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三获《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

2021-04-07 11:28:09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1日,亚洲财富管理行业规模最大的调研机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PrivateBanker)宣布2020年度“中国财富奖”(ChinaWealthAwards)评奖结果。

41日,亚洲财富管理行业规模最大的调研机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宣布2020年度中国财富奖China Wealth Awards)评奖结果。凭借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系统化、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服务与投资研究方面的卓越表现,恒天财富被授予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资产配置服务与研究Best Wealth Manager in China — Asset Allocation Services and Research)大奖。

 1.jpg

 

据悉,今年是中国财富奖推出的第三个年头,旨在表彰表现出众的各公司,以负责任的方式提供令人信服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并为中国的高净值个人、超高净值个人及家庭和他们的企业提升价值。

据了解,本次《亚洲私人银行家》2020年度的评选结果共设19个奖项,每个奖项仅一家机构获得,每一份沉甸甸的荣誉都是代表了《亚洲私人银行家》对中国地区最优秀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机构的认可。

谈及恒天财富为何能脱颖而出,《亚洲私人银行家》首席执行官(Chief Executive OfficerAndrew Shale先生评述到:在资产配置成为高净值人士关注的焦点之际,在2020年的所有挑战之后,恒天财富在这一竞争激烈的领域取得了胜利,这证明了恒天财富的领先地位和恒天团队的勤奋。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恒天财富重磅推出恒天彩虹专户定制化资产配置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资产配置需求,这也成为恒天为超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财富管理服务领域的重要里程碑。数年来,从企业金融业务升级、睿信家族办公室的成立,到恒天彩虹专户服务品牌的打造,再到恒天专业投研团队的研究支持,充分地展现了恒天财富在服务高净值、超高净值客户工作上的深刻洞察和前瞻性思考。

恒天财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提供者

恒天财富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关注客户的投资体验及其在投资过程中的成长。

恒天财富于2017年起倾力培养的恒天资产配置专家团队——金融顾问中心,设立了系统的专业认证体系,在专业能力、从业经验、实战案例各维度对金融顾问进行持续培养和评估,以保证这支队伍具备领先行业的专业水平和金融服务能力,对内为理财师赋能,提高理财师的金融专业水平和资产配置能力;对外为客户传播科学的投资理念,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建议和个性化定制服务。

恒天财富:更懂你的综合财富管理管家

在将来,多元资产配置方案应朝千人千面的差异化、个性化方向打造。

在构建专业金融顾问团队的基础上,恒天财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升级,赋能金融服务,持续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以优质资产配置+科学风险管理为导向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回报,推动行业规范化、持续性发展。

过去两年,恒天财富在增值服务、客户教育服务、企业培训及发展等领域的优异成绩备受青睐及认可,多次获颁荣誉大奖。此次独揽资产配置服务与研究大奖,除了是对恒天财富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企业使命的肯定,更是对其不断创新升级客户体验,以十大创新开启资产配置黄金新十年的重要认可。

未来,恒天财富将紧跟时代需求,以更精细化的客户管理能力、更生态化的产品构建能力、更专业化的投研顾问能力、更智能化的数字服务能力、更定制化的资产配置能力、更精英化的人才队伍建设、更全面化的风控合规能力,多维升级锤炼财富管理核心竞争力,满足高净值人群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以财富管理行业创领者的姿态领航新未来,成就新高度。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赴进博之约,磷虾油头部品牌NYO3聚力共探抗衰新机遇

NYO3

时下,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如期启幕,今年是疫情后进博会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办...

2023-11-07

新时代,新战略:撬动企业战略咨询举办第97期《撬动战略课》

撬动战略课

从引入定位理论、创办将“定位和落地”紧密结合的顶尖战略咨询公司,再到如今引领战略定位咨询第三次打法升...

2023-11-07

战略咨询案例:七匹狼逆势领跑,品牌战略升级成果备受瞩目

七匹狼

今年九月,七匹狼品牌战略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此次品牌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七匹狼“夹克专家”的身...

2023-11-07

科技结合娱乐:马小秋人工智能Alpha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敲钟!

马小秋人工智能

11月8日,纽约时代广场,由马小秋女士担任控股股东的香港AI人工智能公司Alpha Technolo...

2023-11-07

携手共“进”六载 冯氏集团以多维创新解码行业发展新势能

冯氏集团

新业务冯氏文创新产品集合亮相,借势进博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中华文化...

2023-11-07

易鼎丰完成B轮战略融资

易鼎丰

近日,达晨领投天津易鼎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易鼎丰”)B轮战略融资。

2023-11-07

道充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道充科技

近日,道充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公司老股东源渡创投跟投。

2023-11-07

筑领科技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筑领科技

近日,建筑机器人公司筑领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由蓝驰创投独家投资。

2023-11-07

启灏医疗获数千万元C轮融资

启灏医疗

近日,合肥启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灏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由原股东BV百度风投、华颖...

2023-11-07

铁建重工首席科学家刘飞香领衔攻克煤炭工业智能化难题

铁建重工

随着科技强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国家对煤炭工业智能化与煤机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愈加重视。

2023-11-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