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超华科技荣膺两项大奖,乘电子新材“双循环”大势扬帆起航

2020-10-21 20:05:2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0年10月16日,由大众证券报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活动在海南三亚举行。超华科技(002288.SZ)以其出色的资本市场价值管理能力夺得“最佳市值管理上市公司”奖项,同时,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士宝先生荣获“金牌董秘”。

2020年10月16日,由大众证券报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活动在海南三亚举行。超华科技(002288.SZ)以其出色的资本市场价值管理能力夺得“最佳市值管理上市公司”奖项,同时,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士宝先生荣获“金牌董秘”。


十五年来,《大众证券报》通过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活动,有力推动了上市公司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营造了中国资本市场具有影响力的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普通投资者的积极参与。本次超华科技荣获“最佳市值管理上市公司”奖项,是中国资本市场及中小投资者对公司纵向一体化发展战略及其市场前景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近年来,超华科技坚持“纵向一体化”产业链发展战略,并持续向上游原材料产业拓展,铜箔事业群有“梅州雁洋”“惠州合正”两个生产基地,2019年铜箔年产能12000吨,具备生产8μm、6μm双光等电解铜箔的制造技术和6μm高精度、高抗拉锂电铜箔量产能力,同时,公司还具备4.5μm锂电铜箔、VLP铜箔的生产能力。据最新公告显示,公司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二期)预计于11月份正式批量生产,届时高精度电子铜箔年产能将达到20000吨,助力公司以充分的供应能力迎接四季度铜箔传统旺季的到来。


董秘作为现代企业管理中的关键一环,担任着“信息披露直接责任人”、“规范运作把关人”、“公司资本经营助推人”等重要角色。超华科技副董事长、董秘,招商证券原钢铁、新材料首席研究员张士宝先生,深耕资本市场多年,紧跟新形势下资本市场的发展动态,不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支撑公司市场可持续良性增长。公司积极向投资者传递使命愿景、企业文化,分析公司发展战略、核心优势,解答投资者疑问,增强投资者信心。


image.png


对于电子新材料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投资机遇、发展前景,张士宝先生在第15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发表以《披荆斩棘,“内循环”与“双循环”在电子新材领域的实践》为主题的演讲。张士宝先生表示,电子新材国产替代空间巨大,需求会持续旺盛,超华科技作为国内电子基材行业领军企业也紧抓“双循环”发展大势而扬帆起航。未来,超华科技还将继续加强产融互动,助推产业向更高层次、更深质量发展,锻造国内领先电子基材供应商。

猜你喜欢

超华科技参股公司芯迪半导体与Smartfren达成合作,助推印尼工业4.0发展

超华科技

近期,超华科技(002288.SZ)参股公司芯迪半导体与印尼金光控股子公司Smartfren在世界移...

2023-03-31

超华科技荣获依顿电子优秀供应商奖,携手共促PCB产业发展

超华科技

近期,超华科技(002288.SZ)受邀出席依顿电子2023全球供应商大会,并与生益科技、大族数控等...

2023-03-29

超华科技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力争今年投产 国产替代再迎突破

超华科技

近日,据《梅县发布》报道,超华科技(002288.SZ)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正扎实有序推进,力...

2023-03-22

超华科技两个项目入选广东省重点项目全力满足IDC和储能发展需求

超华科技

2023年开年以来,全国各地各重点项目掀起建设热潮。

2023-03-17

超华科技:推进经营结构战略调整 发力创新突破迈向高端

超华科技

8月15日晚间,超华科技(002288.SZ)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停产整顿的公告》,为保证上市公司持...

2022-08-16

三季度业绩稳步增长,招商蛇口锚定行业五强

招商蛇口

受多项利好政策支持,楼市复苏动能启动。

2023-10-30

奋楫十年 创新领先——做融资租赁行业领先品牌

平安租赁

如同一切宏大的历史,由无数个事件构成,一个产业的前途,也必由其行业的领军者与参与者共同创造。

2023-10-30

原创

贝特瑞三季报点评:盈利稳中向好,全年业绩可期

贝特瑞

结论先行: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8.88亿元,环比增长3.45%;实现归母净利润5.17亿元,同比...

2023-10-30

AI业务强势增长,工业富联Q3净利63.4亿同比大增近三成

工业富联

10月30日,工业富联发布公司上市以来盈利表现最好的一份三季度财报,在全球消费电子需求疲软的大背景下...

2023-10-30

原创

江苏吴中前三季度营收超15亿元,保质保量供应抗击支原体肺炎药物

江苏吴中

近期,肺炎支原体感染来势汹汹,北京、上海等多地医院出现较多肺炎支原体感染患者,多以儿童为主,“支原体...

2023-10-30

顺庐书院2023科技投资百人论坛,邀您共话科技投资前沿趋势

顺庐书院

当今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2023-10-30

80+早期科技企业北京石景山摆擂,第17届DEMO CHINA首钢一高炉收官

DEMO CHINA

2023年10月26日,第17届DEMO CHINA在北京石景山首钢一高炉·SoReal科幻乐园|3...

2023-10-30

打击诈骗团伙,《蛋仔派对》的警企联合反诈之路

《蛋仔派对》

在网络世界中,游戏板块是学生群体的重要聚集地,尤其是在热门游戏中,许多同龄人因相同的兴趣爱好而相识。

2023-10-30

原创

新东方在山东成立沃凯德旅行公司

新东方

【#新东方在山东成立沃凯德旅行公司#】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