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长投学堂十周年:坚守教育,不忘初心

2021-02-15 22:32:49   来源:i黑马  作者: 

摘要:十年前的2011年2月14日,长投学堂正式成立。

十年前的2011年2月14日,长投学堂正式成立。

虽然一切从零开始,虽然当时国内理财教育领域几乎是空白。

但是,长投学堂的创始人认准了未来,心怀远大理想和目标,那就是——

帮助更多人学好理财知识,用提升后的财商思维和实操技能去改变生活!

砥砺十年,感谢有你

十年,好像“嗖——”的一下就过去了!

十年来,长投学堂坚守初心,不忘使命:

研发迭代了上百次课程内容;

累计开设近五万期训练营;

在全网分享百万条理财信息;

影响了超过3000多万人,陪伴共计500多万学员开启理财学习,走上改变之路;

创造和见证了许许多多“因为学习理财改变生活”的美好故事。

回过头看,我想说:这十年,长投学堂真的做到了!

此刻,真的很想要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给予的陪伴和支持,也想要感谢一路努力的我们自己~

下一个十年,长投学堂初心不改,会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学习理财的乐趣!——小熊老师在视频最后如是说。(每看到此处,小投都会更觉得豪情满格,干劲十足呢~)

是的,这就是长投学堂的承诺!

未来,长投学堂定不负使命!

小伙伴们,成长和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只有努力和坚持!

长投学堂这精彩十年,是用一年又一年不间断的用心和拼搏交织创造而来的。

回顾2020,破浪前行

刚刚过去的2020年,长投学堂步履不停,成长和收获都很多。

接下来,长投想邀请大家与我们一同回顾一下刚刚过去的魔幻2020,看一看长投在这一年有哪些成长,又有哪些收获~

2月——用公益之心,践企业社会责任

2月9日,长投学堂通过湖北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

当月,又通过民间慈善组织,将价值50万元的医用物资交到了协和医院等16家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上;

此外,长投学堂还上线了一系列免费课程和直播课程,帮助小伙伴们以确定的知识和技能,抵御不确定的未来。

7月——吸纳有志人才,为共同梦想而奋斗

2020年,长投学堂广纳贤才,为长投注入更多新活力和新力量。

上海总部的员工增至600多人,全国教员人数更是超万人。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认同长投、加入长投,为共同的梦想而奋斗。

同时,长投学堂也为所有长投人打造了更舒适的办公环境——增加了两层办公区域,办公面积比之前扩大了近两倍。

8月——线下巡讲成功举办,持续影响更多人

长投学堂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西安、成都、青岛、广州和上海五座城市成功举办了“2020小熊老师宇宙巡讲”。

即便场地有限,现场参与学员依然多达1800位,小熊老师全程授课时间超过5400分钟,小投更是被小伙伴们高涨的学习热情所打动!

8月—— 学员超500万,“长投宣言”初心不改

截至2020年8月,长投学堂的用户超过了500万!

为感谢广大学员的支持和陪伴,为向广大学员承诺更好的课程和服务,长投学堂第一时间发布“长投宣言”。

长投宣言中的八大原则是长投学堂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也将是长投学堂踏向未来的指引。

11月——《我和我的生活》上线,引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财富观

2020年11月,长投学堂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策划和出品的《我和我的生活》青年生活态度系列短片应运而生。

知名经济学者、顶级高校教授和当红艺人明星等10余位不同领域的嘉宾畅谈各自生活中的点滴经历,与长投一起探讨青年人的财富观和生活观,为当代青年指引方向。

全年——课程体系持续升级,用心做好每一处细节

2020年,长投学堂共迭代和开发了11门课程,其中包括资产配置课、刚需买房训练营、财报分析课和家庭理财规划课等。

除了持续推出更多课程外,长投学堂也更新了大量的案例和练习场景,让小伙伴们更接近实操、更快速学习。

2020,长投学堂步履不停;

2021,长投学堂将继续攀登。

坚守教育,不忘初心。相信长投学堂的下一个十年会更精彩!请与我们一同期待!


猜你喜欢

长投学堂干货分享:可转债破发怎么办?

长投学堂

前阵子,不少新债一上市就破发,不少小伙伴本打算借着新债中签的收益,美美地奖励自己一顿火锅,结果中签的...

2021-04-05

长投学堂《中国女性金融健康状况》报告:女性活跃投资者占比约为54%

长投学堂

证券日报讯(记者 施露)无论中外,女性的金融能力都是被重视的话题,时值国际妇女节,女性金融健康更则更...

2021-03-09

以教育促进消费者金融素养提升,长投学堂的“财商”之道

长投学堂

“如果你有1000万,你会干什么?”近日,在成都的一场财商巡讲活动中,授课的长投学堂创始人兼CEO杨...

2020-11-16

北京易汇众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北京易汇众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大会以“领跑新赛道,数字兴动力”为...

2023-12-21

赛力斯入选雪球2023年度影响力上市公司,股价年内最高涨幅达144.81%

赛力斯

12月20日,雪球网公布了2023年度影响力上市公司100榜,赛力斯(601127.SH)成功入选,...

2023-12-21

汇聚国内外顶级专家智慧,共酿全球蒸馏酒行业“和美”新未来,第四届国际蒸馏酒技术高峰论坛在宜宾举行

五粮液

12月1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五粮液...

2023-12-21

IP授权商品增长规模迅速,京东加速发力IP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全链路需求

京东

“IP礼品定制正在成为企业礼品定制的新点,对企业品牌形象、营销效果等的提升起到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行...

2023-12-21

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明智投资者的首选投资目的地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特伦斯·德鲁(Terrance Drew)和圣基茨和尼维斯外交部长登齐尔·道格拉斯...

2023-12-21

龙岩:全国首创支企服务专员制度,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龙岩

围绕民营企业在兑现惠企政策过程中遇到“找不到、听不懂、不会办”的难题,龙岩市在全国首创“支企服务专员...

2023-12-21

洛启生物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洛启生物

12月18日,华泰紫金投资创新药企业上海洛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洛启生物”)...

2023-12-21

国投瑞银发布ESG报告,为资管行业ESG投资提供借鉴

国投瑞银

近年来,在全球面对气候变化等重大挑战与我国实施“双碳”战略背景下,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投资...

2023-12-21

原创

海底捞张勇,手握顶流VC/PE天团

海底捞

消失在中国网友视线里的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又有动态了。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