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贾跃亭终于造出了车|投资家日报

2018-08-29 22:59:4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LeeShao 

摘要: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美国时间8月28日),FF公司创始人兼全球CEO贾跃亭今日宣布,FF91首台预量产车(FF91FirstPre-Production.Done)正式下线完成。

投资家网8月29日精彩推荐


行业


1、贾跃亭终于造出了车:FF 91首台预量产车正式完成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美国时间8月28日),FF公司创始人兼全球CEO贾跃亭今日宣布,FF 91首台预量产车(FF 91 First Pre-Production. Done)正式下线完成。贾跃亭在微博中写到,感谢FF的“Hero Team”,感谢200+世界顶级供应商伙伴,1500多种高科技零部件从全球各地汇集到FF加州汉福德工厂,新物种FF 91终于来了。而此时距离FF 91在2017年CES上风光发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整整19个月,距离贾跃亭秘密创办法拉第未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腾讯《一线》 )


2、南京证券上半年净利下滑23%,投行业务同比翻一番


8月28日,南京证券(601990.sh)发布了其2018年6月13日正式挂牌上市之后的首份年中报告。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南京证券营收和净利润均出现一定程度下滑:营收6.37亿元,同比减少6.3%;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减少23.17%。分业务来看,南京证券上半年业绩下滑主要是因为自营业务、期货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经纪业务收入均同比下降,下滑幅度分别达57.89%、13.75%、9.57%、1.50%。(腾讯《一线》 )


3、李嘉诚将133亿港元持股注入信托基金


据悉,李嘉诚将在长和(001.HK)及长实(013.HK)的个人持股放入家族信托,涉及的股份总值约132.7亿港元。港交所权益披露显示,李嘉诚于8月23日将个人持有的近6600万股长和,以每股90港元的价格,注入李嘉诚名下的信托基金,涉资约59.36亿港元。长实方面,李嘉诚则将个人持有约1.31亿股长实,以每股55.8港元价格,注入信托基金,总值73.34亿港元。(腾讯《一线》)


4、虎牙回应顺风车司机直播女乘客:一旦查实 严肃处理


腾讯科技讯 8月29日早间,有媒体发布新闻称直播平台上一些顺风车司机边接单边在虎牙平台上直播,且专选女性乘客。同时整个直播过程中,女乘客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看客“围观”,也不知道直播间满屏都是污秽不堪的留言。对此,虎牙发布公告回应称,他们已经关注到引起争议的直播内容,正在进行调查,一旦查实将会严肃处理。(腾讯科技)


5、共享单车凉了:上海凤凰中报净利降55% 股价一地鸡毛


曾被称为“共享单车第一股”的上海凤凰(14.160, 0.83, 6.23%)近日披露了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53亿元,同比下滑55.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1.35万元,同比下降55.44%。据悉,上海凤凰是共享单车品牌OFO的供应商,因共享单车市场回归冷静,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53亿元,同比下滑55.72%。(新浪财经)


6、云米在美国提交IPO申请 计划最多募资1.5亿美元


8月29日,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公司的生态链家电供应商云米(Viomi Technology)提交美国IPO申请,计划融资最多1.5亿美元,计划以“VIOT”为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IPO前,云米创始人兼CEO陈小平持股数为71636364股,占比41.3%;副总裁Luo Zou持股5072727股,占比2.9%。IPO前整个管理层持股比例为44.2%。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为云米IPO的联合承销商。(腾讯科技)


7、游族网络发布2018上半年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45.21%


8月28日晚,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SZ.002174)披露2018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期内,游族网络实现营业总收入17.87亿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6.3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3亿元,同比增长45.21%,大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游族网络认为,其营收与利润的双增长,核心归因于“精实增长”战略指导下的产品品质升级和精细化运营。


8、惠普企业第三财季营收77.64亿美元 净利4.51亿美元


8月29日消息,惠普企业(NYSE:HPE)今天公布了截至7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77.6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5.01亿美元,同比增长4%;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4.5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1.65亿美元,同比增长173%;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2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0.10美元,同比增长190%。(网易科技)


