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发布,三点一刻CEO蔡浩宇入选

2018-08-03 13:31:3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8月2日,全球知名的财经商业杂志《福布斯》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国内最大的智能协同营销平台三点一刻创始人兼CEO蔡浩宇入选,被评为市场营销和广告领域的精英。

2018 年 8 月 2 日,全球知名的财经商业杂志《福布斯》正式公布 2018 年中国 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榜单,国内最大的智能协同营销平台三点一刻创始人兼CEO蔡浩宇入选,被评为市场营销和广告领域的精英。


微信图片_20180803133057.png


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每年发布一次,旨在寻找那些30岁以下,已经在行业崭露头角,有一定影响力,并且表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潜力的创业家或创新者。这些青年才俊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80803133046.png


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协同营销平台创始人,三点一刻CEO蔡浩宇上榜“市场营销与广告”领域的榜单,这也是福布斯及创投圈和广告领域对蔡浩宇创办三点一刻两年多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803133036.png

(图为三点一刻CEO蔡浩宇)


88年出生的蔡浩宇从中学起就开始创业,是一名连续创业者,同时也是清华大学iCenter的创客导师。他曾任分众传媒销售总监和网秦广告部总经理,在广告营销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


在一次创业者的聚会上,很多人抱怨自己的公司营销推广上遇到困难。在行业沉淀多年的蔡浩宇发现,市场上优质的广告公司都在服务500强和大企业客户,导致众多初创型公司的营销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与此同时,广告营销人也希望能有更加自由又有保障的工作方式,或是在工作之余有额外的收入。


2015年,蔡浩宇聚集了众多业界精英共同成立三点一刻。三点一刻是一家营销行业级的开放平台,对接有营销需求的企业和专业的营销人,并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进行精准匹配,让营销广告人能够自由接单赚钱,同时也让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得到更匹配性价比更高的营销服务。“中国每年有600多万新增的创业公司,只有平台才能同时接收如此庞大且并发的营销需求”


三点一刻核心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奥美、新浪、搜狐、中国证券报等广告媒体行业的知名企业,技术和人工智能团队来自谷歌、百度和央行等。公司成立后不到三个月就获得天使轮、pre-A轮近2000万人民币投资,2016年底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目前正在融B轮。


在蔡浩宇的带领下,三点一刻发展迅速,受到行业和投资人认可。平台上已经汇集了15万智库,20万媒体资源,不仅服务了数百家初创企业,还有诸多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在三点一刻平台上寻求高效、精准、高性价比的服务,而平台的协同模式也帮助更多专业的营销广告人获得更自由更长足的职业发展。


目前全球的广告营销行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互联网对传统广告公司的冲击日益明显。三点一刻作为行业级的开放平台,希望能为广告营销行业打造最底层的基础设施建设,为行业的发展与转型做贡献。


蔡浩宇表示,很荣幸入选2018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这是给即将30岁的自己和即将3周年的三点一刻最好的生日礼物。在他看来,现在整个行业的内容发布权和流转权都已经改变,随着新媒体、算力和人工智能的崛起,对广告营销效果评估的判定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蔡浩宇希望三点一刻未来能优化整个营销行业25%的运营效率,用全新的方式去定义营销。


新锐独角兽品牌欧定推进全国门店布局直面强者抢滩登“陆”

欧定

12月,距离2023年结束仅剩不到1个月,作为新国货男装代表品牌的欧定OWN DREAM在暖风和悦中...

2023-12-13

原创

第四届中国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举行,聚焦“让市场更有效,让政府更有为”君盈信用管理

中国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君盈信用管理

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4日在广州、北京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论坛主题为“信用筑基引领...

2023-12-13

向凌云获聘特邀院士

向凌云

2023年12月12日,旅美经济学家向凌云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聘为特邀院士。

2023-12-13

技术升级引领行业革新 云峰新材助力行业绿色转型

云峰新材

2020年,我国提出了一个宏大的目标:“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

2023-12-13

招银云创业财融合分析MAP荣获“2023数字政府建设特色案例”

招银云创业财融合

12月9日,由新京报社联合多所高校研究单位等共同主办的“2023数字政府建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在北京...

2023-12-13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携手以岭药业开展呼吸系统疾病防治专题科普

叮当健康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有哪些?如何有效防治呼吸道疾病?

2023-12-13

「智安新能源」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智安新能源

近日,小动力能源系统提供商「智安新能源」宣布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前海方舟领投,顺为资本...

2023-12-13

VR究竟何时成为下一个“手机”?HTC汪丛青给出了时间表|原力

HTC

《原力》是全网首档以微信连线对话的短视频栏目, 由腾讯科技联合卢刚博士联合打造, 与拥有“原力”的行...

2023-12-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