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大型公共建筑出入口管理专家亚萨合莱精彩助力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2021-01-21 16:21:0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湾顶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这座面积相当于6个“鸟巢”、用钢量相当于37座埃菲尔铁塔的“超级巨无霸”工程,将打造全球瞩目的千亿级的会展经济圈。

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湾顶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这座面积相当于6个“鸟巢”、用钢量相当于37座埃菲尔铁塔的“超级巨无霸”工程,将打造全球瞩目的千亿级的会展经济圈。

会展中心包括18个2万平方米的标准展厅和1个5万平方米的超大展厅,设施功能集展览、会议、演艺、酒店、办公、餐饮等,人流量巨大,且流向复杂,为出入口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亚萨合莱商用团队为该会展中心提供了集团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包括超过3000樘门的美/欧标插芯锁、逃生装置、进口限位撑等,为人流量庞大的出入口打造顺畅、安全的通行环境。

在许多大型国际展会建筑以及机场、高铁和体育馆等大型公共建筑项目中,亚萨合莱的产品在性能、技术参数、创新性、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卓越表现。如G20 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奥帆中心、北京大兴机场、上海浦东机场T3航楼,都留下了亚萨合莱的身影。

优质逃生装置可满足严苛的安防要求

为满足安防需要,在展馆入口处,采用了亚萨合莱根据现场门宽和材质需求定制的压杆式逃生推杆,配合限位撑,为进出的巨大人流量营造顺畅、安全的通行环境。而展馆前厅走廊门扇则使用了亚萨合莱的地弹簧产品,保证门扇90°定位敞开状态,营造方便快捷的出入环境。

亚萨合莱逃生装置通过了BHMA/ANSI A156.3一级标准测试、GB30051 90分钟防火测试及推闩锁国际一级测试、UL认证,可以满足大型项目严苛而多样化的标准要求。适用范围广,同时还能够与消防及门禁系统联动,可加置报警和遥控功能。设计上优雅纤细,适合现代建筑简约大气的风格。

image.png

© ASSA ABLOY

高标准产品营造便捷顺畅的出入环境

亚萨合莱在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行业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研发制造经验,拥有完整的供应链。通过整合集团供应链,亚萨合莱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提供个性化的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在提供高稳定性、安全性、环保性产品的同时,极大地缩减了时间成本与采购成本。

为会展中心提供的美/欧标插芯锁,性能优越,通过多项国内外标准认证,满足大型项目多样化的标准要求。锁具采用了全实心精钢,更强抵御力,并配备了防盗螺丝固定,防撬锁芯盖,可以有效防止恶意拆开。同时人性化采用圆角设计,避免意外伸出时锐角擦伤人和衣物。

image.png

© ASSA ABLOY

限位撑(即顶装门止)高效控制大型门扇停定的角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将使用效果和外观达到了完美结合。

image.png

©ASSA ABLOY

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在项目中展现了专业的方案技术能力,优质的高标准产品,全方位的支持服务以及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除了成功的项目成果,也收获了客户对亚萨合莱品牌的肯定和青睐。


猜你喜欢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专访亚萨合莱杨敏|城市集群加速,商业建筑行业如何寻求高质量发展?

亚萨合莱

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都有一个显著特征,即大城市和城市群的不断增加这一经验事实。

2023-12-15

专访: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贡献人物”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目前与三大移动互联(华为的鸿蒙平台,苹果公司的IOS,谷歌的安卓系统)全部实现了生态合作...

2023-03-08

坚守品质,以创新引领智能生活——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专访

亚萨合莱

2022年7月9日,第六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举办,智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2022-07-19

原创

亚萨合莱全球副总裁Martin:洞悉趋势,远见出入口管理行业未来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

2022-05-19

斗鱼第三季度净利润7190万元,同比增长180%

斗鱼

北京时间12月7日,斗鱼(NASDAQ:DOYU)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23-12-07

原创

贝特瑞集团获第四个国家级绿色工厂,董事长贺雪琴论坛作经验分享

贝特瑞集团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贝特瑞(四川)公司成功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3-12-07

原创

王健林,再爆大消息!

万达王健林万达电影中国儒意

王健林把万达电影给卖了?

2023-12-07

电船百亿赛道起跑灯亮,宁德时代已领跑一个身位

宁德时代

时隔四年,中国国际海事展再次回归线下,“创新、智慧、碳中和”成为展会主题。

2023-12-07

赛诺动力A轮融资数千万元

赛诺动力

赛诺动力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7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专程到河化工业园考察

河化工业园

12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廖品琥在自治区相关厅局分管负责人、河池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景...

2023-12-07

齐心集团CTO于斌平:用AI赋能供应链各环节

齐心集团

12月1日消息,在2023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齐心集团CTO于斌平发表了题为《AI赋能的数字供应链...

2023-12-07

科技企业正成为外交名片

科技企业

10月25日,海合会成员——巴林工业和商业大臣法赫鲁带队参观了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领先企业特斯联。

2023-12-07

“向新而行”2023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大会即将在上海举办

未来独角兽大会

12月13至14日,创业邦将以“向新而行”为主题,在上海举办2023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大会暨创业...

2023-12-07

原创

「深圳中亿集团」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深圳中亿集团

移动物联网综合方案提供商中亿(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3-1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