9、三六零上半年营收60.25亿元 同比增长13.95%


8月28日,三六零公司发布半年报业绩,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25亿元,同比增长13.95%;实现净利润15.37亿元,同比增长8.95%。报告期内,三六零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收入为47.52亿元,同比增长24.16%;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6.40亿元,同比下滑27.35%;智能硬件业务收入为5.04亿元,同比增长8.65%;其他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11.34%。(腾讯科技 )


10、百度与神州优车战略合作


8月29日,百度与神州优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百度Apollo平台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根据协议,神州优车将基于Apollo平台,搭建自有车载OS,实现百万辆级百度车联网产品搭载,完成车辆的智能化升级。在自动驾驶领域,双方将探索10万辆级自动驾驶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推动自动驾驶朝着量产和运营落地有效过渡。百度也将通过神州优车的人车生态大数据加速无人驾驶技术的迭代。(腾讯《一线》 )


资本


1、上海决定设立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8月29日消息,上海市决定设立“上海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拟对影视、演艺、动漫游戏、网络文化、创意设计、出版、艺术品、文化装备、旅游等重点领域进行投资。近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设立“上海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加快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


2、新趋势地产获IDG资本、小米A轮融资


8月29日消息,由前联想高管创立的加拿大房产经纪公司「新趋势地产」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四季度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小米科技。之前,著名投资人丁健也看好并投资了新趋势。团队表示,A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互联网产品开发、金融业务开拓以及日常运营。


3、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完成3000万美金C1轮融资


8月29日消息,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3000万美金C1轮融资,由雄牛资本领投,云启资本、成为资本、源码资本继续跟投。冲盈资本为本次融资的财务顾问。新一轮融资将继续扩大业务规模,用于搭建“更好“、”更快“的供应链体系,更好地服务每一家服装企业。


4、程天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8月29日消息,程天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纳通科技。程天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天表示,本次融资后,除了继续投入在技术研发方面以外,还会搭建生产和销售团队。


5、博鸟绘本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由真格基金领投


8月29日消息,儿童绘本平台博鸟绘本已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真格基金,天使轮投资方立元投资继续跟投。创始人兼CEO胡迪军向媒体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大仓库、技术研发以及业务拓展等。


猜你喜欢
原创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成老赖

贾跃亭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成老赖# #贾跃亭再被列为老赖#】

2023-08-03

原创

贾跃亭及乐视被恢复执行2000万

贾跃亭

贾跃亭及乐视被恢复执行2000万

2023-07-28

原创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被限消

贾跃亭

近日,因未按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贾跃亭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2023-06-15

原创

画饼九年,贾跃亭美国“封神”

贾跃亭

刚刚,贾跃亭的超级动作来了。

2023-06-05

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释放积极信号

闪回科技

近期,国家相关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2024-02-22

AI赛道开年王炸!震撼级产品Sora爆火,AI板块代币大幅上涨,哪些标的值得布局?

AI赛道

 2月16日凌晨,OpenAI 发布了王炸文生视频大模型 Sora。

2024-02-22

原创

引入学大教育特色办学经验,驻马店市将添一所高质量高中

学大教育

近日,记者注意到驻马店城投集团官网发布公告,北京学大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锦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

2024-02-22

毫末宣布获B1轮超亿元融资

毫末

2月22日,毫末智行宣布获超亿元 B1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成都武发基金投资,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毫末大...

2024-02-22

沪上阿姨完成新一轮融资

金鼎资本沪上阿姨

2月初,沪上阿姨完成新一轮融资,由金鼎资本领投。

2024-02-22

中合基因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中合基因

近日,天津中合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合基因”)宣布完成一笔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4-02-22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荣登2024年《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区榜首!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HKUST MBA)再次荣登英国《金融时报》2024年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区...

2024-02-21

兰宝传感即将亮相行业大展,拳头产品彰显强劲实力

兰宝传感

2024年SPS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4日至3月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龙”重...

2024-02-21

春节返程邀全民为家乡上分,淘宝打造34省市自治区家乡宝贝助农会场

淘宝

送别春节,回归岗位,新的一年正式启程。

2024-0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