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纽约时报爆料:Facebook雇人写"黑稿"抨击谷歌苹果

2018-11-15 11:15:30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天门山 

摘要:11月15日消息,纽约时报当地时间周三报道称,Facebook去年扩大了与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公关公司的关系,这家公关公司撰写了数十篇批评Facebook竞争对手谷歌和苹果的文章。

11月15日消息,纽约时报当地时间周三报道称,Facebook去年扩大了与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公关公司的关系,这家公关公司撰写了数十篇批评Facebook竞争对手谷歌和苹果的文章,并推动了关于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是正在兴起的反Facebook运动幕后黑手的炒作。


微信截图_20181115111724.png


该报道称,在处理俄罗斯对其社交网络干预方面,Facebook忍受了一年的外部批评后,于2017年10月加强了与称作Definers Public Affairs的这家公关公司的关系。


该公关公司据称撰写的文章抨击谷歌和苹果,同时淡化俄罗斯干预对Facebook的影响。这些文章是在NTK Network上发表的,NTK Network是该公关公司旗下媒体,其内容往往迎合政治保守派主张。


据报道,这家公关公司还向记者施压,要求他们挖掘索罗斯与在7月份国会听证会上抗议Facebook的团体之间的财务联系。


Facebook与这家公关公司之间的关系,是纽约时报这篇揭露Facebook近几年一系列丑闻报道内容的一个组成部分。这篇报道描述了Facebook在过去三年中处理多起丑闻的情况,其中包括受到俄罗斯的干预以及在3月份曝光的与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分享用户数据的丑闻。


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还提供了其他一些爆料,例如,当前安全主管于2017年秋天向董事会透露关于俄罗斯对Facebook平台进行了全面干预之时,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非常愤怒。例如还有,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今年早些时候对Facebook公司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不好的做法提出批评之后,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下令Facebook公司管理人员转而使用Android手机。


针对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Facebook没有立即回复媒体的置评请求。


猜你喜欢

17岁苏丹少女在FB上被拍卖,删帖前已经“嫁人”

Facebook苏丹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消息,上个月,Facebook上出现一则不寻常的“拍卖”广告:一名17岁的女...

2018-11-21

Facebook内忧外患:高管矛盾进一步激化

Facebook扎克伯格

今年以来,Facebook在负面事件缠身的同时,业务增长也陷入了瓶颈。用户增长、广告收入增长等关键指...

2018-11-21

月薪给5万都不愿意去实习,年轻工程师开始远离Facebook

Facebook扎克伯格工程师

11月20日消息,《纽约时报》刊文称,在Facebook工作向来都是一件美事,但在最近的一次大学黑客...

2018-11-20

扎克伯格爆粗口,称将解雇向媒体泄密的员工

Facebook扎克伯格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下午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

2018-11-19

孵化于清华的星动纪元完成超亿元天使轮融资,“具身智能”大幕已拉开!

星动纪元

人形机器人研发公司「星动纪元」获超亿元天使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领投,金鼎资本、清控天诚跟投,老股东世纪...

2024-01-10

BAI资本赵鹏岚:Global Fintech的世界观与价值观,以及它如何与中国相关

BAI资本

从2014年BAI专注金融科技主题以来,一共投资了22家公司,分布在数字银行、汽车金融、消费金融、信...

2024-01-10

京东3C数码企采年货节全面开启,企业采购享全场低至8折

京东

临近年末,新年氛围渐浓,许多企业也进入到了忙碌的年底采购高峰期。

2024-01-10

被“重点打击”的外挂,为何还会在《元梦之星》横行?

《元梦之星》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有着“鹅厂亲儿子”之称的《元梦之星》开启了公测,然而在公测后不...

2024-01-10

犀云科技首次融资数千万元,预计连续三年营收十倍增长

犀云科技

2024新年伊始,首家主营 IoT(物联网)私有云部署服务的深圳市犀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犀云科技)宣...

2024-01-10

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投资者保护指数评价报告发布

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

12月28日下午,金融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分论坛暨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圆满落幕。

2024-01-10

原创

莲花健康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多措并举成效显著

莲花健康

2024年1月9日晚,莲花健康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24-01-10

业绩维持高增,海德股份荣获“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海德股份

近日,由《证券市场周刊》发起的2023年度资本市场水晶球奖榜单发布。

2024-01-09

3天3涨停,又一新概念爆火!

随着机器人在工业、生活上的应用越来越多,股市也会时不时炒一下相关概念。

2024-01-09

四维图新:诉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二审胜诉

四维图新

证券日报网讯 1月9日午间,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2017年,公司就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在...

2024-0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