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强势围观!生物医药“黑科技”亮相赛场

2020-08-07 13:57:20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5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生物医药赛暨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盐田分会场---“半决赛“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举行。

8月5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生物医药赛暨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盐田分会场---“半决赛“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举行。届时,共36家生物医药行业初创团队及企业将进行激烈角逐,争夺9支(其中企业组6支、团队组3支)晋级盐田区决赛名额。


11.png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力合生物科创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深圳健康智谷联合承办,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深圳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润加速创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君信达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据悉,“深创赛&创投会”盐田生物医药行业半决赛不仅采取线下路演,还同步在央视移动新闻网、云现场等网络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全网线上直播流量达到万级!


image.png


大赛组委会邀请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部副部长吉臻宇老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海外合作部副部长温颂嘉老师,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陈华伟老师等数位国内一流专家、知名企业家和投资机构作为评委。


生物医药创新技术汇集同台竞技


本届“深创赛&创投会”盐田赛区吸引百余家优质生物医药初创企业、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精准医疗、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新药研发等众多行业垂直领域。36支优质生物医药项目按照参赛标准,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在两场赛场分别通过PPT、影音视频、产品等多种方式向评委展示项目,进行现场答辩,然后由专家评审就项目情况进行提问和点评。每个赛场有五位专家评委将按照百分制,从以下五个维度进行打分:1.技术和产品(25分);2.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20分);3.行业及市场(25分);4.项目团队评价(25分);5.财务分析(5分)。


通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共有9支参赛项目(其中企业组6支、团队组3支)成功晋级“深创赛&创投会”盐田赛区决赛!


晋级决赛名单

image.png


本次评委工作组组长(企业组)吉臻宇老师对这次大赛项目感到非常满意,表示参赛项目领域各不相同,囊括了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以及比较少见的基因药物和农业项目,开拓生物医药新赛道。评委工作组组长(团队组)温颂嘉老师指出,近年深圳市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生物医药的服务平台,生物医药项目也纷纷落户深圳,源于深圳对人才很好的政策支持和落地条件,也希望我们的这些团队能抓好这一优势,落户盐田。


本次半决赛,参赛企业团队类型多元化,涵盖众多垂直领域技术:生物医药、精准医疗、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新药研发等,让整个大赛内容更加丰富和立体,挖掘生物医药领域优质科技成果,帮助相关科技成果快速转化落地,助力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通过大赛平台,盐田区将加快集聚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链条化,为盐田生物医药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注“深创赛&创投会”盐田区生物医药行业决赛,相约8月11日,不容错过!带上你的想法,来与众多生物医药垂直行业专家,共同探索行业新机遇吧!

猜你喜欢
原创

投资家网2022线上直播系列行业论坛•生物医药产业投资线上论坛圆满

投资家网生物医药

生物医药产业是21世纪创新最活跃、影响最深远的新兴产业之一,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更加凸显...

2022-05-27

2020深创赛暨创投会生物医药盐田预选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生物医药

2020年8月11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暨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盐田分会场(...

2020-08-12

原创

长生生物疫苗造假背后:大股东密集减持,豪掷百亿买理财

生物医药疫苗长春长生

“人命关天”的疫苗造假!其严重程度用“丧心病狂”、“丧尽天良”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2018-07-18

赢利值得欣喜,出金才是王道!CPT Markets老客户一个月成就超百万美元盈利!

CPT Markets

在国际政治经风云变幻之际,全球投资人普遍持保守态度,采取谨慎交易策略,以静制动,力求透过多元化投资组...

2023-11-28

四方精创数字确权技术落地应用,助力推动数据资源大循环

四方精创

当前,我国数据要素市场处于快速发展的早期阶段,前景广阔。然而,确权难、流通交易难等问题成为数据要素市...

2023-11-28

原创

库迪咖啡等1亿成立烘焙公司

库迪咖啡

【#库迪咖啡等1亿成立烘焙公司#】

2023-11-28

原创

绿地旗下房产公司虚假宣传被罚50万

绿地集团

【#绿地旗下房产公司虚假宣传被罚50万#】

2023-11-28

原创

三只羊旗下南京公司经营异常

三只羊

【#三只羊旗下南京公司经营异常# #南京三只羊网络公司经营异常#】

2023-11-28

百利好把握投资者痛点 专注投资交易平台

百利好

当下,投资者在市场上面临着多种多样的挑战,如何准确地把握投资方向,以及在繁杂的产品和平台中选择适合自...

2023-11-28

波司登发布2023/24上半财年业绩:稳健高质量增长,旺季业绩可期

波司登

11月27日,羽绒服巨头波司登(03998.HK)正式发布 2023/24上半财年业绩。

2023-11-28

童程童美:数字素养时代领航者

童程童美

随着大模型的横空出世,一场以AI技术为核心的变革刮到了教育领域。

2023-11-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