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脉脉张伟:全场景链接“未来”已来

2018-08-08 15:18:2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Steven 

摘要:未来俱乐部以前期搭建的平台为基础,创新升级服务体系,搭建了一个更纯粹、更高效、更容易建立信任的社交场景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全场景链条,更好的满足了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不断更新迭代的深度交流需求,并助力他们持续向上生长。

“未来俱乐部将帮助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实现人脉连接、能力提升以及更深层次的行业洞察,让他们更有底气和能力去面对未来时代的冲击。”脉脉联合创始人、未来俱乐部CEO张伟在“惠普·2018脉脉赋能大会”上表示。


image.png


全场景链接 “未来”已来


无论是刚进入职场的毕业生、基层职场人,还是职场驰骋多年的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在新经济时代下,面对行业的变迁、新技术的冲击,都同样焦虑。不同于基层职场人的是,对于企业高管、创业者及企业家来说,通过线上渠道拓展人脉关系效率并不高,他们迫切需要借助线下场景来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实现融资及合作等深度链接。


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对线下场景的需求,2017年4月,脉脉针对企业家群体成立了脉脉企业家俱乐部;2018年5月,服务企业高管级别以上用户的CXO俱乐部上线;2018年8月8日,企业家俱乐部与CXO俱乐部合并,未来俱乐部正式诞生!


未来俱乐部以前期搭建的平台为基础,创新升级服务体系,搭建了一个更纯粹、更高效、更容易建立信任的社交场景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全场景链条,更好的满足了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不断更新迭代的深度交流需求,并助力他们持续向上生长。


“几年后,未来俱乐部将涵盖各行各业、各个地区、各个岗位的高管。你在俱乐部里将能找到任何一家叫得出名字的公司的高管,而且很容易认识他。”张伟对未来俱乐部充满信心,“未来俱乐部的使命就是在这个高速变化的时代,陪伴未来的企业家,不断为他们赋能。”


image.png


四大“能量” 赋能职场


当下,赋能持续被广泛提及。阿里巴巴赋能商家、中小企业;京东到家发布“零售赋能”新战略;腾讯的格局观是“连接一切,赋能于人”……无论是赋能企业、赋能行业、赋能个人,前提是要有能可赋。


如今,无论是企业高管、创业者还是企业家,面对新经济的迅猛发展,他们都需要通过人脉链接、资源获取、思维更新、品牌塑造,来适应未来的变局。基于此,未来俱乐部将为这部分人群提供“动”能、“效”能、“智”能、“声”能四种能量,帮助他们积累最强势能,为职场持续赋能。


人脉和资源,是未来发展的第一推动力。未来俱乐部基于脉脉5000万实名认证高质量用户资源,其会员通过脉脉职场实名认证等线上+线下的严选流程,拥有真实、可靠的信用生态,有足够的“动”能赋予链接。


快节奏时代,卓越的“效”能,显得愈发重要。未来俱乐部可根据多维度精准匹配高质量线下活动,帮助企业高管、创业者及企业家等打破人脉拓展壁垒,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进行人脉链接、资源获取,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了提供人脉、资源的外部链接,对于这部分人群内在思维的提升,未来俱乐部也有丰富的路径,不仅是“智”能的链接者,也是“智”能的创造者。未来俱乐部链接了国内外顶级培训机构、商学院、行业专家、独角兽企业家、投资机构,通过国内外专业、精品的内容以及俱乐部内部的会员经验分享、脉脉优质职播内容创造“智”能,帮助他们形成新思维,塑造新格局。


此外,对于这部分人群而言,个人品牌尤为重要。未来俱乐部可通过媒体矩阵、脉脉职播、年度峰会等方式为他们赋予最强“声”能,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个人价值。


通过这四种“能量”的赋能,未来俱乐部势必成为企业高管、创业者和企业家们发展道路上的有力支撑。


据了解,未来俱乐部会员正火热招募中,吸纳对象主要是企业高管、创业者和企业家。同时,持续赋能未来企业家们的赋能者联盟,也已经对全国各大投资机构、商学院和行业专家敞开了大门。


本文为投资家网原创文章,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投资家网,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猜你喜欢

疫情第三年,员工和老板的关系变了

企业

夏季的热浪和复工的人潮是一起涌上街头的,面对疫情和复杂国际形势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很多人被焦虑裹挟着...

2022-07-18

2021企业成长之道暨2020年GPLP犀牛财经年度峰会

企业

2021年7月30日下午,2021企业成长之道暨2020年GPLP犀牛财经年度峰会在北京千禧酒店隆重...

2021-08-02

李星

企业2020自救指南:向数据要增长

企业

2020受疫情冲击,企业加速了线上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并寄希望于进一步提升广告营销的ROI,以实现生意...

2021-01-11

2023中国设计智造大奖|BrainCo强脑科技荣获产业组金奖

BrainCo强脑科技

2023年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于12月14-15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举行。

2023-12-21

混沌初开 乾坤乃定丨2023新消费品牌认知峰会在杭隆重举行

新消费品牌认知峰会

会议结合零售行业发展现状,推出触发行业变革的私域运营解决方案及数字零售服务体系。

2023-12-21

国内首份!小熊U租联合赛迪研究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布重磅报告

小熊U租

2023年12月21日,中国产业科技金融合作论坛在深圳隆重举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研究员...

2023-12-21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欧洲地产集团Signa宣告破产! 德国财政平台陷冻结危机!

CPT Markets

在尝试争取新融资的最后一轮努力失败后,欧洲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零售业巨擘Signa控股终宣告破产,成为...

2023-12-21

股价大跌,董明珠惹怒年轻人!

董明珠似乎不明白,消费者才是企业家的衣食父母,消费者绝对不喜欢“爹味十足”的企业家!

2023-12-21

天冕科技亮相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天冕科技

近日,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天冕科技跟随南山区组团集体亮相,充分展现金融...

2023-12-21

第11届China SIF年会成功举行,各界专家热议ESG与高质量发展

China SIF

2023年12月5日,第11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China SIF)年会在京顺利举行。

2023-12-21

微票网荣获“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微票网

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

2023-12-21

中关村科金智慧双录助力恒丰银行线上业务质效升级

中关村科金

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2023年年内1497家商业银行网点获监管部门...

2023-12-21

原创

安能星夜驰援,千里奔赴积石山

安能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积石山县及周边区域受灾严重,部分水、电...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