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于11月举行,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2018-09-07 14:30:5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日前,记者从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组委会获悉,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将于11月底在北京开幕,目前,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日前,记者从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组委会获悉,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将于11月底在北京开幕,目前,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超过150位分享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达2百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达3千余篇。


微信图片_20180907150236.png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本届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围绕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创业创新、前沿科技、新零售、智慧医疗、金融科技、财富管理、在线教育、新农业、新能源等热点话题和领域举办多场特色论坛,峰会将邀请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本届峰会有如下亮点:


亮点一:探索“质造”之道,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前,一场轰轰烈烈的品质革命正在中国掀起,站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中国期待新的企业故事,呼唤新的城市样本。


2018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邀请包括伊利、红豆集团、三一集团、通威集团、大华股份等50家品质革命的时代样本,围绕品质革命、工匠精神神、中国创造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分享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创新发展路径。同时,峰会还将邀请众多学界和媒体界代表,通过跨界对话的形式,探索“质造”之道。


微信图片_20180907150340.png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共话创新创变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亮点二:300位新经济掌门人与资本机构集中亮相,构建产融对接平台


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新动能的壮大,新经济的加快发展成为当下国家发展的重要引擎。2018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邀请超过300位新经济掌门人围绕新零售、共享经济、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议题进行巅峰对话,共同探讨新经济未来路在何方。


此外,峰会还将邀请包括戈壁创投、信中利、云九资本等众多机构与会,搭建产融对接平台。


亮点三:对话科技创新 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自2015年起,国家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携手积极推动“互联网+”发展,驱动数字经济不断前行。随着十九大报告中构建“数字中国”目标的提出,“互联网+”在经济领域及其他传统领域的不断深入,新的趋势和发展机遇也在不断涌现。


2018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围绕智慧城市、医疗AI、教育、零售、云、金融等领域设置专场论坛,邀请学术界、产业界著名领袖以及相关代表参会,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有关数字中国建设、智能商业、技术以及前沿趋势的分享。


亮点四:时代创变榜重磅发布,致敬时代驱动力


在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时代创变者们变中求新,破茧未来。本届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重磅发布年度时代创变榜,讲述中国故事,传递创变精神,致敬时代驱动力。


在往届上榜代表中,有周海江、萧泓、钟中林、杨浩涌、黄陈宏、刘道明等商界领袖;有中国民生银行、中国人寿、三一集团、辉瑞中国、顺丰速运、通威集团、蓝月亮、蒙牛乳业等行业巨擘,有首汽租车、乐居、玖富、土巴兔、多点Dmall、辣妈帮、特斯联等创业创新榜样。


微信图片_20180907150444.png

2018时代创变榜将重磅发布 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今年正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积贫积弱到国富民强,中国经济走过了激荡的四十年。今天,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本届峰会还将以“激荡四十年 再出发”为题,邀请更多的改革开放亲历者、实干者、见证者通过演讲、对话的形式展现改革开放40年丰硕成果,传递改革开放强音。


猜你喜欢

市场化机制:银行系金融科技子公司何以乘风破浪

金融科技

近日,多家银行陆续发布2021年年报。

2022-04-07

原创

科技创新、安全可控|即构科技出席2021中国金融业金融科技应用发展研讨会

金融科技

今日,2021中国金融业金融科技应用发展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2021-07-29

2021年最具冲击力的五大金融科技领域

金融科技

过去,金融科技对传统金融服务的冲击主要集中在客户交互层面,即数字账户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这并没有对金...

2020-12-16

“金融科技:世纪变革与影响”高端对话系列沙龙

金融科技

2020年迎来了金融科技发展的新时代。

2020-10-26

WeLab陈家强:金融科技能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金融进一步对外开放

金融科技

9月28日,WeLab Bank(匯立銀行)董事局主席陈家强教授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参与了2020粤港...

2020-09-30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本政府考虑正式结束通缩!日元将迎2007年来首次加息?

CPT Markets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本政府考虑正式结束通缩!日元将迎2007年来首次加息?

2天前

以自主创新锻造新质生产力,博泰车联网获超百亿银行授信

博泰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智能网联加速赋能,不断增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已然成为新...

2天前

七大主题展将亮相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览会

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览会

3月1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

2天前

林氏整家定制行业首推49800套餐,多维举措抢占市场认知

林氏整家定制

曾几何时,商家本着方便消费决策以及适度让利回馈市场的目的,推出了套餐包装产品的营销方式。

3天前

连续8年财务造假,又一巨头被狠狠重罚!

股民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能在一定程度上挽回自己的损失,同时增加上市公司违法违规的成本,净化资本市...

3天前

朝云集团(6601.HK)2023年纯利劲增164%,股息率高达 8%

朝云集团

3月25日,朝云集团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纯利1.73亿元,劲增164%,营收16.16亿元,同比...

3天前

原创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3天前

原创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绿地控股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3天前

原创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钟睒睒任执行董事】

3天前

恒安集团2023年营收237.68亿元,全年派息每股1.4元

恒安集团

3月21日,恒安国际在香港发布2023年度业绩公告。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