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AmberGroup荣获2020年度区块链领军企业奖

2020-10-26 10:41:44   来源:  作者: 

摘要:10月23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探索变革服务产业—2020第三届华夏时报产业区块链峰会”在京召开。

10月23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探索变革服务产业—2020第三届华夏时报产业区块链峰会”在京召开。峰会聚集了AmberGroup在内的区块链行业前沿的技术开发者、经营者、研究者和监管者等与会方。会议揭晓了四项年度区块链企业类大奖,AmberGroup凭借在区块链加密金融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20年度区块链领军企业奖,其它企业类奖项由蚂蚁集团、慢雾科技、麦锶科技分别斩获。

 

去年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1024讲话”将区块链技术升级为国家战略级技术,区块链新技术革命的新纪元开启。为此“华夏时报2020产业区块链暨‘1024讲话’一周年峰会”应运而生,这也是《华夏时报》特别为区块链行业的开拓者们打造的行业交流平台。

 

目前,区块链技术已经被应用到国计民生与政务的各个方面,“区块链+”的成功案例也层出不穷。DeFi、IPFS等新产业也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成立于2017年的AmberGroup,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从初创时探索使用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应用于传统金融的团队,到目前专注区块链加密金融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不仅把握了时代的发展脉络,更是坚守着自身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

伴随加密金融市场变迁与行业发展,AmberGroup逐渐建立与完善了全价值服务链,服务了从机构、家族基金到全球个人用户越来越广泛的群体。近期,AmberGroup正式发布了全新产品矩阵,进一步体现了其不断赋能用户通往未来金融的使命。

 

AmberGroup的全新产品矩阵主要由四大模块组成,分别为:依托于专业交易团队,能够实现定制化专属尊享加密金融服务的AmberTradingDesk;在线版加密金融机构服务平台AmberPro;提供专业化的加密金融资讯网站ambergroup.io;以及在近期上线的移动端加密金融智能服务应用AmberApp。而这些产品的整合将发挥出四个1远大于4的集合优势,具备为全链条加密金融用户提供多层次高品质的服务潜能。

近年来,金融与技术的结合不断引领着社会发展,区块链的基于分布式账本的去中心化特征,能够使信任更快地建立,拥有着改变金融基础架构的潜力。基于此,以AmberGroup为代表的优质企业,不断探究着区块链在金融服务领域的落地场景,而AmberGroup对服务工具的精进迭代,即是帮助更多用户探索智能、开放、无界的加密金融未来,去持续收获加密金融世界的长期价值。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坐标系」获北极光创投五千万元pre-A轮融资

北极光创投坐标系

线控底盘跨域融合系统方案厂商苏州坐标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坐标系)日前完成pre-A轮融资,北...

2天前

粤十机器人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

粤十机器人湾兴资本

冷库机器人研发商「粤十机器人」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创产投、湾兴资本旗下湾兴创投联...

2天前

朗誉机器人获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朗誉机器人

重载AGV厂商「朗誉机器人」日前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曈辉创投领投,中车(青岛)创投跟投。

2天前

层浪生物完成近亿元融资

层浪生物

近日,北京层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层浪生物”)完成了由荷塘创投领投、毅达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

2天前

英创新材完成Pre-A轮融资

英创新材

近日,英创新材顺利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诸暨人才基金跟投。

2天前

原创

1000亿灰飞烟灭,李想疯魔

李想

国内“狂卷”的新能源市场,正上演一出闹剧。

2天前

供应链创新助力品牌企业出海,顺丰2023年归母净利增长33.4%

顺丰

3月26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3年年报。

2天前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本政府考虑正式结束通缩!日元将迎2007年来首次加息?

CPT Markets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本政府考虑正式结束通缩!日元将迎2007年来首次加息?

2天前

以自主创新锻造新质生产力,博泰车联网获超百亿银行授信

博泰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智能网联加速赋能,不断增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已然成为新...

2天前

七大主题展将亮相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览会

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览会

3月1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