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如约而至“燃”动申城,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开幕

2020-12-03 13:03:06   来源:  作者: 

摘要:伴随着《说唱新世代》人气选手献唱的主题曲《BeTheWinner》,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说唱新世代》人气选手献唱的主题曲《Be The Winner》,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用更年轻的语言和电竞对话,让电竞的声音通过更流行的方式传播,在特殊的2020年,电竞大师赛没有失约,依然在上海静安展现电竞大师风采。

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12月2日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群先生的宣布中正式开幕,此次比赛将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从12月2日激战至12月6日。本届大师赛秉持多项目融合、多赛事呈现、多平台直播的特性,打造具有上海标签的顶级电竞赛事。为期五天的赛程将依次进行王者荣耀、第五人格、荒野乱斗、守望先锋和魔兽争霸III五个比赛项目,涉及腾讯、网易游戏、SUPERCELL、暴雪等不同厂商,共计超过130名职业电竞选手参赛。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参赛队无法来到现场,大师赛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竞赛方式,力求最大程度呈现高品质、高规格的电竞赛事。

在开幕式中,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先生表示:静安区始终坚持并支持电竞产业的发展,我们欢迎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电竞企业、电竞爱好者来到静安区追逐自己的梦想。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先生表示:电竞是年轻世代的文化生活方式,也是数字化新经济的重要板块,哔哩哔哩将加大创新力度,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

受到疫情影响,本届大师赛在筹备过程中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从项目到选手再到赛事执行,组委会一直与各合作方保持积极沟通,不断调整应急预案,最终实现顺利开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委会预先制定了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今年现场观众规模缩减至550人以内,所有选手、工作人员均经过了核酸检测。所有到场观众采取实名登记、抽取名额、现场人脸识别的模式进场观赛。比赛现场设置了严格的检测流程、配备了完整的防疫设备和人员,形成了整套的防疫预案,确保所有选手、工作人员和观众能够安全参赛和观赛。虽然现场观众有所限制,但本次赛事通过哔哩哔哩直播、斗鱼、虎牙、快手、PP体育和网易CC进行全程直播,无法现场观赛的电竞爱好者有丰富的渠道选择尽情感受电竞上海大师赛“燃”动申城的魅力。

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市场对如期举行的电竞上海大师赛给予了高度关注和信任,除赛事创始合作伙伴哔哩哔哩电竞、承办单位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外,十余家不同领域的优质企业成为赛事合作伙伴。电竞上海大师赛正成为头部厂商、市场主体共同关注的舞台,借助多方力量为这一原创赛事品牌增添内容、注入活力。

猜你喜欢

世界精英成都“争锋”:电竞已成为国际青年交流纽带

电竞

12月16日至12月17日,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以下简称“劫杯”)决赛将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盛大举行...

2023-12-17

电竞将面临新一轮产业爆发,“超级数字场景”下连接更多可能

电竞

在电竞连接的未来,新兴电竞文化逐步兴起,促进产业价值不断释放,线上线下的结合将更具想象力。

2021-06-26

电竞上海大师赛明日开战,2020电竞陪你到最后

电竞

注定载入历史的2020年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月,2021年即将到来,对于中国电竞的从业者来说,今年大家...

2020-12-01

螳螂财经

中国电竞的未来,在LPL三进决赛的背后能否看到出路?

电竞

10月31日,在万众期待下S10系列赛终于迎来了最终决赛,虽然今年SN未能复刻前两届的胜利以3比1失...

2020-11-03

天眼查赋能外向型企业 助力企业走出去

外向型企业

“出海”是诸多企业关心的热点,更是焦点。

2023-11-01

VIIMINIGARDEN SPA将亮相进博会,带来美国高端氧护SPA新体验

VIIMINIGARDEN SPA

随着2023中国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盛大开幕日的临近,世界各地的品牌和企业正积极准备参加这一...

2023-11-01

中顺洁柔:以用户需求驱动品类布局,做国民美好生活陪伴者

中顺洁柔

10月31日,在中顺洁柔45周年庆典中,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宣布了集团品牌升级战略。

2023-11-01

多米尼克聚焦地热产业发展,助力实现可持续未来

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一直以来注重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建设成一个具有气候抵御能力的国家。

2023-11-01

圣基茨和尼维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圣基茨和尼维斯

作为一个自然风光优美的加勒比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注重经济可持续发展。

2023-11-01

五菱汽车(00305.HK)向新提速 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吸引多方关注

五菱汽车

10月26日,五菱汽车(00305.HK)举办以“齐‘新’聚力,提速向前”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2023-11-01

5倍的通威是机会吗?

通威

通威在9月底发布公告说,终止160亿定增计划。

2023-11-01

国交融信引领多元产业,保障信誉财富

国交融信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多元化的产业布局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2023-11-01

私募基金行业迎来规范化发展,国鼎融信基础业务夯实,前景一光明

国鼎融信

众所周知,伴随国家经济复苏脚步持续加快,相关部门也推出一系列政策推动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未来是私募基金...

2023-11-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