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雅迪联合公安部共同倡导“安全骑行”,疑似要有大动作

2020-10-26 16:21:57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安全出行再度成为公安部等有关部门密切关注的公众问题。

近日,安全出行再度成为公安部等有关部门密切关注的公众问题。各地政府、有关部门纷纷召开相关会议,就安全出行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加强执法管理,保障群众骑行安全。与此同时,雅迪作为行业引领示范企业,同样极为关注用户的安全骑行问题。

10月24日,雅迪联合《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共同发布“安全骑行”相关系列公益视频,就不戴头盔、逆行、骑行看手机、闯红灯、超速、走机动车道这六类典型骑行陋习进行科普,再度倡导骑行安全。通过更接近群众、用户的角度,同消费者达成有效沟通,推动安全骑行理念的进一步普及,携手相关部门一起保障用户骑行安全。

视频以“不逆行更安全”与“不走机动车道更安全”为主题,通过诙谐幽默的创意表现手法,生动地向用户展示了在骑行电动车过程中逆行、走机动车道等安全陋习可能造成的后果,从而警示用户关注骑行安全,引发众多观众的共鸣。

2020年,“安全骑行”已经成为雅迪电动车2020年聚焦的关键词。自今年4月起,“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全面开展以来,雅迪第一时间响应号召,配合各地交管部门已经在全国700多个县市,举办了近1000多场公益活动,累计送出80多万顶头盔;7月,“乘风破浪,幸盔有你”雅迪第四届717骑行节,同样以“安全骑行”为活动主线,通过多类型活动更广泛地向民众传递安全出行知识,倡导消费者安全出行。

另外,雅迪电动车官方微博发布系列公益视频的微博中,多次提及“10月27日”关键词。看来,这场联合公安部开展的“安全骑行”系列动作才刚刚开始。据往年雅迪活动节奏来看,“暖冬行动”等用户服务保障活动也即将启动。是“暖冬行动”又迎来重大的服务升级?还是惠及全国消费者的优惠政策迎来巨大革新?相信,10月27日就是答案揭晓的时刻。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雅迪为骑行用户带来了众多的优惠和高端服务体验,在产品品质、产品科技、用户服务等方面持续进步、创新,保障用户出行,引领行业前行。相信本次雅迪同公安部等有关部门的政企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切实、出色的出行体验升级。10月27日10点,让我们共同期待!


猜你喜欢

从财经视角,看雅迪的“后千万时代”

雅迪

近日,华文世界最权威的海外社交投研平台格隆汇报道称,在今年港股领跌全球市场背景下,雅迪仍跑赢同业及大...

2022-01-07

弘扬正能量,雅迪“爱心充能站”致敬户外工作者

雅迪

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秋老虎”不断发威,全国多地持续“热气”凌人。在这样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出门的天气里...

2021-08-17

以用户赋能品牌发展,雅迪开创电动车出行新潮流

雅迪

前不久,“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在峰会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嘉宾”...

2020-12-31

雅迪大功率轮边电机问世,强劲动力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动车出行享受

雅迪

电动车自问世至今,已经从满足人们的基本交通出行,渐渐拓展成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出行选择,也让更多人开...

2020-12-18

加速国际化,雅迪联手欧洲ADAC SE俱乐部发力绿色、安全出行

雅迪

近日,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科技宣布与欧洲最大的移动出行俱乐部ADAC达成战略合作,雅迪电动车将...

2020-12-15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百利好环球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

2024-04-16

华联控股4.3亿参投产业基金投资入股聚能集团,持续稳定分红回报股东

华联控股

4月15日,华联控股发布关于中保清源汇海产业基金投资进展的公告。

2024-04-16

“硕鼠”蔡嵩松,揭开了基金圈的黑幕

越骂越火,黑红也是红,巨大的流量之于蔡嵩松,之于诺安基金,意味着巨额的管理费。

2024-04-16

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 | 20+AI专家,预测AI下的产业新风向

4月15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微播易、黄山旅游主办,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AI赋能•产业焕新”...

2024-04-16

TCL亮相第135届广交会,持续深入全球化市场布局

TCL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开幕,TCL通过TCL实业与TCL科技两大主...

2024-04-16

原创

学大教育CEO金鑫陪同民进中央领导赴黑龙江边境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学大教育

4月11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带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哈尔滨市就企联会年度课题“支持边境地区教...

2024-04-16

杜海涛沈梦辰长沙甜蜜打卡,超大版嘉士利威化抢镜

嘉士利

近日,知名明星情侣杜海涛和沈梦辰在长沙的一次“偷偷”约会,意外地让一款零食又火了一把。

2024-04-16

小派科技2024全球发布会:Crystal系列VR头显多款新品震撼亮相!

小派科技

小派科技2024年发布会精彩亮相,揭开了两款全新VR头显的神秘面纱。

2024-04-16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4月12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分别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6

寅家科技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寅家科技

近日,智能出行科技领航者寅家科技完成B+轮超亿元人民币融资。

2024-04-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