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百万奖金征集高科技好项目!丽水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广发悬赏令

2020-08-21 09:00:3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今年,丽水市科学技术局将携手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以“丽水之赞”为总纲和动力,联合举办丽水市第三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以丰厚的资源选拔、培育有潜力的科技公司,为我国科技创新助力。作为大赛合作伙伴,PlugandPlay中国为大赛提供鼎力支持,招募全国创业精英。

在世界经济增速放缓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调整姿势应对“新常态”成为各国的共同课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科技作为重要增长引擎的地位再次凸显出来。


今年,丽水市科学技术局将携手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以“丽水之赞”为总纲和动力,联合举办丽水市第三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以丰厚的资源选拔、培育有潜力的科技公司,为我国科技创新助力。作为大赛合作伙伴,Plug and Play 中国为大赛提供鼎力支持,招募全国创业精英。


丽水市第三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将分海外(欧洲、亚太、北美三大区域板块)、国内(国内分上海、深圳、西安三大区域板块)共 6 个赛区,每个赛区评选出 2-3 个团队进入决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    500 万元创业资助

二等奖    300 万元创业资助

三等奖    100 万元创业资助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在大赛结束一年内在丽水市创(领)办企业,且符合丽水市“创新引领行动计划”创业类人才项目条件的,直接认定为 A 类、B 类、C 类人才项目,分别给予 500 万元、300 万元、100 万元创业资助,资助资金按 4:3:3 分三期拨付。


更多参赛权益

超豪华导师阵容 

邀请顶级投资人、知名导师、头部企业家为参赛项目提供全程创业辅导和能力加速,打造出多层级、多维度、多元化的国际创业模式。


全方位政策优惠

提供人才落户、子女教育、医疗保障、人才公寓等全方位服务,为创业者持续赋能。


获奖者还可以根据政策规定,享受免租金创业场所或租金补贴、贷款贴息、购房补助、融资支持等优惠政策。


Plug and Play 全球资源 

入围项目将有机会对接 Plug and Play 全球生态资源,对接五百强大企业与头部投资机构,加速前进。


参赛方向

欢迎以下方向的创业者报名:

o        人工智能大数据

o        金融科技

o        生物医药

o        新一代信息技术

o        新能源新材料与智能装备

o        文化创意

o        其他高精尖产业相关领域


大赛时间表(深圳赛区)

即日-8月22日: 报名参赛

9月4日: 线下初赛

深圳赛区初赛将邀请 10 个项目参加路演,评定 2-3 名进入丽水市决赛,其他赛区初赛也将在期间陆续进行

10月下旬: 丽水创业大赛决赛


机不可失,马上报名

报名地址:http://pnpchina-shenzhen.mikecrm.com/9arBaL0


关于丽水

中国生态第一市——丽水市,位于浙江省西南部,市域面积1.73万平方公里,全市户籍总人口270万,下辖9个县(市、区)。丽水地处长三角经济圈和海西经济区过渡地带,是浙江省大花园核心区。丽水有良好的区位条件,乘高铁到上海约2个小时,到杭州1.5小时,到温州仅需半小时。高速公路网四通八达,丽水机场正加紧建设,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同时,500吨级内河航运直达温州港的瓯江港航将于今年建成,形成“海陆空铁”四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


丽水围绕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战略目标,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奋力前行。2019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3%,位居全省第二,17项主要指标中有13项指标位居全省前三,其中有5项位居第一,6项位居第二。规上企业研发经费增速全省第二;全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全省第一;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二。



关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精神联合组建的研究机构,为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


办院宗旨:以清华大学科技、人才为依托,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国务院批准实施《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为契机,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为更好地发挥清华大学服务社会职能,推动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 Plug and Play 中国

Plug and Play 前身始于 1998 年的硅谷斯坦福大学路 165 号,先后成功早期投资和孵化包括 Google、PayPal、Dropbox 在内的多家互联网行业科技巨头公司。


