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18年区块链未来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8-07-09 11:05:0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区块链未来峰会,将于本月10号在南宁航洋国际万豪酒店举行。

区块链是这个时代的风向标,它将构造一个充满信任的社会。


人类的每一次进步都伴随着技术的突破,计算机及信息技术引领了上一次工业革命。


互联网技术将我们引入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人们接入网络的方式,而区块链将为互联网带来价值。


科技进步总会带动经济的增长,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增长的新动力也必将来源于区块链。


2018区块链未来峰会我们将把握今天,链接你我,创造明天!


本次峰会由立夏资本、在线资本、公信财经、新财经联合举办,FN资讯协办的2018年区块链未来峰会,将于本月10号在南宁航洋国际万豪酒店举行。


s.png


立夏资本创建于2018年,是以区块链一条龙服务为中心,管理服务,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为主的团队公司。


在线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行业的风险投资机构,致力于挖掘优质的早期项目,为市场上的潜力项目和基金被投企业提供长期综合的投后服务。


公信财经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旗下的一款财经类媒体app,主要对区块链新闻进行相关报道,同时也包含包括人物专访,会议宣发,活动策划,高端访谈等栏目内容。


新财经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行业,秉承区块链社区共识理念,努力给区块链爱好者提供客观科学的、第三方视角的区块链内容信息服务平台。


FN资讯是一家全球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媒体资讯平台,为行业精英及决策者提供实时快讯播报、深度的行业分析、全面的行业数据!


本次峰会的参会者不仅包括区块链业内的专业媒体,也邀请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届时工信部,区块链行业领袖,知名投资机构高层,行业领军人物,高技术含量项目方,业内头部媒体等均参会到场。皆在促进区块链技术与理念革新,促进区块链行业稳步发展。


峰会举办过程中,全球最活跃的区块链现象级社群将邀请数十位链圈大咖现场分享。集聚智慧洞察未来新时代、新商业、新技术论坛将达到区块链行业论坛新的高度。到现场重塑思维、见证行业领先、200+媒体报道、50+媒体线下跟踪报道、1000+社群同步直播,全球千万人群共同覆盖,500多位行业高净值人群共同参与,极具号召力与曝光率。


会议日程


09:00 - 09:40 会场签到


09:40 - 10:00 主持人开场


10:00 - 10:10 组委会致辞


10:10 - 11:00 嘉宾分享:


全球区块链发展现状与机遇


11:00 - 11:20 现场互动


11:20 - 12:00 圆桌论坛:


区块链的技术与应用落地


12:00 - 13:00 午休时间


13:30 - 13:40 主持人开场


13:40 - 15:00 嘉宾分享:


区块链各领域前景分析


15:00 - 15:40 嘉宾分享:


社区发展方向


15:40 - 16:50 区块链技术演讲


16:50 - 17:00 广西社区联盟成立仪式


17:00 - 17:20 圆桌论坛:


资本投资方向


17:20 - 17:30 主持人答谢


17:30 - 18:00 自由休息时间


18:30 - 20:40 闭门晚宴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沪上阿姨完成新一轮融资

金鼎资本沪上阿姨

2月初,沪上阿姨完成新一轮融资,由金鼎资本领投。

2024-02-22

中合基因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中合基因

近日,天津中合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合基因”)宣布完成一笔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4-02-22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荣登2024年《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区榜首!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HKUST MBA)再次荣登英国《金融时报》2024年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区...

2024-02-21

兰宝传感即将亮相行业大展,拳头产品彰显强劲实力

兰宝传感

2024年SPS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4日至3月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龙”重...

2024-02-21

春节返程邀全民为家乡上分,淘宝打造34省市自治区家乡宝贝助农会场

淘宝

送别春节,回归岗位,新的一年正式启程。

2024-02-21

CPT Markets黄金分析:避险需求叠加“春节效应” 黄金价格将不断攀升?

CPT Markets

随着龙年春节的临近,黄金消费市场表现的异常“火爆”。

2024-02-21

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汤臣倍健稳健向好发展

汤臣倍健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下,大健康产业市场前景一片向好,VDS作为行业中重要赛道之一,势必要面临...

2024-02-21

小红书与春晚联动首秀,《大家的春晚》打造实时在线种草场景

小红书

2024年的春节已进入尾声,但关于春晚的话题依旧余热不减。

2024-02-21

禹联网络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

禹联网络

近日,禹联网络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2024-0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