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携手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探索公益,一起保护生态财富

2021-03-11 13:19:25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全国两会正在进行时,绿色低碳发展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碳中和”、“碳达峰”也一度成为高频热词。降碳节能减排,已然成为绿色发展的三项重要举措,而减少使用纸张、坚持低碳生活正是我们关注环保、热心公益最力所能及的一件事。

2021全国两会正在进行时,绿色低碳发展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碳中和”、“碳达峰”也一度成为高频热词。降碳节能减排,已然成为绿色发展的三项重要举措,而减少使用纸张、坚持低碳生活正是我们关注环保、热心公益最力所能及的一件事。

随着近年来自然灾害在全球各地频发,唤醒了人民内心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止是经济财富的复苏增长,更是生态财富的可持续发展。

为此,企业和普通大众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入到“碳补偿”计划中,大到相关政策出台、各行各业加快绿色产业发展,小到人人都能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中收取能量以捐种树苗,足不出户也可以实现心中植树造林的梦想。

时值3月12日植树节,同时3月也是恒天财富的资产配置服务月,恒天财富携手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SEE基金会)发起“恒天财富公益林计划”公益活动,号召通过签署电子合同来减少使用纸张,依托SEE荒漠化防治项目“一亿棵梭梭”,聚焦阿拉善关键生态区,立志为恢复200万亩以梭梭为代表的荒漠植被做出努力,共同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1.png

助力环保,从减少使用纸张开始

“恒天财富公益林计划”采取创新公益的互动形式,以当下炙手可热的“无纸化签约”为切入点,通过线上签署认购产品合同的形式,操作方便又直观地向广大客户推广爱护植被、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在科普的同时,邀请大家加入共筑梭梭林的行动,每增加一位客户选择签署电子合同,恒天财富将向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捐种一棵梭梭树,客户也将拥有一棵专属编号梭梭树。

2.png

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作为蚂蚁森林的首家公益合作伙伴,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于2008年发起成立,已与多家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恒天财富从成交合同的纸张使用情况现状出发,一直提倡绿色环保无纸化办公和减少纸质合同的使用,双方在“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方面有着相同的理念和价值观,成为了环保公益路上的合作伙伴。

3.png

如何认捐一棵专属梭梭树?

签约一份电子合同,减少一份纸质合同;认捐一棵梭梭树,种下一份环保的希望。

认捐一棵专属梭梭树的方法,和签署电子合同大有联系,全面且具体的方法如下:

1.在“青岛恒天财富”客户服务平台预约认购固收产品;

2.在签约页面勾选“签署电子合同”,并打款无退款;

3.产品成立后,客户将认捐一棵客户编号命名的梭梭树,以及获得一份线上认捐回执证书;

4.恒天财富为内蒙古阿拉善关键生态区捐种一棵梭梭树。

怎么查看梭梭林?

·3-4月进行种植准备;

·4-5月梭梭大规模春种管理;

·6-10月种植情况自查,养护及补植;

·10-11月验收梭梭林,SEE基金会为恒天财富公益林立牌;

·12月通过线上梭梭林地图查看恒天财富公益林信息。

参与活动的客户还将有机会参加恒天财富组织的阿拉善SEE公益治沙示范基地探访活动,考察和体验SEE“一亿棵梭梭”项目。

恒天财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顺应国家政策号召,契合商务合作数字化升级大趋势,首度携手公益组织积极推广在线签约。在此次探索新公益计划中,所有签署的电子合同从拟定、签署到管理,全程无纸化、在线化,在做到安全合规地保护每一位客户个人及财产隐私的前提下,还做到了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为绿色环保保驾护航。

每一份纸质合同的减少,都是对地球上每颗树木最直接的保护,和恒天财富一起认捐梭梭树,把春天种进远方沙漠。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原创

科大讯飞等在山东成立大数据公司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等在山东成立大数据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

2023-11-16

原创

长安汽车等15亿成立私募基金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等15亿成立私募基金#】

2023-11-16

原创

小米申请注册澎湃智联商标

小米

【#小米申请注册澎湃智联商标#】#小米澎湃智联#

2023-11-16

星纪魅族集团完成20亿元天使+轮及A轮融资,构建全球智能出行科技生态

星纪魅族集团

2023年,星纪魅族集团完成总计20亿元人民币天使+轮及A轮融资,投后估值超100亿元人民币。

2023-11-16

5.0色牢度代表什么?莫干山科技木以实力铸就行业标杆!

莫干山

木材,作为一种自带温润自然属性的家装材料,不仅让家居空间更加舒适健康,也让家居风格更加高雅不凡。

2023-11-16

原创

5天5涨停!又一妖股问世,实控方想清仓甩卖

小米汽车

有多重概念的个股,遇到热点风口飞得更高!​

2023-11-16

原创

闪耀高交会,神州控股荣获智慧城市展领军大奖

神州控股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

2023-11-16

“数智添翼 融启华章” 华夏银行产业数字金融峰会主论坛成功举办

华夏银行产业数字金融峰会

2023年11月16日,由华夏银行与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联合举办的“数智添翼 融启华...

2023-11-16

百合佳缘报告揭秘婚礼份子钱,亲密亲戚最大方人均1271元

百合佳缘

婚礼份子钱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传统婚礼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亲友的尊重、祝福以及对新婚夫妇未来美好生活的...

2023-11-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