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看甜蜜校园青春剧,来伊对找回初恋的感觉

2020-09-08 11:43:48   来源:  作者: 

摘要:近几年,国产校园青春剧层出不穷,《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忽而今夏》、《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等。

 近几年,国产校园青春剧层出不穷,《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忽而今夏》、《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等。每每看到银幕上这些青涩懵懂的爱情故事,总会让人心底涌起想恋爱的冲动,快来伊对遇见那个TA,找回初恋的感觉。

image.png

  《最好的我们》

  作为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中知名度最大的一部,《最好的我们》讲述了成绩平平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霸同桌余淮一路嬉笑怒骂,共同成长的故事。因为中考难度降低,耿耿意外进入了重点高中,面临巨大的学业压力,同桌余淮成了她的救命稻草。余淮不仅学业出色,运动细胞也很发达,是校园里人人向往的阳光少年。每天朝夕相处的两人走到一起顺理成章,两人的感情故事中穿插着高考的压力,穿插着家庭的责任,没有狗血的剧情,就是现实生活中真实的写照。

image.png

  《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的故事就发生在《最好的我们》的隔壁教室,同样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小说,这部校园青春剧的主线是学霸与学霸之间的爱情故事。剧情横跨了男女主角林杨和余周周的小学、初中、高中时代,从小学时的相遇到疏远,初中时的各自成长,到高中时重逢后冰释前嫌、互相陪伴。这部被称为全景式青春的剧集不仅有甜蜜青涩的校园感情,在家庭和友情的刻画上也让人非常有代入感。

image.png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同样是一部青梅竹马间互相陪伴成长的校园爱情故事。陈小希和江辰,一个是高冷傲娇的学霸人设,一个是傻乎乎的元气少女,被称为完美的最萌身高差组合。整部剧的基调充满活力,轻松日常,但感情部分刻画的颇为感人。无论是江辰默默关心却不懂得如何开口、陈小希令人啼笑皆非的倒追行为、吴柏松多年长情的陪伴,都能让观众在其中发现一些自己的影子,回想起曾经自己的校园情感经历。

image.png

  《忽而今夏》

  《忽而今夏》是一个关于错过和重逢的故事。高中时,调皮捣蛋的女生何洛自从夸下海口要考上名校后,便开始默默努力,同班的学霸男主章远被何洛的坚持打动,利用课余时间辅导她学习,两人在相处中暗生情愫并相约要考上同一所大学。因为种种阴差阳错,何洛考上了,章远却意外落榜,两人开始漫长的异地恋。不同的经历和周围的环境让两人产生越来越多的分歧,最终渐行渐远。好在故事的结局给了两人重新开始的希望,过尽千帆后两人再次回到家乡,物是人非但感情还在。

image.png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和其他校园青春剧中的人物设定有所不同,故事发生在助教和学生之间。物理系博士在读的慕承和作为俄语助教在一场考试中负责监考,一场关于作弊的误会让他和大三女生薛桐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一对有些许年龄差的CP让《独家记忆》在一众同班同学之间谈恋爱的青春剧中脱颖而出。剧中,慕承和等着车内起雾后,在前档玻璃上用俄语反手写下告白的经典场面让不少观众惊呼我的少女心要爆炸了

image.png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是一部将游戏世界和校园生活完美结合在一起的青春剧,剧中不仅有大学校园里极具生活化的场景,更有游戏画面和场景的大量设置,剧中人物穿梭于现实生活和虚拟世界,颇为新鲜。校花兼学霸的贝微微和学校大神级风云人物肖奈分别以芦苇微微一笑奈何的网名在虚拟游戏世界中结缘,并成功奔现,成为恋人关系后他们共同面对毕业和创业中的种种挑战,一路携手前行。

image.png

  甜蜜的校园青春剧总是能引起观众们的共鸣,想起学生时代一起闯祸的好友,想起校园运动会时挥洒汗水的样子,想起曾经暗恋的隔壁班班长,亦或是想起毕业后天各一方那场无疾而终的爱情。

  看罢校园青春剧,是否也想重温初恋的感觉呢?快快下载视频相亲软件伊对,来一场浪漫邂逅,找回曾经心动的瞬间。

image.png

 


猜你喜欢

在伊对云相亲的小城青年,以真诚换真心

伊对

网络流传,北上广不相信爱情,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爱”来得快也去得快。

2020-10-27

原创

全国网络扶贫推进会召开,伊对结对帮扶新疆莎车县

伊对

10月24日,2020年全国网络扶贫暨数字乡村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贵阳召开。

2020-10-26

狂野初恋or顾家暖男,听伊对谈爱情中的选择

伊对

近日,去年一票难求的百老汇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重新开启了新一轮的巡演,全新制作班底和卡司给观众带...

2020-10-22

追星塌房伤不起,靠谱恋爱上伊对

伊对

最近, R1SE男团成员任豪的恋爱劈腿爆料一个接一个,强势霸占热搜,先是成团期间隐瞒恋情,后有劈腿前...

2020-10-21

原创

艾维岚引领医美新风尚,确保安全与效果的双重保障

艾维岚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审美观念的演变,医美行业近年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

2024-03-18

外联出国:写好商业计划书就能移民加拿大!你真的信?

外联出国

加拿大,一直是初创者的天堂,也是除美国以外,全球第二大初创企业孵化中心。

2024-03-18

O2O首单!携手辉瑞,叮当健康上线治疗斑秃的口服创新药

叮当健康

近日,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叮当健康宣布正式上线一款由辉瑞研发治疗斑秃的口服创新药,用户下单后,叮当快...

2024-03-18

威脉医疗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威脉医疗鼎晖百孚平台

中国能量医学引领者威脉清通医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脉医疗”)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

2024-03-18

感睿智能完成C+轮融资

感睿智能

近日,感睿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完成C+轮融资,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齐芯资本、民生证券投资、启泰资本...

2024-03-18

原创

携手汇丰银行,新东方国际学校探访启程

新东方汇丰

会上,新东方国际教育宣布,将携手汇丰银行,实地探访国内各具特色的国际学校,挖掘国际学校代表性学生案例...

2024-03-18

原创

两年三轮!诺视科技完成亿元Pre-A2轮融资,加速Micro-LED微显示芯片商业化落地

中科创星诺视科技

近日,Micro-LED微显示芯片研发商诺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视科技”)宣布完成亿元...

2024-03-18

一键布局信息技术核心龙头,华夏信息技术ETF结募在即

华夏信息

当前,随着国产化趋势的不断加速,中国信息科技领域释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虚拟仿真、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

2024-03-18

巨湾技研出席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2024建言献策

巨湾技研

3月15日至3月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以“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

2024-03-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