Plug and Play 正式于 2006 年在硅谷成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超过 20 年的长期积累,目前在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创新生态空间和区域办公室;年平均进行早期科技投资超过 250 笔,先后累计投资初创企超过 1,150 家,累计为超过 400 家全球 500 强企业提供联合创新服务,年平均举行初创企业和大企业间的对接交流活动 1,000 余场。


成立于 2015 年的“即联即用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目前拥有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区域创新中心,在武汉、无锡、南京设立若干产业创新中心,另外有包括青岛、广州、郑州、重庆、南通、佛山等超过20个城市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开设投资、联合创新对接、初创公司孵化与加速、全球城市跨境创新以及创新生态空间等五大业务板块,构建了中国领军的创新生态平台,覆盖线上和线下创新平台,并为之配套构建了包括高校科研联合创新、政府、风险投资、创新生态研究、城市创新伙伴等多维度的创新生态伙伴体系。迄今已服务了 100 家行业领军企业,累计孵化加速 4,000 家创业公司,并投资了包括 ApplyBoard、autox、纵行科技、银基安全、大界机器人等超过 140 家科技创新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npchina.com

猜你喜欢

创业、投资中的“攻”与“守”创业、投资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创业

11月16日下午,“你好!西丽湖”首届西丽湖人才服务发展大会暨人才服务南山行启动仪式在西丽湖人才服务...

2023-11-20

中科创星

构建硬科技创业生态,成就硬科技冠军企业

创业硬科技

9月16日,中科创星于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七期「硬科技冠军企业创业营」,致力于成就伟大的硬科技冠军企业,...

2021-09-17

【峰会首日洞察】新环境下的创业与投资市场将如何进化?

创业投资猎云网

疫情之后,留给创业者们的到底是危机还是机遇?

2020-12-07

原创

中国最成功的退休大妈:三分钱打天下,55岁创业,今年赚近百亿

创业退休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做你喜欢做的事情,那么上帝便会带领你走向成功之路 ,哪怕你已经80岁的。

2020-01-01

「衡睿科技」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衡睿科技

广东宜通衡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睿科技」)2023年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

2024-01-30

保障市民健康需求 叮当健康连续8年春节不打烊

叮当健康

临近春节,甲流、乙流、新冠等多种呼吸道疾病共同流行,市民对于“送药上门、在线咨询”等健康需求有所增加...

2024-01-30

「XREAL」完成新一轮6000万美元战略融资

XREAL

近日,全球领先的 AR 眼镜品牌「XREAL」宣布,公司已完成新一轮 6000 万美元战略融资。

2024-01-30

原创

微至航空完成天使+轮融资,创世伙伴CCV跟投

微至航空

近期获悉,一家低空经济领域的初创科技公司微至航空科技,低调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股权融资,此次投...

2024-01-30

原创

酷特智能牵手华为盘古大模型 共赢AI新时代

酷特智能

1月29日,酷特智能(300840)与华为云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盘古大模型项目,将在产品研发...

2024-01-29

BrainCo强脑科技荣获“风云浙商群体奖” | 2023年度风云浙商

BrainCo强脑科技

1月19日晚,被誉为浙江经济界“奥斯卡”的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隆重举行。

2024-01-29

创新·幸福·共发展——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圆满举办

2024养老金融论坛

1月27日, 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于天津市圆满举办。

2024-01-29

聚焦数智新电商:2023电商行业大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智新电商

2024年1月18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政府、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数智新电商&开福新未来”电商...

2024-01-29

海德股份(000567.SZ)宣布控股清算公司,正式进军破产管理人行业

海德股份

2024年以来,海德股份(000567.SZ)动作不断,继宣布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

2024-01-29

2024年怎么投?中银私行资产配置“白皮书”请收好

中银私行

2024年开局,A股市场波动加剧,在复杂的宏观环境中,接下来市场会有怎么样的机会显现,如何通过大类资...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