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广汽资本获2021《财经》长青奖

2021-01-13 09:19:2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此次长青奖从守法合规、信息披露、公司治理、重大事件等四个维度对企业进行评估,寻找并表彰义利并举、基业长青的企业。评选活动于2020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共880家金融机构、257家实体企业进入评选范围,根据专家代表多轮审议及公示情况,最终51家企业脱颖而出,斩获七大可持续发展系列奖项。

微信截图_20210113092023.png

1月8日,以“百年变局中的义利共创”为主题的2021《财经》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由《财经》杂志主办、社会价值投资联盟(简称“社投盟”)提供研究支持。与此同时,作为每年《财经》杂志评出的唯一榜单,2021《财经》长青奖也在本次论坛上揭晓。其中,广汽资本获得“可持续发展系列”榜单中的“可持续发展效益奖”,这也是登上此次榜单的唯一一家汽车产业基金。


作为中国最资深的财经媒体之一,《财经》杂志长期跟踪报道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中国的落地与创新,并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基础,连续4年举办“长青奖”评选活动。该奖评选由《财经》杂志发起,社投盟进行研究支持,以严谨的评估方法,考察过往一年中各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可持续发展价值。


作为中国首家专注于促进可持续发展金融的国际化新公益平台,社投盟构建了中国可持续发展价值评估体系,并连续三年为长青奖评选提供研究支持,为长青奖评选进行专业赋能。


此次长青奖从守法合规、信息披露、公司治理、重大事件等四个维度对企业进行评估,寻找并表彰义利并举、基业长青的企业。评选活动于2020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共880家金融机构、257家实体企业进入评选范围,根据专家代表多轮审议及公示情况,最终51家企业脱颖而出,斩获七大可持续发展系列奖项。


《财经》方面表示:“中国实践,全球典范。尽管实现全球SDG仍然任重道远,但中国正以自己的行为践行可持续发展。作为“义利并举”理念的积极倡导者,《财经》长青奖希望通过汇聚标杆企业、意见领袖,唤醒全民意识、引导资本向善,共同探索新时期中国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图片1.png

猜你喜欢

2023《财富》全球科技论坛“未来出行”议题受关注,广汽资本等企业获邀参加

广汽资本

3月30日-3月31日,2023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在广州举行。

2023-04-18

广汽资本入选“CVCRI 2022 金投奖榜单”

广汽资本

近日,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CVCRI)发布了“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中榜”...

2022-11-01

受邀“FT中国年度高峰论坛”,广汽资本袁锋参与分享

广汽资本

第十四届“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年度高峰论坛”于近日在北京举办,十余位各自来自不同领域的前沿代表围绕着...

2022-10-21

粤芯半导体完成新一轮45亿元融资,广汽资本联合领投

广汽资本粤芯半导体

近日,芯片制造厂商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粤芯半导体”)完成45亿元最新一轮融资。

2022-06-30

原创

1000亿灰飞烟灭,李想疯魔

李想

国内“狂卷”的新能源市场,正上演一出闹剧。

1天前

供应链创新助力品牌企业出海,顺丰2023年归母净利增长33.4%

顺丰

3月26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3年年报。

2天前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本政府考虑正式结束通缩!日元将迎2007年来首次加息?

CPT Markets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本政府考虑正式结束通缩!日元将迎2007年来首次加息?

2天前

以自主创新锻造新质生产力,博泰车联网获超百亿银行授信

博泰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智能网联加速赋能,不断增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已然成为新...

2天前

七大主题展将亮相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览会

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览会

3月1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

2天前

林氏整家定制行业首推49800套餐,多维举措抢占市场认知

林氏整家定制

曾几何时,商家本着方便消费决策以及适度让利回馈市场的目的,推出了套餐包装产品的营销方式。

2天前

连续8年财务造假,又一巨头被狠狠重罚!

股民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能在一定程度上挽回自己的损失,同时增加上市公司违法违规的成本,净化资本市...

2天前

朝云集团(6601.HK)2023年纯利劲增164%,股息率高达 8%

朝云集团

3月25日,朝云集团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纯利1.73亿元,劲增164%,营收16.16亿元,同比...

2天前

原创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2天前

原创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绿地控股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