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专注做好产品交付”,普渡科技新品机器人首次亮相重塑产业新高度

2021-03-19 20:41:35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3月18日,普渡科技以“绽放”为主题,在北京隆重召开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葫芦”和“闪电匣”两款重磅新品,引发业内热烈反响。

2021318日,普渡科技以绽放为主题,在北京隆重召开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葫芦闪电匣两款重磅新品,引发业内热烈反响。

1.png

机器人拒绝噱头

发布会上,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涛发表演讲。张涛指出,任何成功没有捷径,机器人行业拒绝噱头,踏实做好技术和产品,做对社会有用的机器人,是普渡始终的追求。

2.png

在这个重视技术创新的领域中,得以稳步前行的皆是专注踏实的企业。自2016年创立以来,普渡科技坚持以创新驱动商用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充分围绕发明家精神以用户为中心用第一原理思考追求极致开放拥抱变化快速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在探索核心技术的道路上,注重对终端客户需求的满足和最终的产品落地,对产品细节精心打磨,在保证精度与可靠性的同时极大扩展了机器人商业化适用场景。目前,普渡科技商用服务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等场景,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耀眼的成绩,正好呼应了张涛所说的:机器人拒绝噱头,机器人行业更喜欢踏实的公司。也只有踏实、务实的技术型公司才能生存

正是因为持续专研内功、抛去杂念、极力拓展市场,普渡科技正在得到越来越多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和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发展的典范。

坚持做好产品,普渡就是那个传奇

在保持创新上,普渡科技之所以能够领跑行业,在于做对了两件事:一是以技术控的专注度,将整个技术链条完全吃透;二是做好产品交付,做对社会有用的机器人。普渡相信,只有打磨好技术,不断推出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品牌价值才会自然得到社会认可。

张涛表示,企业的重点应当是修炼内功,踏实做好技术和产品,做好服务,给消费者高体验。商用服务机器人市场足够大,可以容纳足够优秀的企业。正因为专注于技术与产品本身,普渡科技每一次新品上市均能在业内掀起一股热潮,得到众多行业人士和媒体的关注与青睐。

3.png

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普渡科技聚焦前沿科技,重磅发布两款颠覆性的新品,凭借卓越的功能、精准的市场定位,吸引现场无数嘉宾媒体为之驻足。葫芦作为一款带有广告屏的机器人,配送迎宾二合一,集营销、人机交互、一机多用等超强功能于一体,极致发挥全智能、无接触、更高效等应用价值,以创新科技成果推动了商用服务机器人商业化场景多样化,为餐饮、零售等行业的智慧转型按下加速键

闪电匣为楼宇配送强势赋能,楼宇配送快如闪电,实现了无感乘梯、自主回充、模块化可调舱体、6轮独立联动悬挂、极限通过性、AI语音交互、APP远程召唤和迎宾领位等丰富功能,尤其通过灵敏触觉感知周围环境,彻底解决机器人电梯路权问题,成为第一款会和人电梯的机器人,提高楼宇配送效率。

两款产品一经亮相,便受到业界极大关注,这也正印证了张涛所说的坚持做好产品交付,普渡就会是那个传奇

技术控普渡科技,看见无限可能

一直以来,普渡科技重视技术,身为技术控,我们不玩虚的。正因为如此,普渡科技成为机器人行业公认的品牌标杆和资本青睐的对象。

在产业持续升温的近几年,普渡机器人新品层出,先后推出了基于餐饮场景的高效率送餐机器人欢乐送、新奇萌送餐机器人贝拉、易协作回盘机器人好啦、后疫情时代安全卫士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等多款产品,开启了高度智能、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品质齐头并进的产品演进之路,在充满机遇的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中独占鳌头。

五年时间,普渡科技实现从无到有,从01,一路领跑。成为全球最强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这是普渡科技对自己的目标定位。随着新品葫芦闪电匣的亮相和发布,相信普渡科技将为餐饮零售等行业的商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化变革带去无限的可能,为商用服务机器人产业注入更多澎湃动力,演绎裂变级的增长传奇!

猜你喜欢

普渡科技获数亿元C4轮投资

普渡科技

近日,普渡科技宣布完成阅度资本投资的数亿元C4轮融资。

2023-05-05

普渡科技完成过亿元C3轮融资

普渡科技

近日,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过亿元C3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普华资本独家投资。

2023-02-17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普渡科技带你一起创见智慧!

普渡科技

近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

2022-08-19

深圳南山区政协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专精特新”企业普渡科技

普渡科技

继普渡科技迈入“专精特新”企业行列,6月28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区政协副主席张宗平...

2022-07-01

深圳物协会员企业走进普渡科技,共谋智慧物业发展

普渡科技

6月17日,由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物业新时代-走进普渡科技”的交流考察活动顺...

2022-06-22

保障市民健康需求 叮当健康连续8年春节不打烊

叮当健康

临近春节,甲流、乙流、新冠等多种呼吸道疾病共同流行,市民对于“送药上门、在线咨询”等健康需求有所增加...

2024-01-30

「XREAL」完成新一轮6000万美元战略融资

XREAL

近日,全球领先的 AR 眼镜品牌「XREAL」宣布,公司已完成新一轮 6000 万美元战略融资。

2024-01-30

原创

微至航空完成天使+轮融资,创世伙伴CCV跟投

微至航空

近期获悉,一家低空经济领域的初创科技公司微至航空科技,低调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股权融资,此次投...

2024-01-30

原创

酷特智能牵手华为盘古大模型 共赢AI新时代

酷特智能

1月29日,酷特智能(300840)与华为云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盘古大模型项目,将在产品研发...

2024-01-29

BrainCo强脑科技荣获“风云浙商群体奖” | 2023年度风云浙商

BrainCo强脑科技

1月19日晚,被誉为浙江经济界“奥斯卡”的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隆重举行。

2024-01-29

创新·幸福·共发展——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圆满举办

2024养老金融论坛

1月27日, 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于天津市圆满举办。

2024-01-29

聚焦数智新电商:2023电商行业大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智新电商

2024年1月18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政府、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数智新电商&开福新未来”电商...

2024-01-29

海德股份(000567.SZ)宣布控股清算公司,正式进军破产管理人行业

海德股份

2024年以来,海德股份(000567.SZ)动作不断,继宣布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

2024-01-29

2024年怎么投?中银私行资产配置“白皮书”请收好

中银私行

2024年开局,A股市场波动加剧,在复杂的宏观环境中,接下来市场会有怎么样的机会显现,如何通过大类资...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