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雅迪联手权威部门发力安全骑行,诠释品牌硬核实力

2020-10-29 09:10:23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中国电动车行业掀起了一场新地震。

近日,中国电动车行业掀起了一场新地震。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中,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在公安部的指导合作下,警企携手正式启动了“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守护行动”。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安全骑行宣讲公益活动,为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护航。

image.png

警企合作掀安全骑行风潮

10月27日,“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守护行动”在京举行,来自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的重磅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image.png

众所周知,今年4月份,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第一时间响应公安部号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公益倡导活动,覆盖全国700多个县市,5000多万消费者,活动场次上千场,累计头盔赠送数量超过80万只,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贡献企业力量。

本次活动,雅迪更是推出了重磅升级的“暖橙服务行动”,打造“暖橙小哥”服务体系,为所有电动车用户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免费二十项检修以及十元以内配件免费更换等贴心服务。此外,还将联合各地交管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骑行宣导活动,让群众的安全骑行更具保障。

权威部门点赞彰显品牌实力

启动仪式上,各部门重磅嘉宾对雅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高度赞誉。人民公安报社社长、总编辑孙福会强调,在“一盔一带 安全骑行守护行动“中,希望通过与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度合作,号召和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企业力量、媒体力量共同参与到”一盔一带”的推广和宣传中来,为交通安全助力,为群众安全出行护航。

能够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的高度肯定,这在电动车行业中并不多见。警企深度合作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守护行动”,更是开辟了电动车行业先河。这不仅是对雅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认可,更是对雅迪品牌实力、对电动车品类价值的肯定。

雅迪引领行业发展新篇章

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凭借技术领先、品质领先两大核心优势,引领行业前行方向。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渐入人心,安全、文明骑行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一定程度上挖掘了电动车产业潜在价值。雅迪第一时间积极参与推动“一盔一带”落地,发挥电动车品类在安全骑行中的价值,不仅仅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推动,更体现了雅迪希望把电动车品类做大做强的领袖级担当。

随着联合公安部共同发起“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守护行动”,雅迪再一次向向全社会证明了品牌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更帮助电动车行业拓宽了发展维度,动员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品牌加入守护安全骑行的行列,开启了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新篇章。


猜你喜欢

从财经视角,看雅迪的“后千万时代”

雅迪

近日,华文世界最权威的海外社交投研平台格隆汇报道称,在今年港股领跌全球市场背景下,雅迪仍跑赢同业及大...

2022-01-07

弘扬正能量,雅迪“爱心充能站”致敬户外工作者

雅迪

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秋老虎”不断发威,全国多地持续“热气”凌人。在这样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出门的天气里...

2021-08-17

以用户赋能品牌发展,雅迪开创电动车出行新潮流

雅迪

前不久,“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在峰会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嘉宾”...

2020-12-31

雅迪大功率轮边电机问世,强劲动力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动车出行享受

雅迪

电动车自问世至今,已经从满足人们的基本交通出行,渐渐拓展成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出行选择,也让更多人开...

2020-12-18

加速国际化,雅迪联手欧洲ADAC SE俱乐部发力绿色、安全出行

雅迪

近日,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科技宣布与欧洲最大的移动出行俱乐部ADAC达成战略合作,雅迪电动车将...

2020-12-15

古法金第一品牌老铺黄金递表港交所 黑蚁资本领投Pre-IPO

老铺黄金

日前,高端黄金珠宝品牌老铺黄金递表港交所。

2023-11-27

深度牵手盒马 国联水产BC双端突破打开新成长空间

国联水产

水产食品龙头企业国联水产在今年B端餐饮大客户攻城拔寨的同时,C端也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3-11-26

大模型如何加速落地金融行业?腾讯云推出全栈解决方案

腾讯云

智能化正在成为金融行业变革的核心驱动。

2023-11-26

宁德时代曾毓群入选2023 TIME 100气候影响力人物榜单

宁德时代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TIME)发布2023年“TIME 100气候影响力人物”榜单,以表彰100...

2023-11-26

德华安顾人寿:数字化引领个险转型,搭建O2O新生态

德华安顾人寿

近年来,人身险行业纷纷将数字化作为发展的重点,但真正将数字化与营销服务高度融合、将之作为生产力的险企...

2023-11-26

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益盛药业董事长张益胜当选副主任委员

益盛药业

11月25日,吉林通化市举行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共同打造专家建言资政平台智库,开创人参产...

2023-11-26

第十四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在高新区举行

四川互联网大会

11月25日,2023天府软件园年度产业大会暨第十四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在成都高新区隆重举行,大会以“A...

2023-11-26

原创

格力集团入股横琴金融投资集团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入股横琴金融投资集团#】

2023-11-24

原创

比亚迪方程豹在镇江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

【#比亚迪方程豹在镇江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在东营成立销售公司#】

2023-1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