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乐心医疗: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55%券商研报首次买入

2020-01-21 09:03:58   来源:  作者: 

摘要:1月20日下午,乐心医疗发布了2019年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19年乐心医疗预计实现净利润3001.98万元—3722.4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55%。乐心医疗表示,2019年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高端市场,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大客户战略成效显著,公司业绩实现较快增长。

1月20日下午,乐心医疗发布了2019年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19年乐心医疗预计实现净利润3001.98万元—3722.4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 - 55%。乐心医疗表示,2019年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高端市场,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大客户战略成效显著,公司业绩实现较快增长。

 

乐心医疗致力于针对运动健康、慢病管理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IoT与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战略,客户包括华为、三星、博朗、飞利浦、Welch Allyn、Withings、Dretec、Beurer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经过多年的技术发展和品牌沉淀,乐心医疗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不仅业绩实现连续高速增长,还受到了卖方机构的强烈推荐。1月19日,华泰证券出具深度研究报告—《乐心医疗:可穿戴+云服务,全面布局健康IoT》,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受卖方机构研报等利好消息影响,1月20日乐心医疗股价涨停,报17.09元,股价创近一个月新高。

 

布局智能穿戴+云服务平台   打造健康IoT产品线

 

乐心医疗拥有全面而专业的健康IoT产品线,可获取多维体征数据以联合第三方健康医疗服务机构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和专业化的服务。乐心医疗从2011年起开始乐心云平台的研发,并基于云平台开发了PC端、IOS、Android等多款终端应用,成功推出了“乐心运动”、“乐心健康”、“乐心医生”等产品。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乐心云平台注册用户已经超过2000万,日活用户超过30万。

 

乐心医疗旗下产品包括智能可穿戴运动手环手表、医疗级健康手表、电子健康秤、电子血压计、脂肪测量仪及电子血糖仪等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保险、交通、零售、礼品、互联网、保健、教育等领域。乐心医疗自主研发的智能手表等产品,不仅可以为消费者预警并预防心血管疾病,从而解决传统医疗方式“先发现,后治疗”的痛点,乐心云平台还可以为用户建立个人及家庭健康档案,实时了解家庭成员的健康趋势,为个人及家庭实现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和保障,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态体系。

 

2020年1月1日,乐心医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LIFESENSE医疗级心电手表H1正式上市。LIFESENSE医疗级心电手表H1新产品的推出,不仅是乐心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标志着乐心医疗在智慧健康管理的赛道上再下一城。随着国家层面政策利好的不断释放、居民对健康的日益重视以及人口老龄化的程度加剧,行业对于智能健康IoT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必然会越来越高,乐心医疗由智能硬件切入“智慧医疗健康”领域,已经领跑行业发展趋势。

 

 

外延发展收购声源科技  切入千亿蓝海市场

 

2019年苹果推出的AirPods 2彻底引爆了TWS耳机市场。2019年苹果AirPods 2的销量达到了近6000万,同比增长了200%。而行业数据也是不遑多让,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 年TWS耳机出货量近1亿台,与2018年相比增长54%,到了2020年,全球出货量预计高达1.5亿台,年复合增速达51.9%。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的双11电商购物节,TWS耳机销量同比增长13倍,火爆程度令市场侧目。

 

TWS耳机的火爆也吸引了包括华为、小米、三星等在内的众多企业加大了TWS耳机的资本投入。在行业爆发之初,乐心医疗就紧抓行业发展趋势,于2019年6月收购声源科技41.60%股权,从而正式切入TWS耳机业务。声源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拥有以智能主动降噪技术为核心的降噪耳机品牌聆耳(Linner),此外,声源科技还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以及解决复杂技术问题的能力,从DSP算法、SDK 到音频终端,截至1H19已获得30多项全球专利。

 

随着蓝牙耳机关注度、接受度不断提升,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及蓝牙耳机品牌商纷纷布局支持蓝牙5.0的智能TWS耳机,Counterpoint Research预计2020年全球 TWS耳机出货量将继续同比增加92%至2.3亿部,市场规模超千亿。华泰证券研究员胡剑表示,未来TWS耳机有望增加生物识别传感器,提供人体健康监测功能,乐心医疗可以充分发挥在传感器识别和健康监测等领域的的优势,并基于ODM/JDM业务所积累的优质3C客户资源与声源科技领先的主动降噪技术在TWS市场发挥良好的协同效应。


猜你喜欢
原创

腾讯发布最新IoT生态发展战略,乐心医疗作为最有价值合作伙伴出席

乐心医疗

12月10日,腾讯云IoT生态峰会在深圳拉开帷幕,腾讯云在IoT生态峰会上正式公布了最新的物联网“聚...

2020-12-14

原创

心血管病成头号杀手,乐心医疗前瞻布局医疗级可穿戴设备

乐心医疗

近年以来,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死因,越来越受到关注,引起重视。

2020-12-02

亚太财险“运动无忧”含猝死医疗险暨乐心医疗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乐心医疗

2020年10月28日,运动保-亚太财险“运动无忧”含运动猝死百万医疗险暨乐心医疗签约仪式在深圳顺利...

2020-10-29

原创

乐心医疗前三季度营收8.47亿元,净利润实现翻倍增长

乐心医疗

10月26日晚间,乐心医疗(300562.SZ)发布了2020年三季报。

2020-10-27

原创

苹果新品更注重健康管理,乐心医疗等公司或将持续受益

乐心医疗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公司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由于疫情关系,此次发布会改为提前录制视频线上播出...

2020-09-22

金鼎科技:康希通信(688653)成功登陆科创板

金鼎科技

金鼎科技已投企业格兰康希通信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希通信)是一家专业的射频前端芯片设计企...

2023-11-17

双11小明投影大放异彩,斩获单LCD投影销售额第一

小明投影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落下帷幕!今年,你的购物车都清空了什么呢?

2023-11-17

疯狂直播!爱理财小羊带货几千万,退货率竟然101%?

爱理财小羊

 50 多万粉丝的开局,却成就了破亿的销售额,最近一场直播流水就是近千万,退货率高达 101%。

2023-11-17

三代牛市? CPT Markets分析美联储过度乐观,误算经济高增长?

CPT Markets

市场之前预测2023下半年将有可能会步入「温和衰退」,但随着新数据公布,这种预期被修正为更乐观的前景...

2023-11-17

极光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

极光

2023年11月16日,中国深圳——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

2023-11-17

领英:中国全球化企业可从投资和发展AI技术中赢得先机

领英

 “截止2023年6月,领英平台上的AI人才数量已经是2016年初的9倍,而在需求端,领英全球平台上...

2023-11-17

区域“抢注”工业机器人赛道,这三个省企业数量最集中

工业机器人

焊接、喷涂等工业机器人正在新能源汽车、光伏制造、锂电池制造等新兴行业的车间里挥展双臂。

2023-11-17

原创

卖一辆车亏20万,蔚来入冬!

蔚来

卖一辆车亏20万,蔚来入冬!

2023-11-17

臭宝螺蛳粉亮相上海环球食品展 吸引大量采购商驻足交流

臭宝螺蛳粉

日前,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2023-11-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