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0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

2020-12-16 17:22:32   来源:  作者: 

摘要:2020年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年份,许多影响深远的重大变革从此发端。

image.png


2020年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年份,许多影响深远的重大变革从此发端。2020年也是世界风云激荡变幻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际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安全等格局都在发生深刻调整。

 

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西泽投资管理协办,富途、海豚股票、盈立证券战略合作的“拥抱大湾区 走向新世界——2020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活动,将于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13:00-16:00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三楼耀钻厅I举行,同时将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与全球各地的嘉宾们共享精彩时刻。(官网直播地址:https://www.top100hk.com/ceremony/2020/ APP直播:“财华财经PRO 港股100强专区

 

本届港股100强评选,共评选出1个主榜、17个子榜。其中新增五个奖项:新上市公司奖、新经济-科技公司奖、新经济-生物科技公司奖、卓越物业管理行业奖、卓越医药行业奖。与此同时,本届活动上,也将隆重推出“新港股”的精彩首发环节。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金融是国家核心竞争力。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久经考验,内地和香港金融互联互通再添亮点,金融科技越趋成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经济动荡的挑战,自信地展现了金融系统的韧力和稳定性。

 

2020年以来,中概股的回归以及新经济企业的踊跃参与,让香港资本市场再次成为全球最活跃的资本市场之一。与此同时新经济已成为香港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香港作为投资中国新经济的桥头堡地位正在日益巩固,港股市场对价值投资者的吸引力与日俱增。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的颁布,粤港澳大湾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逐步在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方面迸发力量。

 

——洞察风云 砥砺前行——

 

本届论坛顺应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创新发展,融入大局,重新出发,致敬时代。论坛齐聚多位著名大学金融、经济学教授、上市公司领袖、金融及科技界领袖及首席经济学家等。整合高端资源,构建合作交流、项目对接平台;加深与业界合作伙伴的深度交流;为国家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获得社会各界支持,包括: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投资研究中心作为学术顾问;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华侨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作为学术支持机构;协会合作伙伴,包括: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上市公司商会、中国国家行政学院(香港)工商专业同学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香港国际金融学会、香港证券学会、香港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会、香港生物医药创新协会等;机构及媒体合作伙伴,包括:德勤中国、交银国际、北京产权交易所、华盛证券、老虎证券、万得3C会议、中国日报、腾讯看点、凤凰网财经、凤凰秀、新浪财经、环球老虎财经、财联社、和讯网、投资者网、投资家、金融界、乐居财经、资本邦、花生文化传媒、柒财经、趣识财经、云掌财经、证券市场红周刊、美通社、华人头条、全景网、野马财经、理财周刊、FN商业、商界传媒、鲸平台、一点财经、港股研究社、陆想汇、路演中、大路演、紫金财经、智见、猛兽财经、中研网、映客、财视中国、犀牛财经、冯站长之家、涛哥杂谈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附:

2020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活动议程

*本流程为拟定议程,具体时间请以活动当天实际为准。)

 

 

 

13: 00 - 13: 30

嘉宾签到入场

13: 30 - 13: 35

开场致辞

大会司仪:曾瀞漪女士,凤凰卫视财经节目主持人与制作人、凤凰网财经研究院常务理事

13: 35 - 13: 40

港股100强开幕宣传片

13: 40–14: 05

主办方及主礼嘉宾代表致辞


主办方致辞:

劳玉仪女士

主礼嘉宾代表致辞:

谭耀宗先生,大紫荆勋贤,GBSJP

施荣怀先生,BBSJP     

李慧琼 女士,SBSJP

张华峰 先生,SBSJP

胡章宏 博士

周晓殷 先生

 

港股100强研究中心 荣誉赞助人

 

全国人大常委、港区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常委、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建联主席

香港立法会议员、经民联副主席

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香港中国并购公会主席

香港交易所市场科高级副总裁 

14:0514:10

港股100强活动启动仪式

特邀嘉宾

14:1014:20

 

学术顾问代表致辞

  处教授

  康教授

  震教授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兼教授、投资研究中心主任

全国政协委员、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金融法研究所所长

14:2014:50

 

