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核桃编程”完成源码资本领投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8-07-09 18:00:1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投资家网7月9日消息,少儿编程项目“核桃编程”近日公布已完成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XVC跟投。

投资家网7月9日消息,少儿编程项目“核桃编程”近日公布已完成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XVC跟投。这是本项目4个月内完成的第二笔融资,融资速度创此赛道新纪录。今年3月,团队获得了XVC领投、嘉程资本和山行资本跟投的千万级人民币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后,核桃编程团队会在教研和课程开发上进行持续投入,同时考虑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对服务效率进行再提升。


微信截图_20180709180345.png


据核桃编程创始人及CEO曾鹏轩介绍:“核桃编程的课程体系参照麻省理工学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学习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设计,提升6-12儿童对编程的兴趣,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本轮融资将用于教研投入与课程的持续开发,在依循国际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做更切合中国教育现状的优化与课程储备,并增加在人工智能产品的投入,提高服务效率。”


“核桃编程很懂孩子。一个学期的课程下来,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有很明显的提升,平时做其他作业拖拉的毛病也有改善。”浙江7岁学生鹏鹏的母亲这样评价 。用户的好口碑直接反应在经营数字上——核桃编程的完课率为92%,续费率超过85%,月新增报名学员已超过万人。


微信图片_20180709180311.png


宾夕法尼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教授,少儿教育领域的学术权威,核桃编程CEO曾鹏轩硕士期间的导师,Yasmin Kafai曾提出“游玩+设计+制作=学习”的公式。


对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曾获得“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冠军,有丰富编程工作经验的王宇航做了这样的补充:“编程是一种技能,也是一种独特的思考能力。利用SCRATCH的图形化编程工具针对孩子实施编程教育,在这种较之其他编程语言更像‘玩’的环境里,孩子们将更愉快自主地习得逻辑性的思考能力。”王宇航及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科学硕士学位的CEO曾鹏轩本人,均是“核桃编程”的课程核心设计者及一线讲师。


在保障课程研发的优势基础上,核桃编程率先采用了人机互动双师课的授课模式,通过动画视频讲解+针对性辅导+家长社群运营的全线上手段,完成授课与服务。在给“孩子更多的思考和自主空间”和“适时给到支持辅导”的平衡里,核桃编程采用了真人讲师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方案,此举也大大降低了规模化成本。


源码资本合伙人黄云刚表示:“核桃编程的团队拥有强大的少儿教育基因,拥有卓越的课程及技术研发实力。在少儿编程这个新兴崛起的细分领域里,核桃编程选择了一条独特且有效的切入方式并迅速在课程体系及运营服务方面建立了壁垒,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核桃编程的各项数据都表现出了领跑行业的速度。我们看好这个团队。”


在顺利完成前5节课的编程课程后,核桃编程的学生们将会收到一张印有“THE HOUR OF CODE”标志的证书,此标志的使用需要得到其拥有者——全球性公益组织Code.org的授权,这家由微软、Facebook、谷歌等科技巨头支持的公益组织旨在推广全民化的编程教育,并已惠及全球上亿的编程学习者。


对比美国K12阶段少儿67.5%的在线编程教育普及率,中国的少儿编程市场仍处于早期阶段。对此,核桃编程创始人及CEO曾鹏轩这样表示:“核桃编程一直按国际标准自我要求。编程已经成为世界性的语言,是与未来对话的窗口。核桃编程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个孩子拥有更卓越的思考能力,这更要求我们自身要始终保持卓越,寻找更高效可靠的教育解决方案。”


猜你喜欢

「森木磊石」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源码资本森木磊石

2022年12月,数字电源研发公司森木磊石宣布完成本年度新一轮融资。

2022-12-05

效率协同软件平台「峥研软件」完成种子轮融资

源码资本峥研软件

近日,面向工程和科研开发者的效率协同软件平台峥研软件完成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一粟领投。

2022-11-21

「孔辉科技」完成超5亿元B轮融资

源码资本孔辉科技

近日,浙江孔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本文简称“孔辉科技”或“孔辉”)宣布完成5.1亿元B轮股权融资。

2022-11-14

原创

咖啡机生态品牌xBloom母公司TBDx Inc宣布连续完成两轮共计1500万美元融资,顺为源码领投

源码资本TBDx Inc

近日,创新科技体验企业TBDx Inc宣布连续完成两轮共计1500万美元融资,其中种子轮由源码资本领...

2022-09-16

「德兰明海」获数亿元融资

源码资本德兰明海

近日,储能行业头部企业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兰明海”)完成了最新一轮融资。

2022-09-15

泰和伟业完成近3亿元A+轮融资

泰和伟业

近日,专注于保护氨基酸及多肽药物中间体的全球领导者--成都泰和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伟...

2023-11-29

首届链博会盛大开幕 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引领健康供应链绿色发展

全棉时代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链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主题为“链接世界,共创未来”,来...

2023-11-29

“黑五”来了!财务数字化升级如何助力跨境电商产业转型

财务数字化

数字经济时代,随着数字技术和产业变革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企业将数字化转型作为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

2023-11-29

叮当健康11.28暖心季为爱护航,24小时专业医药服务守护健康

叮当健康

自入冬以来,寒潮天气、气温骤降,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过敏性鼻炎等多种疾病进入高发季。

2023-11-29

雨花贷母公司小雨点警企合作 共同营造健康和谐金融环境

小雨点

近日,雨花贷母公司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公司(下称“小雨点”)发现张某多次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进行贷款并且恶...

2023-11-29

原创

格力地产完成标的资产加期评估 重组审核恢复如期推进

格力地产

11月27日,格力地产(600185.SH)发布《资产评估报告(中联评报字[2023]第280号)》...

2023-11-29

谱尼测试荣获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金信披奖”

谱尼测试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

2023-11-29

“国药影像”品牌在首届链博会隆重发布

国药影像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开幕,首届链博会以“链接世界 ...

2023-11-29

赢利值得欣喜,出金才是王道!CPT Markets老客户一个月成就超百万美元盈利!

CPT Markets

在国际政治经风云变幻之际,全球投资人普遍持保守态度,采取谨慎交易策略,以静制动,力求透过多元化投资组...

2023-11-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