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森木磊石」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2022-12-05 15:40:25   来源:源码资本  作者: 

摘要:2022年12月,数字电源研发公司森木磊石宣布完成本年度新一轮融资。

2022年12月,数字电源研发公司森木磊石宣布完成本年度新一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甬商实业领投,老股东源码资本、达益能、一维创投持续跟投,永昌盛投资直投,共计数千万元。融资资金将用于PPEC产品迭代,品质控制、技术支持体系持续完善及市场拓展。今年6月完成的上一轮融资,由源码资本的种子业务源码一粟领投。

森木磊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华科大、武大、同济等高校。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深耕于数字电源行业,在高端数字电源设计制造的同时,自研了国内首款标准化、免代码编程开发的数字电源控制器PPEC(Programmable Power Electronics Controller),弥补了该领域国内空白。配合公司easygo半实物仿真产品,可为数字电源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电源行业高速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60余项。


年初,公司在电源开发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积极布局,并购易信高成公司成立了( PPEC-HIL)Easygo半实物仿真事业部。该事业部服务于高端装备、智能电网、新能源系统、电力机车等多个行业的研发、制造、科研与教育单位,可为用户提供快速控制系统原型开发、硬件在环测试等一系列测试系统、定制化开发与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


日前,森木磊石PPEC-86CA3A移相全桥控制芯片已正式发布,这是PPEC系列产品芯片化的第一款面市产品,也标志着PPEC系列产品正式迈入芯片时代。


PPEC系列芯片囊括了电力电子核心算法,覆盖电力电子常用拓扑结构,依托PPEC Workbench图形化编程平台免代码编程,实现数字电源的快速开发。可降低电源研发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依赖,为电源研发企业降本增效。

公司业务布局为产业链提供强劲赋能,迄今为止,服务的客户广泛覆盖了大型央企、军工院所、高校、工业企业等,均获得头部客户的高度认可。


森木磊石创始人刘爽表示:“过去一年里,公司业绩在经济逆势中呈现强劲的增长态势。本年度顺利完成两轮融资,既是新老股东对森木磊石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司不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和经济社会效益的一种鼓励。PPEC-86CA3A的成功面市,只是PPEC产品芯片化的敲门砖,后续我们会坚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电源’的初心,不断丰富和开发电源产品,为电源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融资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森木磊石将一如既往,坚守本心,助力电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司业务持续扩张,人才需求不断增加,热诚邀请有才之士共谋未来!


猜你喜欢

效率协同软件平台「峥研软件」完成种子轮融资

源码资本峥研软件

近日,面向工程和科研开发者的效率协同软件平台峥研软件完成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一粟领投。

2022-11-21

「孔辉科技」完成超5亿元B轮融资

源码资本孔辉科技

近日,浙江孔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本文简称“孔辉科技”或“孔辉”)宣布完成5.1亿元B轮股权融资。

2022-11-14

原创

咖啡机生态品牌xBloom母公司TBDx Inc宣布连续完成两轮共计1500万美元融资,顺为源码领投

源码资本TBDx Inc

近日,创新科技体验企业TBDx Inc宣布连续完成两轮共计1500万美元融资,其中种子轮由源码资本领...

2022-09-16

「德兰明海」获数亿元融资

源码资本德兰明海

近日,储能行业头部企业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兰明海”)完成了最新一轮融资。

2022-09-15

极睿科技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极睿科技

近日,AI 初创公司「极睿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独投。

2023-11-16

弓叶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弓叶科技

近日,广东弓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弓叶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B轮融资。

2023-11-16

隐冠半导体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资

隐冠半导体

近日,海望资本投资企业隐冠半导体宣布,公司完成新一轮亿元以上融资。

2023-11-16

常孝元宇宙《神由都城》:遇见另一个的自己!

神由都城

元宇宙的发展势如破竹,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2023-11-16

发布多项公告 中国华融融入中信发展全局 开拓全新征程

中国华融

11月15日,中国华融发布《关于出售牌照类附属公司股权的进展》《建议变更公司名称及建议修订公司章程》...

2023-11-16

原创

突然溜了,万达晴天霹雳!

万达

许家印被抓后,房地产行业曝出大消息。

2023-11-16

贝瑞基因三代地贫技术助力南方地中海贫血精准防控

贝瑞基因

据媒体报道,日前,由东莞市妇幼保健院严提珍教授、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刘彦慧教授团队牵头,深交所上市公...

2023-11-16

金融支持绿色科技论坛2023年会在京召开

金融支持绿色科技论坛

2023年11月11日,北京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金融支持绿色科技平台”及中关村创蓝清洁空气...

2023-11-15

2023创蓝碳中和先锋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创蓝碳中和先锋奖

2023创蓝碳中和先锋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23-11-15

原创

紫金矿业50亿成立投资公司

紫金矿业

【#紫金矿业50亿成立投资公司#】

2023-11-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