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大兴区科委王翠华书记、苏荣主任考察民银国际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2021-02-25 16:56: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摘要:2月22日,正值牛年新春佳节之际,大兴区科委王翠华书记、苏荣主任一行莅临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对王书记、苏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兴区科委领导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2月22日,正值牛年新春佳节之际,大兴区科委王翠华书记、苏荣主任一行莅临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对王书记、苏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兴区科委领导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图片1_副本.png

  王翠华书记与苏荣主任一行在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园区及展厅。何帮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新媒体、互联网+、智能智造、新零售、军民融合、自主可控等高新科技企业的相关情况。王翠华书记与苏荣主任一行不时驻足观看,并频频点头称赞,对民银国际涉及广泛的投资项目给予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随后,王翠华书记与苏荣主任一行和何帮喜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谈中,何帮喜董事长还着重汇报了民银国际的特色理念,公司所有的投资都紧跟当前国际发展趋势,时代发展潮流和国家发展战略规划,紧盯科技创新,着眼经济新动能进行布局,每年发明专利及知识产权有数百项之多,展现出专业的投资能力和前瞻的投资眼光。他向王翠华书记、苏荣主任一行介绍到为适应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环境,积极传播正能量,先后投资新华CNC网络电视台、以色列N-join、今日头条、智搜等新媒体项目,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做出积极的贡献。为了方便群众生活,降低群众生活成本,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民银国际投资了以“互联网+”服务群众生活的十荟团,十荟团计划3年内建成300万个自提点(也就是300万个团长在服务),就能帮助300万人实现收入翻一番!而这300万人的背后,是300万个普通老百姓的家庭!十荟团要做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六稳六保的坚定执行者和贡献者;投资红茶移动——一站式eSIM技术及设备连接服务提供商,轻松实现物联网设备全球移动联接、易往智能制造、DEEP MIND汇数智科技智造业设计即服务应用采集工业大数据、奇虎360网络安全、杉树岭工控网络安全、智云安机器人管道检测系统,成功研发出全球首台AI自动分析MFL内检测机器人、科莱斯电热科技项目,2018年完成全球第一口高压气井KOW电磁感应清防蜡系统成功投运,积极寻求科技“第一”和“唯一”,等等。

  何帮喜董事长表示,希玛——民银国际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他坚信只有科技和人才、教育才能强企兴国。他增加对集团下属企业投入,加大对科研和人才引进及国际培训力度,鼓励企业参与解决我国在部分领域关键技术中的短板,为科技强国战略多作贡献。

  王翠华书记、苏荣主任一行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民银国际成功转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指出民银国际具有敏锐的投资眼光、强烈的社会责任,所投资的相关高科技企业都落户大兴区并进行孵化,以一企之力为大兴区引进了几十家高科技企业,促进大兴区招商引资,为政府分忧,为发展担责,为大兴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翠华书记、苏荣主任一行希望民银国际今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投资、引进优质企业落户大兴,打造科技服务平台,以平台助力大兴临空经济区的发展,带动区内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改善大兴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大兴在国际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猜你喜欢

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一行走访民银国际,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民银国际

12月5日,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副会长陈冬梅、秘书长孙春一行25人走访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

2023-12-11

民银国际承办无为市驻京党委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民银国际

10月14日,由安徽省无为市驻京党委组织,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无为市驻京党委学习贯彻习近...

2023-10-16

民银国际主导的全球首台双排探头AI管道检测机器人成功投入使用

民银国际

近日,由民银国际控股集团主导的智云安科技—中合特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实施研发制造的全球首台双排探头...

2023-10-11

民银国际与钧天航宇就颠覆创新卫星设计制造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民银国际钧天航宇

6月17日,民银国际与钧天航宇就具有颠覆性创新设计制造的一体化卫星研制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民银国际董事...

2023-06-20

民银国际与首钢机电共话未来合作

民银国际首钢机电

4月21日,北京首钢机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苍、监事会主席尚忠民、总经理李海龙、副总经理张秀...

2023-04-26

电科院主动撤诉和解 知情人称原管理层暗藏猫腻

电科院

11 月 28 日晚间,电科院(300215.SZ)发布公告宣布撤回一则诉讼,该诉讼的对象是公司现任...

2023-12-03

与中国式现代化同行,国投瑞银盛煊12月1日首发

国投瑞银盛煊

今年以来,受内外因素影响,A股三大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探,市场弥漫熊市气氛。

2023-12-01

极光EngageLab荣获2023年度出海行业“金海奖”优质服务商

极光EngageLab

近日,第七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对接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公...

2023-12-01

海纳AI获数千万A轮融资

海纳AI

海纳AI(Hina.com)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1

「赛陆医疗」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

赛陆医疗

近日,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陆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3-12-01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圣因生物获近亿美元A+轮融资

圣因生物

近日,圣因生物宣布达成超八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元生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建发新...

2023-12-01

槃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槃实科技

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槃实科技)近日完成了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基石资本参投。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