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长亮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中标简报

2021-04-21 13:18:3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据前线统计,长亮科技第一季度市场开拓表现稳健,在数字金融、大数据、管理业务等多业务领域凸显竞争力,在银行及非银行业均开拓有力。

据前线统计,长亮科技第一季度市场开拓表现稳健,在数字金融、大数据、管理业务等多业务领域凸显竞争力,在银行及非银行业均开拓有力。

第一季度中标一览: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原有业绩评价管理体系越来越难以支撑业务的快速发展,亟需一个崭新的绩效管理平台,以提升绩效管理水平。

长亮科技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打造的绩效管理平台支持事前预测、事中考核、事后分析全生命周期的闭环管理,可实现多维度、多指标、全过程的组合评价,形成有效的正向激励,帮助行方充分发挥出政策性银行功能。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为满足日益严格的监管报送要求,提高报送数据的质量,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决定启动监管报送系统建设,以实现报送数据的自动化处理、集中化管控。

长亮科技基于民生信用卡中心对信息系统整体规划,建立统一的监管报送数据集市,集中处理监管报送数据,以解决数据一致性问题,实现了周期性报送的自动化处理流转与校验机制。

 

福建海峡银行

福建海峡银行为实现跻身全国城商行第一梯队的业务发展目标,积极运用新兴技术构建适应未来发展的信息系统架构体系。长亮科技凭借领先技术实力,赢得核心系统和会计核算平台项目。

长亮科技为福建海峡银行构建的核心系统,整体架构运用微服务的设计理念与开放、松耦合的设计原则,采用先进的分布式技术架构与交易系统与核算分离的业务架构,具备充分的业务前瞻性、先进性和可扩展性,可支持福建海峡银行未来8到10年的业务发展需求。

会计核算平台是独立的全行、全业务、全生命周期的平台,实现了对各类业务统一、精细的多维度核算,为管理分析、考核等应用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

 

 

宁波银行

宁波银行在业务快速发展和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随之带来的便是分散在各个业务条线的绩效管理系统无法快速响应多机构、多岗位、多条线的差异化考核要求,绩效管理升级迫在眉睫。

针对宁波银行的管理需求,长亮科技打造了支持多法人架构的绩效管理系统,能真正满足全行的统一管控和各级机构和人员差异化考核,激发宁波银行全员积极性,促进业务发展。

 

江西省农信

江西省农信近年一直在探索符合行内产品体系化管理的道路,但整体上仍对产品缺乏规范、完整、统一的管理,为提升银行市场竞争力,江西省农信决定加强金融产品的创新开发和优化改进。

长亮科技为江西省农信构建完整的产品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级统一、规范化、标准化的产品视图,通过产品创意收集,提升产品的快速创新能力,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同时具备全局视角,能进一步分析市场形势、跟踪产品动态,推动产品创新优化、营销推广以及实时监测分析,全面提高行方产品综合服务能力。

 

中广核财务

中广核财务为满足监管部门日益加强的数据治理要求,切实发挥信息系统在提高数据质量上的支持作用,决定在数据仓库的基础上建设新一代统一监管报表平台。

长亮科技基于中广核财务的hadoop平台,建设适合财务公司的数据仓库,实现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服务,在建设过程中进行数据标准化、数据质量检核等,并基于数据仓库建设监管报表统一平台,实现“一站式”监管报送,帮助中广核财务及时、准确、高效地做好报送工作。

 

……

 

此外,长亮科技还中标了渤海银行、大连银行、江西银行等银行客户,以及国投财务、东吴证券、晋阳资产、兴业数金等非银客户,实现了在银行、证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多领域开拓,大数据及管理业务展现强市场竞争力。

 

2021年长亮科技将以更先进的技术、全面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深度赋能。

猜你喜欢

长亮科技联合鹏华基金打造首个“大数据和微服务混合架构”TA系统

长亮科技

近年来,中国资产管理市场规模迅速扩大,数字化正在颠覆并改变消费者习惯,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传统企业必须付...

2020-10-28

原创

邮储银行携手IT巨头长亮科技,中国金融科技迎来高光时刻

邮储银行长亮科技

长亮科技中标邮储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项目,核心实力再获国有大行认可。

2020-09-11

蔚来获阿布扎比CYVN新一轮22亿美元战略投资

蔚来

12月18日消息,蔚来公告,已与CYVN Holdings通过其联属公司CYVN订立股份认购协议。C...

2023-12-19

「孪数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

孪数科技

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孪数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昆山高新创投领投。

2023-12-19

太平洋太享贷全国还款电话太享贷24小时热线电话

太平洋太享贷

太平洋太享贷客服电话:0510-8888-8882 太平洋太享贷人工客服电话:0510-8888-8...

2023-12-19

深中贯通促深珠“双向奔赴”,格力地产再迎价值赋新

格力地产

2023年11月28日,深中通道主线全线贯通,正式迈入2024年通车收尾阶段。

2023-12-19

2023第十届CBIS婴童产业大会圆满落幕

CBIS婴童产业大会

12月12日-13日-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23第十届CBIS婴童产业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圆...

2023-12-19

新手小白买保险必须了解的常识!分红实现率是什么?看完这篇,帮你买到安心与保障

Manulife 宏利

随着保险意识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保险产品,将其作为一种风险管理和财务规划的工具。

2023-12-19

2024: 赚钱难,“守”钱更难,把握个人财务,分红保险了解一下?

Manulife 宏利

在全球经济环境日益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个人理财规划显得尤为重要。

2023-12-19

理财师“AI队友”上线,中关村科金超级员工助手系列AIGC应用助力展业

中关村科金

晨会夕会、拜访客户、组织市场活动、客户营销、归档信息、参加新产品培训……理财师每天除了处理繁多的固定...

2023-12-19

国家教育宏观政策论坛在沪举办,学大教育金鑫分享教育评价体系构建的企业视角

国家教育宏观政策论坛年会

12月16-17日,国家教育宏观政策论坛年会(2023)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华东师范大学国...

2023-12-19

新时代的厨房革命:名厨磁电登陆央视CCTV

名厨磁电

“全电厨房,名厨磁电!”12月13日起,全电厨房领导者——深圳国创名厨商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登陆央视平...

2023-1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