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以用户赋能品牌发展,雅迪开创电动车出行新潮流

2020-12-31 13:45:20   来源:  作者: 

摘要:前不久,“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在峰会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嘉宾”,他们陪伴雅迪共同成长,见证了雅迪一次次腾飞,他们就是迪粉俱乐部的成员,是雅迪全球用户的代表。

前不久,“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在峰会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嘉宾”,他们陪伴雅迪共同成长,见证了雅迪一次次腾飞,他们就是迪粉俱乐部的成员,是雅迪全球用户的代表。

专注电动车行业二十年的雅迪,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注重在产品、活动和服务等方面深度沟通用户,在海内外收获了数千万用户的喜爱和支持,2020年销量更是率先突破1000万台。

雅迪粉丝参加“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

懂你所需,“黑科技”持续提升出行体验

雅迪推出的每一项产品和技术,都紧密结合出行场景,真正解决消费者出行痛点,如2020年火爆全国的长寿命、耐热耐寒的雅迪石墨烯电池,循环寿命是传统铅酸电池的三倍,解决了传统铅酸电池寿命短、充电慢、不耐寒的问题。“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冠能系列电动车,首次做到了续航和动力兼顾,带来颠覆以往的出行体验。

在刚刚落幕的峰会上,针对电动车充电慢、充电不安全、电池寿命短、电动车动力差等问题,雅迪再次推出了超级快充生态系统、智能无线充电、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六大超级核心技术。

雅迪超级快充生态系统

超级快充生态系统搭配超级快充锂电,解决了当下电动车充电时间长达7、8小时的困扰,20分钟可充至80%,未来甚至可以实现5分钟充满电动车。智能无线充电打破了延续至今的有线充电生态,带来高效、便捷、安全的无线充电体验。长寿命安全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分别针对锂电寿命、锂电检修实现突破性创新。大功率轮边电机,80km/h的极速带来前所未有的骑行体验。

玩在一起,线下互动参与感爆棚

如果说,一项项“黑科技”解决了用户出行场景的痛点,那么雅迪每年花样繁多的线下活动,则创造了更多对话场景,拉近了品牌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雅迪粉丝讨论雅迪冠智新品

在本届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上,雅迪不仅为粉丝用户准备了贴心的酒旅服务,还为用户举办新品交流活动,让用户了解产品研发背后的故事,实现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双向互动。

此外,已经连续举办4年的717骑行节活动,已经成为了电动车行业的顶级IP活动,每年都会有大量粉丝用户参与其中,大家在雅迪的号召下共同探索骑行乐趣,传播绿色、安全骑行理念,实现了IP活动的“共生共创”。

暖心服务,不负出行每一程

坚持“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雅迪,在服务领域亦是高度重视用户出行体验,尽可能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传递品牌温度,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成为“迪粉”。

雅迪“暖橙小哥”正在免费检修用户车辆

今年11月,雅迪正式将举办了十余年的“暖冬服务”升级为“暖橙服务行动”,打造“暖橙小哥”服务体系,在全国举办了数万场落地活动,为亿万电动车用户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其中包括制动、灯光、电池、轮胎等20项检修内容,10元内配件免费更换等贴心服务,获得了全国电动车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暖橙服务行动”只是雅迪每年例行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除此之外,雅迪每年还会举办“幸福关怀、安全检测行动”“感恩有你、服务有礼”“盛夏金秋、安全检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让用户享受踏实、安全的骑行体验。

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让雅迪时刻听到消费者的声音,第一时间洞悉消费者需求。雅迪在产品、活动、服务等领域推出的一系列有参与感和安全感的活动,也彰显了品牌足够的温度和诚意,自然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未来,雅迪还会携手全球数千万消费者,一起开创绿色科技出行时代。


猜你喜欢

从财经视角,看雅迪的“后千万时代”

雅迪

近日,华文世界最权威的海外社交投研平台格隆汇报道称,在今年港股领跌全球市场背景下,雅迪仍跑赢同业及大...

2022-01-07

弘扬正能量,雅迪“爱心充能站”致敬户外工作者

雅迪

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秋老虎”不断发威,全国多地持续“热气”凌人。在这样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出门的天气里...

2021-08-17

雅迪大功率轮边电机问世,强劲动力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动车出行享受

雅迪

电动车自问世至今,已经从满足人们的基本交通出行,渐渐拓展成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出行选择,也让更多人开...

2020-12-18

加速国际化,雅迪联手欧洲ADAC SE俱乐部发力绿色、安全出行

雅迪

近日,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科技宣布与欧洲最大的移动出行俱乐部ADAC达成战略合作,雅迪电动车将...

2020-12-15

仁烁光能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仁烁光能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企业仁烁光能(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烁光能”)已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4-01-19

朴衡博迈完成千万元天使轮独家投资

浦东科技投资天使母基金

近日,浦东创投旗下浦东科技投资天使母基金完成对朴衡博迈(上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朴衡博迈”...

2024-01-19

开普云霸气出手,国产大模型一体机首单签署,引领国产算力新篇章

开普云

1月18日,开普云公众号称,开普云受中电数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数科”)委托承建西部算力中心...

2024-01-19

上海泌码生命科学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上海泌码生命科学

近日,上海泌码生命科学宣布已成功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转化基金领投,元生创投、...

2024-01-19

益腾医疗完成Pre-A轮数千万融资

益腾医疗

近日,昆山益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腾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2024-01-19

半个月两项重磅签约!赛力斯汽车持续赋能AITO问界

赛力斯汽车

2023年对于新能源车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

2024-01-19

原创

我国固态电池布局发展迅速 贝特瑞最新推出全固态电池解决方案

贝特瑞

近年来,固态电池凭借高能量密度和高安全性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其技术研发突破受市场普遍关注。

2024-01-19

创作者维权中心上线,《蛋仔派对》步入国民原创新篇章

《蛋仔派对》

听说《蛋仔派对》最近原创自制地图遭遇了“抄袭危机”?

2024-01-18

CPT Markets外汇分析:再掀热议! 去美元化呼声虽高,但成效非一蹴而就!

CPT Markets

目前来看美元仍是全球主要的储备货币,但其实在过去的十多年中,其在全球外汇储备中的份额已经有所减少,虽...

2024-01-18

CPT Markets美股分析:强势开局! 市场热议「Magnificent 7」将领攻2024美股平台!

CPT Markets

2023年,美国科技股市表现惊人,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自年初以来涨幅超过40%,而这股强大的增长势头涵盖...

2024-01-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