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乐享互动发布2020年财报:全年收入9.24亿港元,扣非净利润长121.4%

2021-03-19 10:07:0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1年3月19日,乐享互动有限公司(「乐享互动」或「公司」)(股份代号:06988.HK)欣然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年度」)经审计的综合业绩,连同上一财政年度的比较数字。

2021年3月19日,乐享互动有限公司(「乐享互动」或「公司」)(股份代号:06988.HK)欣然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年度」)经审计的综合业绩,连同上一财政年度的比较数字。

2020年,移动新媒体行业蓬勃发展,效果营销及流量变现市场需求旺盛,乐享互动凭借领先的营销科技水平,获得了众多行业客户及内容发布者青睐。年内,集团新增客户、营销产品及可变现接入点位数量大幅增加,在互娱及其他数字产品营销业务持续增长的基础上,电商产品营销业务高歌猛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2020年度,集团收益为9.24亿港元,较2019年度的5.38亿港元增长71.73%;毛利为3.02亿港元,较2019年度的1.33亿港元增长126.98%;毛利率为32.64%较2019年度提升7.94个百分点;年内溢利(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影响)为2.21亿港元,相当于2019年度的2.2倍。

效果营销及营销SaaS服务需求持续扩大 公司行业领先地位稳固

随着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的发展和营销技术的进步,效果营销以其精准和高性价比等优势,逐步成为行业客户进行产品营销推广的主流选择,市场需求持续扩大。与此同时,移动新媒体内容发布者及其发布内容数量的高速增长,也带来了流量变现需求的激增。2020年度,集团在效果营销及营销SaaS两大业务领域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效果营销服务

2020年,互娱及其他数字产品营销客户和产品数量的增加,以及ARPU值的提升,使得乐享互动在此领域营销规模增长迅速。此外,受到2020年疫情防控影响,游戏、网络文学、直播等在线文娱行业获得发展机遇;受益于互娱及其他数字产品使用习惯得到强化,更多移动应用、小程序等缐上产品诞生,也促进了在线效果营销服务的需求。

与此同时,视频电商行业继续高歌猛进,成爲电商产品分销的重要渠道,呈现井喷式增长。由于集团较早进行了视频领域电商产品营销的业务布局,并较早开始积累相关的数据及模型算法,乐享互动在视频平台进行非直播电商营销的业务已经初具规模,并呈现了高速发展的潜力。截止2020年12月31日,通过集团效果营销服务达成的电商产品GMV达到5.94亿港元,同比增长353.92%,成为集团2020年度业绩增长最快的业务板块及主要驱动力之一。

营销SaaS服务

2020年,全球SaaS行业在发展中突飞猛进,推动了标准化、模块化的营销SaaS服务持续发展和普及,为内容发布者变现提供了低门槛、更便捷、高效率的工具和手段。乐享互动于2013年就开始向移动新媒体发布者提供营销SaaS变现服务,以开发SaaS平台并向内容发布者提供接口的形式,帮助其接入集团的产品库,并用基于兴趣推荐的技术向其订阅者推荐产品组合,最终帮助内容发布者实现流量变现。乐享互动通过流量变现取得收益分成,同时快速且自动化获取内容资源及用户行为数据,并借此优化模型算法,从而提升营销效率和效果,最终提升盈利水平。截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合作的移动新媒体可变现接入点数量为469,968个,同比增长106.06%。

展望2021年,作爲以数据及算法为核心能力并以技术为驱动的公司,乐享互动将继续优化数据算法模型及营销SaaS平台,积极扩展行业客户及移动新媒体营销SaaS客户数量,并提前布局海外市场,持续拓展业务版图,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移动新媒体效果营销及营销SaaS的服务体系。

 

关于乐享互动有限公司

乐享互动是中国领先的从事移动新媒体效果营销与营销SaaS服务的营销科技公司。本集团以数据和算法为核心,用基于兴趣推荐的撮合匹配技术,帮助行业客户的产品与移动新媒体内容之间达成耦合交易,以实现行业客户的产品销售、推广等营销目标,并同时帮助内容发布者实现流量的商业价值。

 

 

乐享互动于2020年9月23日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06988.HK。


猜你喜欢
原创

乐享互动更名为乐享集团 开启集团化、国际化、多元化发展新征程

乐享互动

乐享互动(06988.HK)于2021年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将公司名称由“乐享互动有限公司”变...

2021-08-02

乐享互动发布盈喜:预期上半年经调整净利润增长不少于80%

乐享互动

7月30日,乐享互动(06988.HK)发布盈利预喜公告。

2021-07-30

原创

乐享互动拟回购最多10%公司股份

乐享互动

乐享互动(06988.HK)7月30日早间公告显示,根据2021年6月30日股东周年大会通过的决议,...

2021-07-30

原创

传腾讯和阿里相互开放生态 乐享互动迎来新增长机遇

乐享互动

近日,据道琼斯新闻报道,腾讯和阿里巴巴考虑相互开放生态系统,双方都在分别制定放松限制的计划。

2021-07-26

原创

乐享互动发布618战报 实现撮合电商产品GMV约3.5亿港元

乐享互动

6月25日,港股上市公司乐享互动(06988.HK)发布公告称,在服务某著名短视频平台2021年61...

2021-06-25

爱诗科技完成亿级人民币A1轮融资,发布爱诗视频大模型

爱诗科技

近日,爱诗科技完成亿级人民币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内一线投资机构达晨财智领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

2024-03-11

汇通达践行发展新质生产力,下沉市场产业互联网潜力凸显

汇通达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强调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扩大内需以及乡村振兴等方...

2024-03-11

渤海人寿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正式启动

渤海人寿

日前,渤海人寿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2024-03-11

赛后如何迅速恢复状态?罗每乐盐酸阿莫罗芬乳膏为你奉上贴心攻略

罗每乐盐酸阿莫罗芬乳膏

3月3日,2024溧水半程“草莓马”在无想山畔莓好收官。

2024-03-11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本股市平台创历史新高,仍难挽救日元疲软之势!

CPT Markets

冰火两重天,这是日本股市和日元面临的奇葩境地。在日股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不断创新高的日本股市与持续涌...

2024-03-11

「升容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升容科技

近日,湖南升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升容科技”)顺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同创伟业独家投资。

2024-03-11

数禾科技:“专精特新”凸显成色 跃动科技创新力

数禾科技

在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强。

2024-03-11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感受画笔下的美丽中国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把新时代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为光荣使命,以中华民族坚定的...

2024-03-11

原创

博雅聚力完成上千万元A++轮融资,专注高性能聚酰亚胺(PI)材料研发

中科创星博雅聚力

近日,高分子材料聚酰亚胺研发商博雅聚力宣布完成上千万元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蓝图创投联合投资,本...

2024-03-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