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德展健康:心系疫情,携手长江脉,紧急扩产,保障供应

2020-02-06 09:07:2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当疫情形势紧迫,防控任务艰巨,应急物质紧缺,消毒作为切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的重要手段,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消毒产品供应不足将直接影响这场战争的进程和决胜的速度,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德展健康(000813.SZ)心系疫情,携手拟收购公司长江脉医药,全力支持长江脉紧急扩大产能,保障应急供应。

当疫情形势紧迫,防控任务艰巨,应急物质紧缺,消毒作为切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的重要手段,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消毒产品供应不足将直接影响这场战争的进程和决胜的速度,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德展健康(000813.SZ)心系疫情,携手拟收购公司长江脉医药,全力支持长江脉紧急扩大产能,保障应急供应。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作为中国代消毒的先锋企业,二十四年来在我国历次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及自然灾害灾后防疫过程中都发挥着消毒防疫的主导作用,在本次新冠疫情初期就提前进入紧急备货状态,现正全力以赴,二十四小时加班加点,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机制医疗物防障组”及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统筹协调下,全力供应全国防控系统,但目前仍无法满足疫情发展需要,为此,德展健康与长江脉共同全力投入,紧急扩大产能,争取最大程度防障供应,尽最大能担当社会责任。

特殊企业,特殊贡献,在长江脉武汉生产基地满负荷生产的同时,德展健康子公司嘉林药业划拨出五千多平方米的现存厂房和生产线改造组织长江脉扩大生产,并同时建立山西运城合作工厂,共同生产健之素牌针对新冠病毒的核心产品,近期投产后能在现有基础上扩大三倍的产能,并计划在嘉林药业双桥厂区建立长期的生产车间,以扩大长期产能。

作为中国首创的“健之素牌消毒泡腾片”,具有超浓缩、高含量、速溶速效的特点,便于运输与使用,小小一瓶片剂能溶解稀释出200-300升消毒水;“健之素牌双链季铵盐消毒液”为高浓度制剂,一瓶(1000ml)可溶解稀释出600升消毒水,一桶(5000ml)可稀释出3000升消毒水。

作为中国免洗手消毒制剂的中国首创的“健之素牌复合醇免洗手消毒液”与单纯酒精类手消毒剂相比,其消毒作用效果更强,抗干扰能力更强,对皮肤损伤更小;作为性能最温和的高效消毒剂“健之素牌环境物表喷雾消毒液”及“健之素牌空气喷雾消毒液”其极强的亲脂能力是杀灭亲脂性新冠病毒最有效的武器。

这些经历了全国七千多家医院长期应用与验证的科技创新产品正在全国抗击新冠病毒的一线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长江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我国现代消毒科技创新的先锋企业,长期引领中国消毒科技发展潮流。近百种“健之素牌系列消毒产品“长期以来是我国医疗消毒、公共卫生消毒、食品卫生消毒的主导型产品,公司长期服务于全国七千多家医院、全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及数万家公共卫生客户,在我国历次公共卫生危机及灾后防疫过程中“长江脉·健之素”都是防疫消毒的主要力量。近年来随着人们自我保健和公共安全意识的增强,国内各单位对各类传染病的预防意识和投入都在迅速提升和加大,消毒产品市场需求和前景广阔。

近期媒体报道,德展健康(000813.SZ)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企业,秉持“心怀天下,志美行厉”的理念,时刻心系疫情发展态势。公司已向湖北省捐赠价值500万元消毒物资,专项用于帮助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同时,德展健康还委托长江脉医药组建专业消毒队伍,将以公益方式配合湖北省、武汉市卫健委应急办及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疫源消毒和防护工作。


猜你喜欢

产品实力获认可,德展健康成功中标药品集采

德展健康

2023年4月11日,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关于公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2023-04-13

德展健康涨超2% 参股子公司合作方公布VGX-3100新积极数据

德展健康

近日,德展健康参股子公司北京东方略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其战略合作伙伴美国Inovio公...

2023-03-04

原创

淄博市委书记率队赴京开展双招双引,德展健康受访进行座谈交流

德展健康

9月2日至3日,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北京市开展双招双引,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A股上市公司德展健康(...

2021-09-06

原创

德展健康董监高换届注入新活力,国资控股助力迎新发展机遇

德展健康

近日,德展健康(000183.SZ)披露公告,公司分别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第八届董事会...

2021-09-02

原创

德展健康:最被低估的医美概念股?

德展健康

医美板块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狂飙,五一节前医美概念股逆市掀涨停潮,华东医药(000963.SZ)、奥...

2021-05-06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圣因生物获近亿美元A+轮融资

圣因生物

近日,圣因生物宣布达成超八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元生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建发新...

2023-12-01

槃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槃实科技

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槃实科技)近日完成了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基石资本参投。

2023-12-01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再放重话,鹰调吓坏市场!WeWork申请破产保护揭露市场困境!

CPT Markets

美联储内部鹰鸽立场分歧,不少华尔街人士纷纷对美联储一系列加息策略存在疑虑,他们认为其过度依赖滞后经济...

2023-12-01

原创

著名歌唱家刘欢代言知名ERP提供商智邦国际,匠人精神

智邦国际

作为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立至今二十年,一路走来备受关注。

2023-12-01

多边央行数字货币桥即将商用,核心合作方四方精创已产生收益

四方精创

日前,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陈维民在2023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大会开幕致辞时表示,近期香港与内地在金...

2023-12-01

原创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减资至1.68亿#】

2023-12-01

原创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中信股份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5亿】

2023-12-01

原创

临港集团等成立大模型生态发展公司

临港集团

【#临港集团等成立大模型生态发展公司# 含AI双创平台业务】

2023-12-01

原创

海底捞申请下饭火锅菜商标

海底捞

【#海底捞申请下饭火锅菜商标# #海底捞申请外卖新品牌商标#】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