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年度区块链盛宴!IDG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整装待发!

2018-07-23 14:57:0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随着世界科技强国对区块链底层技术比特币的合法认同,随着中国央行推动区块链相关发展的政策倾斜,2018年,区块链行业迎来了高速蓬勃的发展态势。

随着世界科技强国对区块链底层技术比特币的合法认同,随着中国央行推动区块链相关发展的政策倾斜,2018年,区块链行业迎来了高速蓬勃的发展态势。     


据IBM区块链发展报告数据,全球90%政府都正在规划基于区块链投资。这当中,成都凭借在近年来加快推进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已取得显著成效,而区块链的落地应用,无疑将继续促进成都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西部金融中心。 


2018年8月16-17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IDG集团携手火眼财经、奇迹财富、区块链(四川)研究开发中心所举办的“IDG 2018 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即将隆重开跑。


image.png


作为一场成都政府支持,IDG主办的区块链年度盛典,此次峰会,将邀请20+最具投资价值项目方、10+国内外主流交易所、10+顶级投资机构、50+区块链业界领袖,以及超过1000+全球媒体报道、100000+资深用户到场,共同围绕区块链全球发展形势、所遇瓶颈机遇、未来风向走向进全方位的深度分享、讨论。 


连续两天不间断 多环节内容持续轰炸


本次峰会,将从8月16日-17日,在成都会场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期间,包括区块链领袖专业分享、各界代表人物圆桌论坛、优质项目路演等环节,将从不同的角度,为到场嘉宾、观众传达区块链的最前沿观点、最深度的解析,奉献一场区块链的年度饕餮盛宴同时,也将让所有人对区块链大行业有着全新、深度的认知。 


其中,在优质项目路演环节,主办方将为当下爆红的区块链项目方提供项目展示的难得机会,基于各家项目方的路演介绍,出席峰会的投资机构还将进行现场点评、分析,第一时间进行项目合作的洽谈。


此外,峰会还将设置互动抽奖、颁奖典礼、晚宴宴会等。


image.pngimage.png


重磅嘉宾齐亮相 实力分享全球区块链大走向


为了能够给所有人一次多维度的实力分享,本次峰会在嘉宾邀请上非常考究,从区块链领域的学者顾问、优质项目方,到投资机构、主流交易所,主办方均进行了邀请,届时,现场将有超过50位嘉宾隆重出席。


截至目前,包括大数据区块链监管科技实验室主任杨东、火币区块链研究院研究员丁肇飞、三点钟社群发起人玉红、电子科大教授董乐、AICHAIN创始人兼CEO段凯等区块链各界重磅嘉宾,均已确定出席。 


image.pngimage.png


年度表彰 三大区块链奖项同步开启评选 


在此次峰会当中,为了表彰2018年,在区块链领域拥有出色影响力、推动力、创新力的项目方和个人,主办方将发起区块链风云榜的评选活动。  


针对所有候选项目方及个人的社群,结合“2018年上半年区块链最具价值投资奖”、“2018年上半年区块链行业个人风采奖”、“2018年上半年区块链应用创新奖”三大奖项,所有社群用户都可根据候选者的市场表现、技术创新、运营推广、资本运作、前沿观点等表现进行综合评判,每个社群用户的投票不仅将掌握着各个奖项最终优胜者的决定权,同时,亦决定着候选者能否继续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更有利的市场环境。 


三大奖项将各评选出5名优胜者,15名优胜者将在本次峰会现场的颁奖典礼环节中,接受主办方所颁发的奖杯与表彰。获得最终的奖项认可,势必将对优胜者的项目推进起到推动作用。 


从今天起至8月10日,所有用户便可开始进行投票支持。 


投票链接:http://www.51wyfl.com/index.php/toupiao/h5/index?vid=319141787


而随着“IDG 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的一切就绪,主办方为使峰会价值最大化,实现合作共赢,现针对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机构正式开始全面招商,不论是商务合作、项目参展、媒体报道,都可联系主办方进行洽谈。 


区块链技术与各领域的“激情”碰撞,区块链项目方迸发的创新活力,此次峰会,成都市人民政府、IDG集团携手四川当地最具影响力行业资源、汇集区块链行业人才,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应用,构建区块链产业生态圈,从而实现优化区块链生态环境和产业落地能力的双重目标。    


扫码了解更多“IDG 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详情。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reg_submit?id=7449247118800 


image.png


扫码进入“IDG 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专属社群。  


image.png


猜你喜欢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在蓉圆满落幕

IDG区块链火眼财经

2018年8月16日-17日,由美国国际数字集团IDG主办,火眼财经、区块链(四川)研究开发中心、四...

2018-08-21

曾响铃

响铃:AI加持下的个性化教育,谁能拿下这块行业高地?

IDG教育AI中金

单年融资额从2014年的8.78亿元到2017年的42.17亿元,“AI+教育”只用了4年,这是亿欧...

2018-08-20

投资家网快讯|极橙儿童齿科获新一轮A+轮融资,清新资本领投

IDG极橙儿童齿科清新资本方道彤投资

投资家网7月16日消息,极橙儿童齿科近日获得新一轮A+轮融资,清新资本领投、原有投资方道彤投资及ID...

2018-07-16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 | 加推科技获红杉、IDG资本领投1.68亿A轮融资

ID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加推科技

投资家网6月29日消息,加推科技公司宣布近日完成1.68亿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

2018-06-29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圣因生物获近亿美元A+轮融资

圣因生物

近日,圣因生物宣布达成超八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元生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建发新...

2023-12-01

槃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槃实科技

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槃实科技)近日完成了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基石资本参投。

2023-12-01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再放重话,鹰调吓坏市场!WeWork申请破产保护揭露市场困境!

CPT Markets

美联储内部鹰鸽立场分歧,不少华尔街人士纷纷对美联储一系列加息策略存在疑虑,他们认为其过度依赖滞后经济...

2023-12-01

原创

著名歌唱家刘欢代言知名ERP提供商智邦国际,匠人精神

智邦国际

作为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立至今二十年,一路走来备受关注。

2023-12-01

多边央行数字货币桥即将商用,核心合作方四方精创已产生收益

四方精创

日前,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陈维民在2023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大会开幕致辞时表示,近期香港与内地在金...

2023-12-01

原创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减资至1.68亿#】

2023-12-01

原创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中信股份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5亿】

2023-12-01

原创

临港集团等成立大模型生态发展公司

临港集团

【#临港集团等成立大模型生态发展公司# 含AI双创平台业务】

2023-12-01

原创

海底捞申请下饭火锅菜商标

海底捞

【#海底捞申请下饭火锅菜商标# #海底捞申请外卖新品牌商标#】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