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低估值修复行情开启,手机分销龙头天音控股进入上升通道

2020-07-08 18:02:1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期,多种因素影响下A股迎来高歌猛进势头,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近期,多种因素影响下A股迎来高歌猛进势头,三大指数集体上涨。7月8日,市场延续上涨势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74%,深证指数上涨1.84%,创业板指数上涨2.34%,再创新高。中银证券策略团队表示,坚守成长主线,同时关注低估值板块的交易型机会。以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和5G应用为代表的科技股景气度依然向上。


市场分析认为,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暖,大金融和传统周期等低估值板块有望跟随市场上行迎来交易性机会。未来市场回归成长风格,科技、5G概念、行业龙头股、优质成长股、消费蓝筹股有接棒上涨动力。作为国内手机分销领域龙头,天音控股(SZ.000829)近日持续走强,据东方财富Choice统计,7月2日至7月8日天音控股底部连续带量上涨,股价累计上涨近15%。市场分析认为,此轮天音控股走强,或与市场低估值行情修复有关。作为行业龙头,天音控股在增量资金持续进场的大环境下,市场关注度不断提高,走出一波龙头修复行情,后期继续走强也是大概率事件。


私募基金基石资本表示,科技板块仍有不少细分领域的估值比较低。伴随着国家对5G基站的投入加大,新基建已成趋势,同时将拉动5G终端、消费电子等相关产业链的发展。2020年仍是5G手机渗透率快速提升的一年,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达46.3%,创下新高。同时,据市场研究机构Yole预测数据,消费电子将是增速最快的应用场,2016–2022年的CAGR高达160%,到2022年消费电子市场规模将超过6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零售理念兴起的背景下,天音控股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占领市场先机,以“线上+线下”、“分销+零售”全渠道布局成为其最大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天音控股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成集产品供应链、线上零售商、线下零售商的全国渠道服务支撑体系,以更全品类、更优价格、更好服务,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消费体验。


天音控股新零售领域布局效益也逐步显现。日前,天音控股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今年上半年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00万元-8,0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2.49%-531.41%。天音控股作为苹果、华为、三星全系列产品的主要代理商,以紧密的合作关系持续获得三大品牌核心产品的代理资源,占领着领先的市场份额。当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进入存量竞争阶段,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头部效应正逐步凸显,未来以三星、华为、苹果为首的一线主流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将持续提升,也将为产业链相关公司带来快速发展的契机。

猜你喜欢

天音控股携手电子烟品牌VOOPOO&ZOVOO 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小野、铂德达成战略合作后,再次宣布与全球知名电子雾化品牌VOOPO...

2021-08-03

国际烟草巨头万宝路将停售卷烟改电子烟,天音控股前瞻性布局电子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央视报道称,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将在英国停售其标志性产品——万宝路香烟,并在未来10年内停售...

2021-07-30

天音控股电子烟业务再下一城 成为唯它国代合力开拓市场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天音控股(000829.SZ)对外表示,全资子公司天音科技与唯它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7

原创

天音控股牵手吉迩集团,打造全新电子烟商业版图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铂德、小野达成战略合作后,电子烟业务再添重量级朋友。

2021-07-25

原创

天音控股紧跟智能化发展浪潮,持续夯实主营业务发展

天音控股

2021年上半年,天音控股(000829.SZ)手机业务销售能力持续提升,部分代理品牌销售收益稳增,...

2021-07-21

六大亮点!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回顾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年12月28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以“守正创新 智绘未来”为主题的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

2024-01-04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联储平台转“鸽”,明年降息将会成定局?美元是否开始下降周期!

CPT Markets

CPT 外汇:美联储平台转“鸽”,明年降息将会成定?美元是否开始下降周期!

2024-01-04

邱彬彬:年轻人活着就是为了打破偏见和秩序

领光者

在2023年的尾声,一场关于青年成长之路的演讲,他们不卖课,但提供当你自己人生教练的方法;他们不贩卖...

2024-01-04

艺画开天灵笼第二季未播先火,是什么原因热议不断?

艺画开天灵笼第二季

2019年上线的《灵笼》凭借出色的故事题材与超前的叙事结构,成为大热的国漫IP,被众多漫迷奉为“国漫...

2024-01-04

原创

2300亿!特斯拉亏大了

特斯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被比亚迪“踹下王座”,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300亿!

2024-01-04

面板行业酝酿新一轮反弹,TCL科技等大厂机会又来了?

TCL科技

最新的面板行业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2月各尺寸面板价格平均跌幅低于市场预期,整体较为温和,行业有...

2024-01-04

海尔资本获评「最佳CVC机构」

海尔资本

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及不断涌现的产业共创成果,海尔资本获评「最佳CVC投资机构」。

2024-01-04

共建ETF生态圈,中国银河证券“E世豪杰”ETF模拟大赛收官

中国银河证券

2023年以来,A股市场表现差强人意,核心指数在关键点位震荡徘徊,但市场ETF规模却在波动中稳定提升...

2024-01-04

中茵微电子完成B轮过亿元融资

中茵微电子

中茵微电子宣布完成了B轮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老股东卓源资本等持续加码追投。

2024-01-04

巨亏!追涨杀跌,基金经理又来割韭菜?

这可能是股民、基民最崩溃的事情:手里拿着一大把光伏、锂电等新能源股票、基金,结果动辄本金亏损过半,而...

2024-01-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