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1年雅迪“全球倍增”战略发布:扬帆领航,开启新征程

2020-12-10 11:11:07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9日,“领航者征新境”——2021年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盛大启幕。

12月9日,“领航者 征新境”——2021年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盛大启幕。现场,近5000名嘉宾、供应商、经销商以及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雅迪“全球倍增”战略进阶。

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提出“全球倍增”战略

领航者——以全球倍增战略开创雅迪时代

2020年,雅迪提前一个月完成了1000万台年销量目标,成为行业首个年销量突破千万的品牌,品牌发展踏上了前人未至之境。面对行业新局面,雅迪持续“全球倍增”,加速国际化进程。

峰会上,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强调,电动车行业升级势不可挡,雅迪将聚焦核心技术,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品牌形象价值、产品外观价值、产品使用价值、店面形象价值、服务价值、营销活动价值、大数据价值这“七大价值”上下足功夫,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七大价值”的需求。雅迪通过多品牌、多品类全球战略,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真正迎来雅迪的时代。

产业进阶-“全球倍增”战略规划迎产业升级

此次峰会上,雅迪确认了2021年全球倍增战略总基调。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表示,为实现2021年雅迪战略总基调,将通过品牌立体矩阵、产品立体矩阵、技术立体创新、品质立体提升、服务立体升级、渠道立体建设、生态立体创建、管理立体变革、产能立体打造这九大立体矩阵,以更高品牌、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更新模式引领整个行业升级换代,赢得消费者青睐和尊重。同时,雅迪还将加大对核心技术研发的投入,预计2021年雅迪整体研发预算将超10亿。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加持行业领先科技,打造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详述“全球倍增”战略

征新境-全球倍增布局营销、品牌价值体系

此次峰会,雅迪除了布局全新产业,多品牌、多品类发展外,还将进行全球营销布局,建立全新品牌价值体系。正如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所言,1000万台年销量是一个新的起点。雅迪将通过全球倍增布局战略、供应及产能、产品推广力、爆品推广、渠道力及服务等进行全球营销布局,打造以“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为品牌愿景,以“掌握电动车核心技术创新,坚守国际安全品质,提供电动出行的全球领先解决方案”为品牌使命,“以提供便捷安全,自由舒适的极致绿色驾乘体验”为品牌承诺。雅迪为个人出行提供一种更环保、更节能、更便捷的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引领两轮电动车行业健康发展,以民族品牌身份,征战海外市场。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阐述“全球倍增”战略的意义

重磅首发-冠智新品、六大超级核心技术

在本次峰会上,雅迪正式发布了主打“满身智能 畅快骑”的冠智系列电动车新品,搭载20分钟可充满80%的ATL/CATL智能锂电,冠能同级电机、高能控制器三大核心部件。智能化方面,雅迪冠智系列适配小迪出行App,具备重力感应座垫、边撑断电等智能功能,开创智能生态系统。

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正式发布

同时,雅迪还带来了全新研发的六大超级核心技术,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雅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出行解决方案,始终走在全球科技的前沿,不断探索和满足消费者需求。

行业首款大功率轮边电机重磅发布

”共创、共生、共赢“是雅迪2021年全球倍增的新目标,“全球倍增”战略只是雅迪伟大征途的起步,未来,雅迪将持续以“更高端电动车”的战略定位,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立足于全球营销布局精耕细作,开创电动车行业新纪元。


猜你喜欢

从财经视角,看雅迪的“后千万时代”

雅迪

近日,华文世界最权威的海外社交投研平台格隆汇报道称,在今年港股领跌全球市场背景下,雅迪仍跑赢同业及大...

2022-01-07

弘扬正能量,雅迪“爱心充能站”致敬户外工作者

雅迪

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秋老虎”不断发威,全国多地持续“热气”凌人。在这样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出门的天气里...

2021-08-17

以用户赋能品牌发展,雅迪开创电动车出行新潮流

雅迪

前不久,“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在峰会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嘉宾”...

2020-12-31

雅迪大功率轮边电机问世,强劲动力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动车出行享受

雅迪

电动车自问世至今,已经从满足人们的基本交通出行,渐渐拓展成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出行选择,也让更多人开...

2020-12-18

加速国际化,雅迪联手欧洲ADAC SE俱乐部发力绿色、安全出行

雅迪

近日,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科技宣布与欧洲最大的移动出行俱乐部ADAC达成战略合作,雅迪电动车将...

2020-12-15

原创

贝特瑞集团获第四个国家级绿色工厂,董事长贺雪琴论坛作经验分享

贝特瑞集团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贝特瑞(四川)公司成功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3-12-07

原创

王健林,再爆大消息!

万达王健林万达电影中国儒意

王健林把万达电影给卖了?

2023-12-07

电船百亿赛道起跑灯亮,宁德时代已领跑一个身位

宁德时代

时隔四年,中国国际海事展再次回归线下,“创新、智慧、碳中和”成为展会主题。

2023-12-07

赛诺动力A轮融资数千万元

赛诺动力

赛诺动力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7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专程到河化工业园考察

河化工业园

12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廖品琥在自治区相关厅局分管负责人、河池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景...

2023-12-07

齐心集团CTO于斌平:用AI赋能供应链各环节

齐心集团

12月1日消息,在2023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齐心集团CTO于斌平发表了题为《AI赋能的数字供应链...

2023-12-07

科技企业正成为外交名片

科技企业

10月25日,海合会成员——巴林工业和商业大臣法赫鲁带队参观了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领先企业特斯联。

2023-12-07

“向新而行”2023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大会即将在上海举办

未来独角兽大会

12月13至14日,创业邦将以“向新而行”为主题,在上海举办2023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大会暨创业...

2023-12-07

原创

「深圳中亿集团」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深圳中亿集团

移动物联网综合方案提供商中亿(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3-12-07

玮沐医疗完成超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玮沐医疗

近日,国内领先的生物医用材料公司玮沐医疗(以下简称“玮沐”或“公司”)完成了超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3-1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