,这是亿欧...

2018-08-20

年度区块链盛宴!IDG 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整装待发!

IDG区块链

随着世界科技强国对区块链底层技术比特币的合法认同,随着中国央行推动区块链相关发展的政策倾斜,2018...

2018-07-23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 | 加推科技获红杉、IDG资本领投1.68亿A轮融资

ID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加推科技

投资家网6月29日消息,加推科技公司宣布近日完成1.68亿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

2018-06-29

原创

Cleer新品将震撼来袭,神秘明星夫妇代言人会是他们吗?

Cleer

近日,Cleer品牌正式宣布,将于4月22日15:00在深圳国际低碳城召开新品发布会。

2天前

胡润《2024全球独角兽榜》揭晓,WeLab汇立集团再次入选

WeLab汇立集团

4月9日,2024年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在广州黄埔区举办,会上,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2024全球独角...

2天前

新篇章!草根知本旗下小草无限出海孵化平台正式发布

草根知本

4月12日,“荟聚津彩 向新向未来”天津首届新消费品牌创造高峰大会开幕。

2天前

光峰科技:公司影院、商及家用已覆盖欧、北美及东南亚等国和地区

光峰科技

光峰科技称,公司重视拓展海外市场,借力“一带一路”等出海政策,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和自有品牌产品,在深耕...

2天前

『羿尊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羿尊生物

近日,羿尊生物医药(浙江)有限公司(简称“羿尊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珑投资和泰煜...

2天前

泸州市医药健康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磐美迪控股战略合作签约

磐美迪控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为泸州市的医药健康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点,同时为磐美迪...

2天前

安奈儿:童装界新质生产力探路者,科技战略革新谋长远布局

安奈儿

安奈儿,一个深耕童装领域近三十载的品牌,不仅陪伴了无数儿童的成长,也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自我突破。

2天前

三棵树仿石漆树立品质标杆 破除外墙施工不合格隐患

三棵树

在外墙装修材料市场中,三棵树仿石漆以其高品质的口碑和卓越的服务交付,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2天前

图格医疗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图格医疗

南京图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图格医疗”)近日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近2亿元人民币,本次融资...

2天前

德昇济医药完成6200万美元A+轮融资

德昇济医药

专注于创新肿瘤及免疫精准治疗药物的研发与商业化的的全球生物技术公司——德昇济医药宣布由欧洲生命科学投...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