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CVVC、普华永道发布全球区块链报告

2020-09-15 18:11:02   来源:币圈网  作者: 

摘要:近日,全球区块链技术权威报告《CVVCGlobalReportH1/2020》出炉,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AmberGroup位列“顶尖企业”之一。

近日,全球区块链技术权威报告《CV VC Global Report H1/2020》出炉,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Amber Group位列“顶尖企业”之一。该报告由瑞士专注于区块链投资的CV VC(Crypto Valley Venture Capital)与国际极富盛名的咨询机构普华永道联合编纂、由全球知名区块链行业媒体Cointelegraph发布,旨在绘制全球区块链生态地图,展现每个技术领域内顶尖企业的发展动向。

报告优选并录入了在与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相关的8大领域内,全球表现突出的各家顶尖企业。涵盖的领域包括区块链在艺术领域的应用、经纪商和加密银行、加密交易平台、托管人/机构、做市商、平台和协议、代币发行平台以及区块链风险投资。报告重点介绍了包括Amber Group在内的来自全球各个地区在上述领域取得良好进展的优秀企业。

 

报告显示,各个入选企业需符合两个主要标准:第一,使用区块链技术;第二,积极参与区块链全球社区建设。同时还有对员工数量、所获融资金额、公司估值等条件的考察。Amber Group以领先的自动化交易技术以及市场份额得到关注。

对于做市商领域,报告强调了流动性提供商对行业发展的积极意义。报告指出:流动性即加密资产交易的难易和速度。流通性提供商是指能够随时报出买入价和卖出价,使加密资产和交易平台具有流动性,从而为市场良好运行提供条件的企业。因此,只有交易平台、加密资产发行方和流动性提供商共同努力,才能确保市场同时具有流动性和有序性,从而提升市场参与者的用户体验,使加密金融生态建设更趋完善。目前,用户无论是评估交易平台还是单一加密资产是否优质,其流动性的表现都是重要参考标准。而且,随着更多重视流动性的传统金融市场的投资者进入加密金融领域,这一标准对未来的参与者评估整个市场将变得更加重要。

企业市场表现与战略规划方面来看,Amber Group的交易执行业务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Amber Group对接了全球60家以上的电子化交易平台;累计服务200家以上的机构和高净值客户;支持交易2000多种加密资产;以自研的机器算法保持着在业内的巨大优势;在跨资产类别的交易总额超过2000亿美元,日均交易额高达1到2亿美元。与此同时,Amber Group还提供包括场外交易、资产配置、收益增强、智能平台等一站式的加密金融服务,致力打造加密行业新生态。

Amber Group注重全球市场的多元化发展,还提供包括场外交易、资产配置、收益增强、智能工具等一站式的加密金融服务,致力打造加密行业新生态。据悉,Amber Group制定了平台化、产品化、规模化的战略升级规划,并于今年全面落地实施,其即将正式推出加密金融智能服务平台,旨在持续为更广大用户提供更便利、低成本的服务。

从企业吸引资本与人才表现方面来看,Amber Group于2019年完成2800万美元融资,由全球尖端机构Paradigm和Pantera领投,参与方有Polychain、Dragonfly、Fenbushi、Coinbase等著名投资机构。Amber Group目前汇聚了来自不同国家的百余位优秀人才,其中风控、量化、技术、交易等核心团队成员融合了金融、科技、互联网等行业的出色专家(来自于摩根、高盛、德意志银行、中信证券、世坤投资、腾讯、平安等),国际化的背景也保证了Amber Group的跨界思维和开放包容,能够更从容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

据了解,CV VC由瑞士Crypto Valley Association(加密谷协会)成员Lakeside Partners AG创立,而此次联合发布报告的普华永道同样是加密谷协会的重要成员之一。协会成员还包括了ConsenSys、UBS(瑞士联合银行集团)、Thomson Reuters (汤森路透)、Luxoft公司、Canton of Zug (楚格州)和卢塞恩应用科技与艺术大学等。结合报告内容不难发现,其权威性背后还代表了国家机构、主流市场和研究组织对区块链技术发展以及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上取得进展的全球企业的关注。

Amber Group 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服务全球用户,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高新技术与精密的量化研究相结合,应用于加密金融生态,帮助全球用户更高效、灵活的融入智能加密金融世界,并持续为其创造长期价值

猜你喜欢

鲸准产业价值峰会将与36氪携手200家机构串联“大出行”创投生态

普华永道36氪鲸准南山创投母基金

2018年5月16日,“鲸准大出行产业价值峰会”将于深圳举办,我们将重新定义“大出行”。

2018-05-14

理解中国的独角兽:“普华永道独角兽CEO调研”启动

普华永道鲸准

在此背景下,普华永道今日宣布携手数据提供商鲸准启动“普华永道独角兽CEO调研”。调研旨在深入理解中国...

2018-04-12

持续拓展新消费场景,瑞幸咖啡落户浙江省嘉绍大桥服务区

瑞幸咖啡

9月28日,瑞幸咖啡嘉绍大桥服务区西区店、嘉绍大桥服务区东区店在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黄湾镇嘉绍大桥服务...

2023-10-07

四川驻京招商机构调研组到八分量考察交流

八分量

9月26日,四川驻京招商机构调研组到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了解主营业务,探讨合作事项。

2023-10-07

正熙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正熙生物

10月7日消息,浙江正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正熙生物”)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3-10-07

皓阳生物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皓阳生物

皓阳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纯粹与专业的生物药CDMO公司。

2023-10-07

关于火箭回收,国内或许有更大想象空间?

火箭回收

关于“可回收火箭”,虽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却是个持续上新的热门话题。

2023-10-07

跑步1小时去看亚运会!度小满邀小微用户现场观看田径赛事

度小满

在亚运会男子5000米决赛前,多名小微用户沿着“大莲花”(杭州奥体中心)外侧道路奔向赛场,有的选择骑...

2023-10-07

出击2023深圳秋糖,上海贵酒“一城三展”即将登陆鹏城

上海贵酒

国庆假期的热潮还未退却,酒业俨然已进入2023秋糖时间,第109届全国糖酒会即将在深圳盛大启幕。

2023-10-07

生合万物成功举办 “创物•天然化合物与合成生物学”论坛

生合万物

9月25日,2023张江生命科学国际创新峰会在张江科学会堂开幕,当天,生合万物(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

2023-10-07

镭神智能获数亿元D轮融资

镭神智能

北极光创投A轮投资企业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神智能”)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由济南同...

2023-10-07

原创

李想卸任理想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

李想

李想卸任理想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

2023-10-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