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宝家乡墅科技联合京东举办的第四届乡村建房节,今日正式开幕

2020-10-12 09:35:1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要实现“拎包入住”,意味着软装家具、空调地暖、智能家居等配套产品,都要在乡村住宅产品交付时一站式配齐,这很考验宝家整合全行业优质供应链资源的能力。

10月11日,宝家乡墅科技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雀跃了无数人的心。这场活动是上万想回乡建房的人期盼了一年的第四届中国乡村建房节。500多个家庭前往现场了解怎么建一栋安全漂亮舒适的乡村别墅。


上午8点30,自建房配图建材家居供应商,宝家业主,意回乡建房的人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熙熙攘攘......一位来自黑龙江的女士风尘仆仆的赶来,只为赶上这场属于农村新时代的盛会。


会场里,有高达75岁的老人,也有刚学会走路的萌娃,回乡建房这件事,农村人生来就有了这种使命。

微信截图_20201012183547.png

在活动中,斯米克、亚士、实益达、西门子、掌上明珠、飞利浦、东方雨虹、立邦、皮阿诺橱柜等40余家建筑产业链顶级企业与宝家乡墅科技一同向大家公布乡村自建房的大量新工艺、新材料、新理念,其中包括60万回乡建房亲历者、踩坑3年总结出的数百项解决方案。并现场签署了《中国乡村自建房行业自律公约》,表示将严守质量底线,保障客户利益。


本次活动还有一重磅消息,就是宝家首次公布乡村自建房“拎包入住”模式实现方案。这是在宝家率先实现农村自建房“精装交付”模式之后的又一次跨越式发展。


要实现“拎包入住”,意味着软装家具、空调地暖、智能家居等配套产品,都要在乡村住宅产品交付时一站式配齐,这很考验宝家整合全行业优质供应链资源的能力。


因此由宝家牵头,组织了知名家居配套企业,组建了产业联盟,以集中大批量采购的优势压低价格,并让利给宝家业主。最直接的体现方式就是现场发放的软装家居抵扣券,这张券将在住宅交付时由宝家采购渠道一次性装配到位后交付。

微信截图_20201012183600.png

在供应商论坛环节,宝家战略合作伙伴、知名家具全屋定制品牌掌上明珠表示:在建筑装修设计阶段就统筹考虑全屋定制,对未来的空间优化利用大有好处,并且对比效果图的还原度高,所见即所得。


得益于宝家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业主在市面上建同等品质的房子,会比宝家至少贵30%。但是由宝家统一整合至供应链条之后,采购价会远低于任何品牌官方活动价,可节省大量费用采购到同等品质的家具。


以掌上明珠家具为例,掌上明珠线上线下店铺的日常最大活动折扣为定价的9折,在某些非常规情况下(如开业、清仓等),会罕见地降到8折,但是由宝家统一整合至供应链条之后,采购价会远低于任何品牌官方活动价,可节省大量费用采购到同等品质的家具。再以宝家2020A1 120款为例,全屋定制使用本次活动发放的礼包券之后,优惠幅度可达19万,仅需二十多万即可一站购齐全屋家具并配送到家、摆放到位,省钱又省心。

微信截图_20201012183611.png

在宝家CEO唐雯娟的《因为热爱,可迎万难》主题演讲中,她提到之所以与京东一起合力举办这次建房节,就是为了邀请业主和行业内相关企业一起共同见证自建房领域的行业发展,给业主提供足够的确定性。即通过标准化产品,实现效果的确定性,让业主所见即所得;通过流程规范管理,实现工期的确定性,不像以前建个房子可能需要花两三年;通过清单化管理,中途不加价,实现造价的确定性,不再担心建房变成一个无底洞。并承诺会把“入住三个月不满意包退”这个政策持续贯彻下去,努力组织优秀生产资源和生产力下乡为回乡建房者提供真正的整体解决方案,真正解决传统模式下充满不确定性的问题,并真正对最终结果兜底。


唐雯娟表示:拎包入住需要时间,我们先把房子本身做好,然后拾阶而上。但,只要是对业主有利的,我们将一一攻克,逐步形成庞大的宝家生态圈。


另外会上京东电商代表荣宇与宝家投资方中力控股刘建刚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将一起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平台力量。


后续还会持续引进空调、地暖、恒温供热系统、智能家居等配套品牌。这种供应链的整合能力在自建房领域目前是绝无仅有的。

微信截图_20201012183622.png

现场看到,"拎包入住"的政策发布后,就有大量参会者现场下单,拎包入住新模式即将走进农村。选择拎包模式,就意味着享有城市商品房一样省心、放心、安心入住模式。


为期1个月的第四届中国乡村建房节是一场带有公益性质的国内乡村住宅行业首个大型峰会,据了解接下来活动举办地点将覆盖长沙、重庆、深圳、北京等城市。


要回乡建房的朋友可以就近选择活动会场,相信对回乡建房,会有质的启发......


猜你喜欢

京东“企业焕新周”提供一站式专业物资保障,助力工业、制造业设备新改造

京东

随着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发布,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转...

1小时前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新年有你、龙年有为,来京东年货节购华为产品瓜分万张PLUS会员京典年卡

京东

龙年春节将至,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准备年货。

2024-01-18

京东3C数码企采年货节全面开启,企业采购享全场低至8折

京东

临近年末,新年氛围渐浓,许多企业也进入到了忙碌的年底采购高峰期。

2024-01-10

IP授权商品增长规模迅速,京东加速发力IP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全链路需求

京东

“IP礼品定制正在成为企业礼品定制的新点,对企业品牌形象、营销效果等的提升起到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行...

2023-12-21

叮当健康春节不打烊,保障市民节日用药需求

叮当健康

春节假期期间,武汉的李先生与老同学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2024-02-21

CPT Markets传奇解析:慢慢观察,谨慎买卖! 日本股神「是川银藏」获利关键曝光!

CPT Markets

当我们提到「交易大咖」或是「股神」等词汇时,大多数人第一联想到的皆是华尔街、伦敦金融城,让人以为只有...

2024-02-21

美味自然客如云,2023年度地道美食榜单新鲜出炉!

美味

在2013新媒体新兴之年,“美味不用等”顺应当下,开启为餐饮品牌、消费者服务新时代。

2024-02-21

原创

日入1.7亿,五粮液也有造车梦

五粮液

刚刚,创投圈曝出大消息,五粮液出手。

2024-02-21

原创

学大千翼星康店在京启幕,开创全新业态让专业医疗走进居民生活圈

学大千翼星康店

春节前夕,北京千翼星康咨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千翼星康”)首家儿童保健康复机构正式开业。

2024-02-21

深研生物完成超3亿B+轮融资

深研生物

2月21日,深圳市深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研生物”)超额完成了超3亿元的B+轮融资。

2024-02-21

昆秦生物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昆秦生物

生物疫苗企业陕西昆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昆秦生物”)完成由陕创投独家投资的千万元融资。

2024-02-21

戴世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戴世智能

近期,国内车载高精度惯性导航研发制造商——戴世智能完成了由国晨创投领投、达晨财智参与投资的数千万元A...

2024-02-21

原创

莫斯科呈现“中国街” 庆新春过大年

莫斯科

如今春节不再只是在中国庆祝,喜庆气氛已经开始漫出国界。

2024-02-21

浙文互联推出5000万-10000万元股份回购计划 彰显国企担当

浙文互联

2月20日晚间,浙文互联(600986.SH)公告股份回购方案。

2024-0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