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海外疫情肆虐,利欧股份爱心助力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2020-03-26 14:33:0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眼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全国多省市连续多日报告“零新增”,但是海外疫情仍在快速蔓延,国内防治的重心也从“内防”转为“外防”。

眼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全国多省市连续多日报告“零新增”,但是海外疫情仍在快速蔓延,国内防治的重心也从“内防”转为“外防”。截至北京时间26日6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约46.6万例,累计死亡约2.1万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37万。其中,意大利是目前海外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7.4万例。


海外华人华侨以及留学人员在国内疫情最危急的时刻,身在海外心系祖国,抢购物资发往国内驰援抗疫。如今,海外疫情肆虐,他们的健康也牵动着祖国的心。多省市侨联纷纷采取相应举措,以捐赠物资、线上问诊等形式,助力海外侨胞抗疫。3月13日,浙江省侨联首批防疫物资共计4556箱到达意大利都灵,用于驰援海外侨胞。3月20日山西省侨联首批防疫物资发往意大利、英国等30余个国家与地区,用于支援当地华侨华人留学生使用。


除此之外,上市公司也伸出了援助之手,与海外同胞共克时艰。3月25日,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向意大利台州商会捐赠3万只口罩,爱心助力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拉锯战中,利欧集团充分展现了作为上市公司的责任与温度。据了解,此前公司于3月12日向温岭慈善总会捐赠70万只口罩,用于温岭全市60岁以上老人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利欧股份向会温岭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40万元,其中定向援助“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树森·兰娟院士人才基金”200万元,支持该基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开展研发和诊疗活动,剩余40万元定向用于温岭市防控疫情所需物资和经费。


温岭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利欧集团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的大爱情怀,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独特的力量。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利欧集团全资成立浙江利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医用口罩、民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并于3月8日正式投产。据了解,利欧医疗共有10条全自动口罩生产流水线,日生产力为100万只。同时,公司自行订购熔喷布生产设备,每天可生产口罩核心材料熔喷布1.5吨,以自给自足的形式,保证利欧股份的口罩生产有序进行,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力量。

猜你喜欢

利欧股份:利欧数字荣膺上海国际广告节重磅奖项!

利欧股份

近日,2023上海国际广告奖年度精英(SHIAF ELITES)获奖结果正式揭晓。

4天前

原创

利欧股份:荣获多项大奖,领航数字营销行业

利欧股份

近日,《互联网周刊》公布了2023年度数字营销公司排行榜,利欧数字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能力、丰富的行业经...

2024-01-24

利欧股份开拓一带一路市场,前三季度净利达21亿元

利欧股份

10月30日晚间,利欧股份(002131.SZ)披露2023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

2023-10-30

利欧股份:2023年上半年营收净利齐创新高,发展势能持续向上

利欧股份

2023年上半年,经济复苏推动广告业回暖。

2023-08-29

原创

利欧股份战略合作虎啸,深入探研AIGC在营销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利欧股份

AIGC正在悄然引导一场营销行业的深刻变革,重塑数字内容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为营销行业带来诸多机遇...

2023-06-09

原创

中国第一大忽悠,危险了

中国第一大忽悠

愚人节怒评小米SU7的“中国第一大忽悠”,正引火烧身。

2024-04-10

茅台大降价!白酒泡沫彻底破灭?

茅台降价,一天一个价

2024-04-09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金上涨空间大

百利好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

2024-04-09

原创

上海氦豚Cofe+咖啡机器人完成A轮首轮融资,著名投资人领投

上海氦豚Cofe+咖啡机器人

咖啡行业的人工智能公司“上海氦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官宣完成A轮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著名投资人余方...

2024-04-09

SNNGrow生长低功耗脉冲神经网络类脑仿真和训练框架 开源发布

SNNGrow生长

日前,北京理工大学AETAS实验室联合先进类脑智能及大算力平台公司优智创芯,并与清华大学和北京师范大...

2024-04-09

原创

紫金矿业上汽等合资创投基金成立

紫金矿业

【#紫金矿业上汽等合资创投基金成立# 出资额4亿】

2024-04-0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挑战正统观念! 聚焦美联储平台软着陆重要指标「Beveridge Curve」!

CPT Markets

在拜登刚发表完「国情咨文」后的没几个小时,美国劳工部紧接着宣布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激增了27.5万个,...

2024-04-09

“深圳创投日”深圳天使母基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深圳天使母基金

此次大会以“天使引领,产业护航”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度交流与合作,加速培育深圳创投行业新质生产力,推动...

2024-04-09

原创

保持自身核心竞争力 创益通2023年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创益通

创益通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和精密制造为核心,向客户提供精密连接器、连接线、精密结构件等互连产品的国家高新...

2024-04-09

暂停收购积蓄力量,安奈儿审慎举措释放估值压力!

安奈儿

龙年初春,国内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再次将股市的风云变幻演绎得淋漓尽致。由于跨界大数据一波三折,公司股价短...

2024-04-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