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希望绿领空间揭牌,打造新农民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2018-12-12 15:59:3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12月11日,“新希望绿领空间落成暨第一期绿领创业营开营仪式”在京举行,这标志着新希望集团倡导的“10万新农民培训计划”北京绿领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正式设立。

2018年12月11日,“新希望绿领空间落成暨第一期绿领创业营开营仪式”在京举行,这标志着新希望集团倡导的“10万新农民培训计划”北京绿领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正式设立,未来该空间将在新农民培训、农业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农业项目投资对接等方面发挥综合性的作用。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潘利兵,北京市顺义区党组成员、区长助理蔺伟等政府代表,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新希望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建雄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image.png


据悉,在2018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大会上,刘永好为“第二届新希望杯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32名获奖选手颁发了100万创业奖金,并邀请他们来京共同学习和交流。由此,绿领空间落成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名大赛获奖者成为了首批“绿领创业营”学员,聆听了刘永好董事长、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所长戴小枫、创业黑马联合创始人郭海峰、字节跳动创新业务总经理杨洁、新农堂创始人钟文彬等合作机构代表,鼎信汇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凌峰、新农商学院创始人辛巴等创业导师的关于现代农业创业模式、投资、品牌、电商等领域的专业课程。当晚,还举行了学员们的创业项目路演,由绿领空间召集的业内资深投资人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对接。


image.png


2017年底,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正式发起了十万新农民培训计划,要利用5年时间公益培训10万“绿领”新农民。经过一年的扎实工作,已先后在全国25个省市累计培训两万余人。一年以来,培训计划已先后落地山东、江苏、四川、北京四大基地,绿领空间正是其四大基地中,位于北京的绿领创业孵化基地的载体。


image.png


绿领空间是新希望集团在2017年成为全国双创基地后建立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依托于北京顺义绿领空间首期项目基地,未来将通过空间实体的复制、绿领会员体系的专业服务、投融资对接、专业培训课程设计为农业领域创业者打造最优生态及服务,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农业创业者成长社群。并基于新希望农业与食品领域的产业优势,孵化农业科技及消费升级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


此外,依托这些资源与绿领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新希望还将通过5年时间,发展、招募、扶持500名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合伙人。并在500名创业合伙人的基础上,实现创业者、创业公司、创业项目和创业产品的有机结合,利用5年时间在全国打造100个特色“绿品”,努力推进“一乡一业,一县一品”。


猜你喜欢

创业、投资中的“攻”与“守”创业、投资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创业

11月16日下午,“你好!西丽湖”首届西丽湖人才服务发展大会暨人才服务南山行启动仪式在西丽湖人才服务...

2023-11-20

中科创星

构建硬科技创业生态,成就硬科技冠军企业

创业硬科技

9月16日,中科创星于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七期「硬科技冠军企业创业营」,致力于成就伟大的硬科技冠军企业,...

2021-09-17

【峰会首日洞察】新环境下的创业与投资市场将如何进化?

创业投资猎云网

疫情之后,留给创业者们的到底是危机还是机遇?

2020-12-07

原创

中国最成功的退休大妈:三分钱打天下,55岁创业,今年赚近百亿

创业退休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做你喜欢做的事情,那么上帝便会带领你走向成功之路 ,哪怕你已经80岁的。

2020-01-01

「上海百奥恒」完成亿元A+轮融资

上海百奥恒

上海百奥恒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百奥恒”)近日完成亿元A+轮融资,由中美绿色基金、悦达资本、...

2024-03-07

京津冀十年 |华夏银行多措并举 积极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华夏银行

2024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

2024-03-07

万华电子完成新一轮融资

万华电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烟台万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电子”)的投资。

2024-03-07

零一数科-视频号代运营:视频号经营方法论:FOCUS模型,全新分享

零一数科

在过去一年我们与众多品牌商家的沟通中,品牌社区打造成为提及最多的需求,围绕着用户思维这一核心,如何构...

2024-03-07

信贷新规发布 中关村科金智能音视频一键解锁

中关村科金智能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固定资产贷款管理办法》《流动资金贷款管理办法》《个人贷款管理办法》(...

2024-03-07

从科技创新到绿色发展,益海嘉里金龙鱼守护五常好大米

益海嘉里金龙鱼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国民的消费需求和饮食结构也正在发生改变,消费诉求从“吃得饱”升级为...

2024-03-06

不戒美食、不饿肚子!Gelender纤易达反热量球助你更好管理体重

Gelender纤易达

近年来,各类“水煮菜”、“果蔬汁”轻断食食谱层出不穷,然而社交平台上深夜不敌饥饿感、反弹后对贪嘴的懊...

2024-03-06

原创

宝能集团被强制执行1.5亿

宝能集团

【#宝能集团被强制执行1.5亿# #宝能累计被执行超345亿#】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