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亚萨合莱发布2019可持续发展报告:共创健康美好未来

2020-04-24 11:04:5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亚萨合莱集团日前发布了《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介绍了亚萨合莱集团在减少环境足迹、改革供应链和节能降耗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

亚萨合莱集团日前发布了《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介绍了亚萨合莱集团在减少环境足迹、改革供应链和节能降耗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报告指出,2019年亚萨合莱集团在多个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包括增加使用可持续原材料、减少水资源使用、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量、积极营造无事故伤亡的工作环境降低工伤率、通过新技术助力建设包容、安全及有风险抵御能力的城市和人类居住区等,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建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image.png


亚萨合莱集团自2008年签署联合国全球契约-全球最大的商业可持续性倡议,承诺遵守、支持以及实施一套在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及反贪污方面的十项基本原则。作为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亚萨合莱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行动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始终保持一致,重点关注降低能源消耗及水资源重复利用、供应链管理及降低工伤、减少废弃物、简化生产以及运输方式、以创新产品建设包容安全及有风险抵御能力的城市、改进生产流程以减少气候影响这6个发展目标。


image.png


降低10%的能源消耗和8%的水耗强度


2019年,为了实现降低环境影响的总体目标,亚萨合莱集团采用水资源重复使用和可回收系统,广泛使用过滤、沉淀、絮凝、离子交换和反渗透等环保技术,更高效地使用和管理水资源,取水量下降了1.2%,水耗强度下降了8%。


亚萨合莱系统地探索各类方法来减少生产材料,优化产品部件,简化运输方式,应用控制系统或热处理、通风及压力系统等在生产过程中降低能耗。在大型工厂和办公室使用带占用传感器的节能灯,以及鼓励员工在不使用时及时关闭电脑等措施。


同时,消耗的能源中,可再生资源(主要是水电、风能和太阳能)占的比例从2018年的11.9%提高到2019年的12.3%,并计划在2020年底将这一比例提高到20%。


image.png


亚萨合莱致力于采用可持续的方式运营,重点关注资源的高效利用,并通过防止、减少、回收利用和重复使用来减少废弃物。2019年,由于中国实施了更严格的规定,更多的废物被归类为危险废物。数据显示,亚萨合莱2019年至少回收利用了8.1%的危险废弃物。


严格的供应链流程  尊重人与环境


亚萨合莱集团的制造供应链覆盖世界各地,雇佣超过49000名员工。不论是在企业自身还是供应商的运营中,都十分重视可持续发展,确保遵守道德规范的同时可持续地开展业务。2019年,亚萨合莱与93%的原材料供应商已经签署了符合各项国际标准的业务合作伙伴行为准则,对南美洲,中美洲,东欧,非洲及亚洲等低成本国家的直接原料供应商进行了1175次可持续发展审计。计划在2020年底前,这一行为准则能够覆盖95%的原材料供应商。


为更好地履行集团对各方的环保承诺,亚萨合莱建立了一套标准等级制度,采用交通信号灯系统将原料供应商划分为红、绿、黄三个等级,来评估他们是否符合业务合作伙伴行为准则。如果一个供应商的“红色”等级超过6个月,合同将被自动终止。


减少环境足迹  共建绿色建筑


为降低环境足迹,亚萨合莱从产品本身、产品的生产方式以及业务运营方式进行多方面努力,将健康、安全与环境等方面的考量融入到业务的方方面面。整体开门解决方案的环保性能、数字化将对建造“气候智能”建筑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image.png


亚萨合莱自2007年加入国际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CDP)。2019年,亚萨合莱通过节能降耗和改造二氧化碳密集型产品的生产工艺,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下降了16.1%,相关强度提高了21.4%,在气候变化项目和水资源项目中得到 C级评分。


2019年,亚萨合莱全年核实并公布325份环境产品声明,325个EPDs标志覆盖所有产品群。从原材料开采、运输、生产过程、包装、使用直到产品停用后合理废弃,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检查碳足迹。


image.png


同时,作为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欧洲地区网络的官方业务合作伙伴,亚萨合莱集团与行业领先企业、欧盟委员会及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携手合作,通过提供可持续性产品,帮助所有利益相关者减少全球各类建筑的环境足迹。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各地,拥有49,000名员工,销售额达89亿欧元(约合685亿元人民币)。集团在高效开门产品、身份认证及入口自动化系统等领域都占据重要地位。亚萨合莱的创新解决方案使人们能够安全无虞、便捷地进出实体以及数字场所。每天,我们帮助数十亿人体验更加开放的世界。


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中国推动着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的发展,为家庭、企业和机构提供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门类、门窗五金、机械锁和智能锁、门禁控制系统和服务。中国是亚太区最大的市场及重要生产基地,拥有约10,000名员工,主要品牌包括ASSA ABLOY、耶鲁以及盼盼。


猜你喜欢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专访亚萨合莱杨敏|城市集群加速,商业建筑行业如何寻求高质量发展?

亚萨合莱

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都有一个显著特征,即大城市和城市群的不断增加这一经验事实。

2023-12-15

专访: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贡献人物”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目前与三大移动互联(华为的鸿蒙平台,苹果公司的IOS,谷歌的安卓系统)全部实现了生态合作...

2023-03-08

坚守品质,以创新引领智能生活——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专访

亚萨合莱

2022年7月9日,第六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举办,智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2022-07-19

原创

亚萨合莱全球副总裁Martin:洞悉趋势,远见出入口管理行业未来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

2022-05-19

极狐上量、智选落地,北汽蓝谷亏损仍在却见未来

北汽蓝谷

新能源汽车行业洗牌大幕已拉开。从比亚迪、理想,到威马、爱驰,无论是强势车企的爆发与狂飙,还是弱势车企...

2024-01-22

BAI年度消费电子观察:勇立潮头逐浪高,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链持续引领全球市场

BAI

2023年,对于消费电子来说,是变革与创新交织的一年。

2024-01-20

重奖1.3亿!中顺洁柔携手全体员工,开启2024新篇章

中顺洁柔

1月15日,中顺洁柔在广东中山顺利举行了2023年的年度会议。

2024-01-19

原创

量增价稳,顺丰12月业务量继续增长,持续深耕高质量服务

顺丰

1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3年12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

2024-01-19

穿越周期,健康永不过时:焕生汇荣获投资者嘉年华“2023年度健康管理推进贡献奖”

焕生汇

近日,备受瞩目的投资盛宴——“2024投资者嘉年华”在北京盛大开幕。

2024-01-19

新年吃吉蛋,营养每一天!正大鸡蛋九城联动新品首发

正大鸡蛋

新年吃吉蛋,营养每一天!2024新年伊始,正大鸡蛋品牌战略全面升级,红火上新,带给中国消费者安全、营...

2024-01-19

提振汽车消费市场,平安银行携手零跑汽车助力经销商“更上一层楼”

平安银行

汽车消费作为大宗消费之一,体量大、潜力足、产业带动作用强,是消费增长乃至消费升级的基本盘。

2024-01-19

吴晓波江南春开讲“新年第一课”!太湖企业家思享之夜重磅上演

太湖企业家思享之夜

思想的火苗,睿智的演讲,热情的互动,让无锡的这个冬夜充满暖意与智慧。

2024-01-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