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核心大单品爱加持续受宠,贝因美征程全新开启

2020-11-05 19:17:1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作为大国品牌的代表产品,贝因美爱加的形象出现在北京地标京信大厦的大屏,受到广泛关注。

近日,作为大国品牌的代表产品,贝因美爱加的形象出现在北京地标京信大厦的大屏,受到广泛关注。

image.png

(贝因美“爱加”亮相北京地标京信大厦)

据了解,爱加之所以能够在京信大厦亮相主要是由于其公司贝因美(002570.SZ)乃大国品牌。大国品牌是央视《大国品牌》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为国民展示中国品牌的塑造之路而推出的一个重磅栏目。

《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认为,品牌核心价值展示的是社会责任,称得上“大国品牌”的企业,一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支点,是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贡献者。

实际上,国潮崛起前,中国经济的总体特征是“供应链经济”,国潮崛起后才进入“品牌力经济”时代,只有品牌崛起才能长期护航国潮崛起。

贝因美正是这样一家有担当、守恒心的品牌。从1992年成立的第一天起,二十八年来如一日,贝因美坚持做了一件事:为中国宝宝生产最适合他们的安全食品。

而贝因美爱加(配方注册001号)正是畅销市场10多年,年销售达到10亿元级别的爆款产品,并于今年7月在技术和包装上面进行了换新升级。数据显示,2019年爱加营收同比增长35.15%,2020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0.57%。

据了解,爱加延续母爱三大源秘密,具有源生新鲜,源生营养和源生结构。经过三次临床观察,验证效果,双优活蛋白,激发宝宝源生保护力。爱加运用了Re-pro专利工艺,通过牛乳蛋白结构重组,将天然营养和珍稀营养相结合,使其更接近乳源蛋白结构。贝因美新爱加中还添加了五种核苷酸和双益生元,能够有效改善肠道微环境,促进双歧杆菌成长,进而优化宝宝肠道吸收,能显著减少宝宝腹泻情况的发生。除了这些,爱加奶粉的成分中还含有五种核苷酸和双益生元,能够提升免疫细胞活力,促进婴儿发育中免疫系统的成熟;同时抑制肠道腐败菌的生长,促进有益菌的生长,帮助宝宝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增强宝宝免疫力。

业内人士表示,打造大单品爱加是贝因美很关键的一步棋,企业不断通过强化品类标识度,全方位营销等手段成功塑造了“爱加”这个爆款产品,未来爱加有望继续给企业带来增量回报。

其实,除了在婴幼儿奶粉领域成功打造出明星大单品爱加系列,贝因美在营养品布局上也成效渐显,旗下营养品包含童臻、睛彩等系列。据了解,2020年前三季度贝因美营养品品类表现抢眼,营收及利润双向增加,其中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超1倍。

实际上,婴幼儿配方奶粉已逐渐成为“红海”,国内外企业都在寻找“蓝海”,这也是营养品等一系列细分领域崛起的基石。

正如贝因美创始人、董事长谢宏在贝因美28周年庆中表示:我始终认为亲子(家庭)消费领域才是我们的蓝海,坚持走母婴生态圈路线,才是应对互联网化、发挥小贝优势的竞争战略。看懂了这一点,才会明白贝因美是做什么的;而我们的所有动作,也都是围绕于此。

同时,谢宏表示:其实,这几年来,我们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活着做强”。规模大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能力强才是衡量一个企业是否优秀、能够长久走下去的标准。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贝因美能否做强,需要时间的进一步检验,但也值得市场期待。


猜你喜欢

贝因美发布业绩预告: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2.73%至134.09%

贝因美

2024年1月30日晚间,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70.SZ,证券简称:贝因美)披露2...

2024-01-31

扭亏为盈,贝因美聚焦全家营养业务,推进互联网数智化营销

贝因美

2024年1月30日,贝因美(002570.SZ)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202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

2024-01-31

原创

逐浪前行,重整经营体系的贝因美已过万重山

贝因美

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3年的新出生人口数为902万,远高于市场预期的800万,这对于以婴幼...

2024-01-26

原创

龙年生育热潮来临,贝因美等乳企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贝因美

2024年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3年中国出生人口902万人,大大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800万...

2024-01-25

原创

多举措驱动业绩回升 贝因美从未放弃

贝因美

近期对于老牌母婴企业贝因美而言是个多事之秋。

2024-01-24

青岛海洋产业,终于到了爆发临界点

雪龙号的第40次南极科考,实现了我国首次在南极布放生态潜标、对南极磷虾进行长周期探测的突破,引发了广...

6天前

《蛋仔派对》多措并举,积极预防未成年人沉迷游戏与大额充值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设计了AI人脸识别系统,并使用AI系统进行实时网络监测。若账号可能被未成年人长时间使用或...

6天前

四维图新发力低空经济 中标超千万无人机项目

四维图新

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地方政策利好频发,万亿市场规模的低空经济蓄势待发。

6天前

中国儒意:火力全开,多元布局打开长期增长空间

中国儒意

2023年以来,影视文娱行业全面复苏。从正式掌舵万达电影,到布局游戏业务和AI应用,再到影视内容作品...

2024-04-12

健适医疗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健适医疗

近日,健适医疗科技集团宣布获得数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锡创投、滨湖国投领投,美国知名医疗...

2024-04-12

「鼎泰佳创」近亿元A轮融资

鼎泰佳创

近日,深圳市鼎泰佳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泰佳创”)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

2024-04-12

「昇启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昇启科技

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昇启科技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山资本。

2024-04-12

短期利空难挡长期向好!安奈儿正在强势复苏中

安奈儿

最近,童装龙头安奈儿因为终止收购,股价出现了两个交易日的连续的下跌后于10日逆势翻红。

2024-04-11

MYVU 进驻博士眼镜全国线下门店,渠道创新引领行业新风向

博士眼镜MYVU

2024年4月10日,博士眼镜荣幸宣布,星纪魅族集团的MYVU AR眼镜正式进驻博士眼镜全国线下门店...

2024-04-11

海尔消费金融:筑牢反洗钱防线,守护金融安全新篇章

海尔消费金融

在当今社会,洗钱活动已成为威胁金融安全的一大隐患。

2024-04-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