高端对话

嘉宾主持:洪为民教授 

嘉宾:容永祺先生,SBSMHJP                                              

嘉宾:魏明德 先生

嘉宾:林家礼博士,BBS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创会会长

全国政协委员、安德资本主席、香港金融发展协会主席

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14:50 –15:10

主题演讲

杨德龙 先生

魏伟峰 先生

王扬斌 先生

 

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

方圆董事及集团行政总裁

阜博集团董事长

15:1015:40

 

 

 

 

 

「新港股」特别单元

 

 

 

 

 

演讲环节:《寻找中国新经济形成的深层密码》

  央女士 西泽投资管理主席及投资总监

启动仪式:「新港股」启动

对话环节:

  央女士 西泽投资管理主席及投资总监

奉佑生先生 映客直播创始人

  牧先生  煜盛文化董事会主席

15:40 - 15:55

 

榜单发布

 

港股100强主榜单发布及颁奖

港股100强子榜单发布及颁奖

15:55–16:00

闭幕致辞

 

 

更多“港股100强”资讯:

港股100强官方网站:https://www.top100hk.com/

港股100强研究中心网站:https://www.hktop100rc.org/zh-hk

港股100强微信公众号:top100hk

 

image.png

 

 

联络方式:

 


 

参会咨询:

香港 汪小姐:(852) 2153 7265

北京 韩小姐:(010) 5900 5982

深圳 段小姐:(0755) 8615 9089

电邮 : committee@hktop100rc.org

 

商务合作:

香港 聂小姐:(852) 2153 7221

北京 韩小姐:(010) 5900 5982

深圳 段小姐:(0755) 8615 9089

电邮 : business@hktop100rc.org


 


猜你喜欢
原创

3天暴涨60%!又一“妖股”问世,实控人急于套现

上市公司

显然减持掉这些股票,将比净利润多赚太多倍了!

2023-09-26

股民愤怒!8天8涨停后,超级大妖股被清仓式减持

上市公司

作为教育界名流,于范易理应为人师表、恪守承诺、说到做到,但其真实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令广大投资者十分...

2023-09-07

20cm涨停!又一行业深陷内卷,大涨昙花一现?

上市公司

今天牛奶股们的上涨,更像是跌多了之后的短期反弹,缺乏长期上涨的现实基础。

2023-09-01

刷屏了!华为放大招,超级大牛股将横空出世?

上市公司

似乎没有任何的预兆,华为突然放了一个大招!

2023-08-30

中国车企在一起,长城魏建军与小米雷军两“军”会师

长城汽车

3月28日,在万众瞩目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临现场,并赠送给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

2024-04-01

赫吉亚生物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

赫吉亚生物

近日,杭州赫吉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吉亚生物”)顺利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

2024-04-01

「玏芯科技」完成年内第二轮数亿元融资

玏芯科技

3月29日,光通信电芯片企业玏芯科技宣布完成年内第二轮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混沌投资、KIP投资、广...

2024-04-01

天鹜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天鹜科技

近日,耀途早期投资组合上海天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鹜科技”),一家专注于提供AI蛋白质设计服务...

2024-04-01

安立玺荣宣布完成近亿元融资

安立玺荣

安立玺荣生物医药(以下简称“安立玺荣”),一家专注于免疫治疗创新药物技术研发的企业,今天宣布,公司已...

2024-04-01

五粮液四赴博鳌之约 三个故事写下“和美”的时代注解

五粮液

 惠风和畅,潮起东方。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2024-04-01

「绿色康成」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绿色康成

近日,启迪之星创投‍‍参与了「绿色康成」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4-04-01

跨越速运荣获胡润百富“2023年中国物流服务最佳表现奖”

跨越速运

3月29日,跨越速运在胡润至尚优品颁奖典礼斩获一项服务大奖:“2023年中国物流服务最佳表现奖”。

2024-04-01

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昆仑万维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正式开...

2024-04-01

共书智慧医疗未来式,云知声亮相2024 CHINC

云知声

作为国内专业医疗AI应用的先导者,云知声携系列医疗产品亮相展会,充分展示其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创新成果,...

2024-04-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