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从财经视角,看雅迪的“后千万时代”

2022-01-07 21:54:52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华文世界最权威的海外社交投研平台格隆汇报道称,在今年港股领跌全球市场背景下,雅迪仍跑赢同业及大盘,且率先实现反转,亮眼的成绩背后,离不开雅迪在高端化、全球化的持续发力。

近日,华文世界最权威的海外社交投研平台格隆汇报道称,在今年港股领跌全球市场背景下,雅迪仍跑赢同业及大盘,且率先实现反转,亮眼的成绩背后,离不开雅迪在高端化、全球化的持续发力。除格隆汇外,智通财经、第一财经、华商韬略等权威性财经媒体也纷纷肯定雅迪一路走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成为雅迪品牌向上历程的侧面写实。

  前瞻国际布局,品牌价值飞升

  在国家政策和经济全球化的双重影响下,民族企业加速出海。作为行业先行者,雅迪早在2007年,就率先成立进出口公司,建立越南生产基地,布局海外市场渠道,向西稳步进入欧洲市场,向东南打开东盟十国市场。截至2020年年底,雅迪的海外经销网点已超过800家,覆盖全球88个国家,全球用户超过了5000万。

  凭借富有远见的战略布局,雅迪获得了永续的发展动力。2020年,雅迪成为全球首家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电动两轮车企业,同步解锁了“十倍牛股”的成就。2021年的雅迪,产品销量实现大幅增长,经营质量持续向好,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基于亮眼成绩,智通财经在其文章中也给予雅迪充分肯定,认为已经站上行业之巅的雅迪,未来仍是一个值得市场高度重视的投资标的。

1.jpg

  《智通财经》相关报道

  不久前,凭借强大的产品力、精进的技术革新和品牌高端化、年轻化战略,雅迪获得了“2021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品牌奖”。长久以来的技术突破创新,深层次的用户洞察,让雅迪以行业领导者的姿态站在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品牌的风采。

2.jpg

  立足技术研发,带领行业砥砺深耕

  不论是品牌高端化还是布局国际化,这种“高”和“远”的愿景,必须要以核心技术作为支撑。在全行业被价格和营销大战充斥感官的时代中,雅迪在2015年率先突破局面,以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为底座,剑指“更高端”的路线。据雅迪财报显示,公司研发费用从2015年的1.34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6.05亿元,期间年均复合增速超过30%。2021年上半年,公司研发费用达到3.39亿元,同比增长63.2%。

  华商韬略也在评论文章中谈到,正是在技术、产品、战略上做到了高瞻远瞩和快人一步,雅迪才能够获得新的外部利好因素。

  面对用户对电动车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2021年,雅迪继续以电源、动力、整车、智能、生态、大数据六大平台技术为底座,实现了以TTFAR石墨烯3代电池技术为代表的多项核心技术的突破,着重于电机、电池等核心动力系统效率及安全性能的提升。除了技术创新升级外,雅迪也积极进行充换电生态布局,完善新能源智慧出行全链路服务,通过核心科技创新和产品矩阵完善,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舒适、自由便捷的驾乘体验,引领行业砥砺深耕。

3.jpg

  多家财经媒体报道中提到,连续多年稳坐全球销量第一宝座、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行业内首个年销量破千万台企业,这耀眼成绩的背后,是雅迪行业领航者地位的体现,也是雅迪品牌实力的彰显。

  用技术供养品牌生命力,用国际眼光提升大国品牌影响力,雅迪一直在用行动证明初心,正如第一财经所刊登的文章中写到:高端化战略、自主技术创新、平台售后服务革新、海外市场发力,立足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体验,雅迪一直在通过多样化的战略寻求新的增长机会。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它会在接下来的行业爆发期中,以行业领航者的姿态,继续推动全球电动车行业向更高维度跃进。

猜你喜欢

弘扬正能量,雅迪“爱心充能站”致敬户外工作者

雅迪

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秋老虎”不断发威,全国多地持续“热气”凌人。在这样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出门的天气里...

2021-08-17

以用户赋能品牌发展,雅迪开创电动车出行新潮流

雅迪

前不久,“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在峰会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嘉宾”...

2020-12-31

雅迪大功率轮边电机问世,强劲动力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动车出行享受

雅迪

电动车自问世至今,已经从满足人们的基本交通出行,渐渐拓展成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出行选择,也让更多人开...

2020-12-18

加速国际化,雅迪联手欧洲ADAC SE俱乐部发力绿色、安全出行

雅迪

近日,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科技宣布与欧洲最大的移动出行俱乐部ADAC达成战略合作,雅迪电动车将...

2020-12-15

四方精创数字确权技术落地应用,助力推动数据资源大循环

四方精创

当前,我国数据要素市场处于快速发展的早期阶段,前景广阔。然而,确权难、流通交易难等问题成为数据要素市...

2023-11-28

原创

库迪咖啡等1亿成立烘焙公司

库迪咖啡

【#库迪咖啡等1亿成立烘焙公司#】

2023-11-28

原创

绿地旗下房产公司虚假宣传被罚50万

绿地集团

【#绿地旗下房产公司虚假宣传被罚50万#】

2023-11-28

原创

三只羊旗下南京公司经营异常

三只羊

【#三只羊旗下南京公司经营异常# #南京三只羊网络公司经营异常#】

2023-11-28

百利好把握投资者痛点 专注投资交易平台

百利好

当下,投资者在市场上面临着多种多样的挑战,如何准确地把握投资方向,以及在繁杂的产品和平台中选择适合自...

2023-11-28

波司登发布2023/24上半财年业绩:稳健高质量增长,旺季业绩可期

波司登

11月27日,羽绒服巨头波司登(03998.HK)正式发布 2023/24上半财年业绩。

2023-11-28

童程童美:数字素养时代领航者

童程童美

随着大模型的横空出世,一场以AI技术为核心的变革刮到了教育领域。

2023-11-28

以微业贷为核心数字普惠小微金融产品,微众银行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微众银行

从2013年,发展普惠金融首次被正式写入党的决议之中,上升为国家战略,到今年,中国普惠金融已然走过十...

2023-11-28

恒赛生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恒赛生物

近日,恒赛生物继去年完成数千万融资后,今年再次顺利成功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富汇创投领投,勤...

2023-11-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