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亚萨合莱助力纳通集团建设北京总部新基地,打造企业新名片

2020-08-31 15:42:4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日前与纳通集团达成合作,为其北京总部新基地工程部署了定制化的整体门锁解决方案,助力纳通集团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畅通的高端商务办公环境。

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日前与纳通集团达成合作,为其北京总部新基地工程部署了定制化的整体门锁解决方案,助力纳通集团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畅通的高端商务办公环境。


作为科研办公用途的新基地,其建筑水准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企业的层次和实力,是企业对外形象最直观的一张名片。因而企业在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时,标准极为严苛。亚萨合莱有幸加入纳通总部新基地项目,为项目提供了优质门控五金总计1500套,涵盖了高端品牌ASSA ABLOY的闭门器、美标锁、逃生装置等,以及集团旗下超重地弹簧和偏心门轴。


纳通医疗集团是一家以医疗器械为主产业链的跨国企业,正在大力推动医用新材料与智能外科产业规模化发展。公司斥资1.5亿元在北京海淀区扩建总部基地科研楼。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已于2019年8月顺利竣工。


image.png

(图片来源:网络)


现代化企业总部建筑项目难度大需求复杂且多样


纳通集团总部新基地竣工后,将投入使用于行业技术创新,进行生物医药的研发和产业孵化,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技术发展中心。因而,总部大楼一方面需要体现出纳通高科技企业的特点,提供富有科技感、便捷畅通的商端商务办公环境,满足企业高效办公的需求。另一方面,又需要提供整洁美观、以人为本的安全舒适体验,满足企业品牌形象及实力展示需求,打造历久弥新的企业名片。


同时,楼层功能区域多,细节要求高,部署工作繁杂,都为工程的顺利交付带来了较大的挑战。


基于多年楼宇整体开门解决方案行业的经验,亚萨合莱商用团队全面深入了解纳通集团的工程需求,为纳通提供定制化的企业总部大楼综合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其多样的需求,助力建设更加安全、舒适、方便、快捷、开放的商务办公和娱乐休闲环境。


高性能标准产品加定制化高端产品完美匹配项目需求


在设计大型会议室区域的门五金方案时,亚萨合莱发现大型会议室使用的双开门超高、超大、超重,并且非常厚,与标准的五金产品不配套,必须使用定制化方案。


于是,亚萨合莱专门为这样的厚门,量身定制五金配件,不仅打造了超宽的门轴,同时也使用了1500lb重型偏心地弹簧来满足大门悬挂、正常开启和自动关闭的功能。通过Rixson偏心地弹簧和偏心门轴的结合使用,又可以实现门的无缝连接,使用效果和外观达到了完美结合。最后现场安装的效果十分理想,不但起到承重的作用,又起到了装饰美观的作用,打造出独特的高级感。


image.png

ASSA ABLOY


在其它办公区和餐饮区等公共区域,对门锁的耐用度、安全、安防和美观的要求又提出了高要求。餐饮区和会议区要求保证地面平滑,防止发生服务员倒茶或上菜时被绊倒的意外发生。亚萨合莱提供的插销式地锁,饰面采用不锈钢,可以确保地面平滑,从而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ASSA ABLOY


此外,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还提供了一系列高档次、性能优越的门控五金产品,包括偏心门轴美标锁具、机电一体锁、凸轮隐藏式闭门器、Aperio系列锁具等产品,为纳通总部新基地的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出入体验。


image.png

ASSA ABLOY


纳通集团总部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也对亚萨合莱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给出了良好的反馈,“我们在选择供应商时,倾向于选择亚萨合莱这样知名的大品牌。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良的工艺,完善专业的服务,让我们的采购管理少走了很多弯路。”


亚萨合莱拥有丰富的总部大楼工程项目经验,曾参与建设中石油总部、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凤凰传媒总部大楼、联想全球总部新园区、太平洋保险总部大楼等等多个大型企业总部项目。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以全面创新的产品体系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可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多维度需求,助力企业用户打造高端的企业总部大楼。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各地,拥有49,000名员工,销售额达89亿欧元(约合685亿元人民币)。集团在高效开门产品、身份认证及入口自动化系统等领域都占据重要地位。亚萨合莱的创新解决方案使人们能够安全无虞、便捷地进出实体以及数字场所。每天,我们帮助数十亿人体验更加开放的世界。


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中国推动着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的发展,为家庭、企业和机构提供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门类、门窗五金、机械锁和智能锁、门禁控制系统和服务。中国是亚太区最大的市场及重要生产基地,拥有约10,000名员工,主要品牌包括ASSA ABLOY、耶鲁以及盼盼。


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中国:www.assaabloyopeningsolutions.cn

猜你喜欢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专访亚萨合莱杨敏|城市集群加速,商业建筑行业如何寻求高质量发展?

亚萨合莱

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都有一个显著特征,即大城市和城市群的不断增加这一经验事实。

2023-12-15

专访: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贡献人物”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目前与三大移动互联(华为的鸿蒙平台,苹果公司的IOS,谷歌的安卓系统)全部实现了生态合作...

2023-03-08

坚守品质,以创新引领智能生活——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专访

亚萨合莱

2022年7月9日,第六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举办,智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2022-07-19

原创

亚萨合莱全球副总裁Martin:洞悉趋势,远见出入口管理行业未来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

2022-05-19

原创

宝能集团被强制执行1.5亿

宝能集团

【#宝能集团被强制执行1.5亿# #宝能累计被执行超345亿#】

2024-03-06

原创

拉卡拉售侵权牛栏山白酒被罚8万

拉卡拉牛栏山

【#拉卡拉售侵权牛栏山白酒被罚8万#】

2024-03-06

希森美克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希森美克

全球领先的创新、高效的功能性光伏纳米涂层材料研发制造商广州希森美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希森...

2024-03-06

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毅华新能源

近日,固态电池企业湖南毅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称“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东方富海...

2024-03-06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幕,AEKE斩获2024运动科技产品创新奖

AEKE

2月29日,IWF2024上海国际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2024-03-06

博致生物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博致生物

近日,博致生物 (Proviva Therapeutics)欣然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

2024-03-06

「质子汽车」完成3.8亿元A轮融资

质子汽车

近日,「质子汽车」完成最新一轮A轮融资,融资总金额3.8亿元,本轮融资参与方包括西投控股、榆林城投、...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