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坚守公益初心,雅迪电动车践行使命担当

2020-11-09 14:14:15   来源:  作者: 

摘要: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初心,雅迪公益行动再度亮剑——11月5日,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主办,中国警察网、贵州省黔西南州公安局承办,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支持的“决战脱贫攻坚,助力公安工作”捐赠仪式在贵州省黔西南州举行。

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初心,雅迪公益行动再度亮剑——11月5日,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主办,中国警察网、贵州省黔西南州公安局承办,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支持的“决战脱贫攻坚,助力公安工作”捐赠仪式在贵州省黔西南州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公益捐赠,为当地群众提升更优质的安全骑行环境,保障更多群众的安全骑行。

雅迪向黔西南地区捐赠价值150万元的电动车

百万捐赠,雅迪公益举措换挡提速

在本次捐赠仪式上,雅迪联合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向贵州黔西南州公安局捐赠总价值超过150万元的雅迪电动车。其中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动力强劲,续航持久,“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性能表现,十分适合黔西南地区山路纵横,蜿蜒崎岖的路况特点,能高效助力公安部门定点扶贫工作,为群众安全出行带来更多保障。

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副局长张宁称赞雅迪公益举措

雅迪的公益举措,获得了权威部门领导的认可。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副局长张宁高度评价道:“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充分体现了他们积极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公安工作极大的关心和支持,也充分彰显了他们主动肩负社会责任,全力回报社会的积极心态。”

人民公安报社社长、总编辑孙福会则表示:“感谢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热心助力。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雅迪积极参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推出安全骑行公益举措的有序延伸,亦彰显了雅迪坚定不移践行安全骑行理念,不忘企业公益使命的决心。

使命为帆,助力雅迪公益走得更远

作为一家以“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的电动车企业,雅迪深知身为电动车头部品牌,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应该为社会、群众创造价值。

基于这一理念,雅迪始终重视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始终肩负着培养群众安全骑行意识的责任,这也是雅迪一系列公益举措的初衷。

雅迪联合各地交管部门展开公益宣传活动

今年4月份,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雅迪第一时间配合有关部门以及行业协会向公众普及“安全骑行”理念,为安全骑行普及贡献力量。今年7月,雅迪“717骑行节”再度发力安全骑行,携手明星一起号召用户安全骑行,佩戴头盔,助力安全骑行出行理念全面普及。

截至目前,雅迪已经配合各地交管部门在全国700多个县市,举办了近1000多场公益活动,累计送出80多万顶头盔。这组数据,是雅迪坚持公益初心的最好鉴证。

“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守护行动”启动仪式上,权威嘉宾为雅迪暖橙小哥佩戴头盔

前不久,雅迪联合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等权威部门,正式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守护行动”启动仪式,联合各地交管部门再度推广安全骑行理念,为群众骑行提供头盔等安全防护配件。

为了保障大家冬季骑行安全,雅迪还加大公益服务力度,全面升级了“暖橙服务行动”,雅迪暖橙小哥走进千家万户,为电动车用户免费提供20项免费检测、10元内零部件免费更换及24小时上门服务,用更优质的服务全面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通过联合权威部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守护行动”、升级“暖橙服务行动”、助力黔西南地区扶贫行动,雅迪电动车用公益组合拳,实现了安全骑行理念的持续输出,不断夯实广大群众的安全骑行意识,最终获得了政府、社会和百姓的关注和认可。

环环相扣的公益壮举,是雅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使命驱动,是雅迪行业领导者地位使然。以守护安全骑行为己任,雅迪必将打造电动车行业的公益传奇!


猜你喜欢

雅迪内部会议视频遭泄漏,提及千万年销记录竟放话要再增十倍

雅迪电动车

近日,国新办就2020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

2021-01-27

技术立企,科技前行!雅迪电动车骑行25547.4公里刷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

当下,随着人们绿色出行观念加深,电动两轮车市场在海内外均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这场变革浪潮中,唯有掌握...

2021-01-27

骑行25547.4公里成功挑战吉尼斯,雅迪电动车凭啥做到“零故障”?

雅迪电动车

很多网友在长途自驾前,都会选择给汽车做一次保养,足见长途出行对车辆品质和性能是极大的考验。

2021-01-27

惊险旅程见证高端品质,雅迪电动车再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

骑电动车环行中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下,雅...

2020-12-31

雅迪电动车挑战不可能!环行中国25000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将诞生

雅迪电动车

在大家的印象中,两轮电动车是日常生活中的短途交通工具,那能不能骑着电动车环游中国呢?

2020-12-28

国内首份!小熊U租联合赛迪研究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布重磅报告

小熊U租

2023年12月21日,中国产业科技金融合作论坛在深圳隆重举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研究员...

2023-12-21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欧洲地产集团Signa宣告破产! 德国财政平台陷冻结危机!

CPT Markets

在尝试争取新融资的最后一轮努力失败后,欧洲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零售业巨擘Signa控股终宣告破产,成为...

2023-12-21

股价大跌,董明珠惹怒年轻人!

董明珠似乎不明白,消费者才是企业家的衣食父母,消费者绝对不喜欢“爹味十足”的企业家!

2023-12-21

天冕科技亮相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天冕科技

近日,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天冕科技跟随南山区组团集体亮相,充分展现金融...

2023-12-21

第11届China SIF年会成功举行,各界专家热议ESG与高质量发展

China SIF

2023年12月5日,第11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China SIF)年会在京顺利举行。

2023-12-21

微票网荣获“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微票网

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

2023-12-21

中关村科金智慧双录助力恒丰银行线上业务质效升级

中关村科金

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2023年年内1497家商业银行网点获监管部门...

2023-12-21

原创

安能星夜驰援,千里奔赴积石山

安能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积石山县及周边区域受灾严重,部分水、电...

2023-12-21

UESG优世界启动全球ESG报告征集活动,以国际通用ESG标准为指引

UESG优世界

国际通用ESG标准认证与信息公示机构——UESG优世界(中国)打造的中国首个ESG报告和案例智库正全...

2023-12-21

Soul App打造“‘绒’画孤独”公益画展,用善意为“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

Soul App

这个冬日,Soul App(下称“Soul”)联合公益组织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下称WABC)举办了一...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