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佳云科技推出C-loud音乐计划携手TMElive打造系列室内电音节

2021-04-26 21:20:0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佳云科技(300242.SZ)旗下电音IP“C-loud音乐计划”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全景音乐现场演出品牌TMElive,打造ColorfulSlash主题室内电音节,第一场活动将于5月4日-5日在北京ONETHIRD和众多电音爱好者见面。

近日,佳云科技(300242.SZ)旗下电音IP“C-loud音乐计划”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全景音乐现场演出品牌TME live,打造Colorful Slash主题室内电音节,第一场活动将于5月4日-5日在北京ONE THIRD和众多电音爱好者见面。

1.jpg



C-loud音乐计划是佳云科技及旗下云星非凡联合星光现场共创的电音IP,以年轻人喜爱的娱乐生活方式为初衷,打造规模化电音巡演与沉浸式主题互动场景派对,也为国内外DJ制作人提供联合创作的平台。


电音是制作者使用电子乐器及电子音乐技术制作而成的音乐,以其多变的风格、独特的音色和律动,收获众多爱好者,全球电子音乐年产值2021年将预计达到89亿美元。尤其在国外,电音文化发展成熟,Tomorrowland、Ultra Music Festival、Electric Daisy Carnival(EDC)、等电子音乐节受到狂热的追捧,大大带动了主办地经济与国际知名度。

目前,中国电音厂商较少,存在巨大的人口红利,特别是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国内电音市场发展潜力较大,当前仍处于蓝海阶段。网易数据显示,国内电子音乐用户规模、电音节数量及电音播放量均在逐年递增,预计2021年中国电子音乐用户规模将达5.3亿人,年复合增长率21.5%;电子音乐线上播放量将达4.2千亿次,年复合增长率21.3%。

佳云科技自2020年开始发力赋能文化娱乐板块,打造集IP运营、红人孵化、新媒体矩阵等于一体的泛娱乐产业平台,并于近期成立云星非凡,专注于电音文化的传播与发展。C-loud系列电音计划可以通过佳云科技全链路营销服务能力,获取更大的出圈机会和影响力。

落地C-loud音乐计划第一站  Colorful Slash重新定义电音现场

据了解,Colorful Slash室内电子音乐节是C-loud音乐计划的第一站,这场主题为“斜杠青年”的落地首演,众星汇聚,集结了DJMAG2020两位百大电子音乐人ARYUE和PINK PANDA,此外,还邀请了KAKA、ROOT、TRACY、TIYA、UNA、桃心脸哥、EDDY、SIEYA、AKINA、VIA等国内知名电子音乐人。

本次系列电音节巡演将重磅推出C-loud音乐计划签约的两位DJ音乐制作人KAKA和ROOT。KAKA—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成为Pioneer DJ先锋杯大赛中国区评委,曾获得2018年DJANE MAG CHINA TOP1;2019年DJANE TOP 81等荣誉。ROOT—伯克利音乐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拥有超过7年舞台表演经验,中国新生代流行电音唱作人。未来C-loud音乐计划在创造更多优质内容的同时,也努力为中国电音制作音乐人提供更大的平台。

C-loud音乐计划本次联合TME live品牌、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呈现。除了落地室内电音节,C-loud音乐计划还会联手TME live打造全新线上电子音乐电台节目Party Lab,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子音乐文化的流行化发展。

后疫情时代,娱乐电音消费势必会迎来大爆发,C-loud音乐计划在在内容呈现、形式体验上突出新文化力量的同时,也会成为中国年轻音乐制作人走向国际的平台。

业内人士表示,受电音听众规模持续增加、电音文化的推广及主流艺人作品电音化等因素影响,中国电子音乐行业已成为市场潜力巨大的蓝海市场,佳云科技有望通过对电音市场的布局,打开全新的赛道,在Z世代经济红利加持下,获取更大的发展动能。


猜你喜欢
原创

佳云科技一季度净利同比大幅增长,全链路营销显成效

佳云科技

4月28日晚,佳云科技(300242.SZ)发布2021年一季度报告。

2021-04-28

原创

佳云科技:深耕互联网营销,把握Z世代行业机遇探索增量空间

佳云科技

3月15日晚,佳云科技(300242.SZ)披露2020年年报。

2021-03-16

原创

佳云科技:面向控股股东定增,提升经营效益与长期稳定性

佳云科技

11月9日晚,佳云科技(300242.SZ)发布公告,公司根据创业板注册制下的最新监管要求,对公司2...

2020-11-09

原创

佳云科技: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8.04%,业务协同效应或带来机遇

佳云科技

10月29日晚,佳云科技披露2020年三季度业绩报告。

2020-10-30

皓阳生物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皓阳生物

皓阳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纯粹与专业的生物药CDMO公司。

2023-10-07

关于火箭回收,国内或许有更大想象空间?

火箭回收

关于“可回收火箭”,虽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却是个持续上新的热门话题。

2023-10-07

跑步1小时去看亚运会!度小满邀小微用户现场观看田径赛事

度小满

在亚运会男子5000米决赛前,多名小微用户沿着“大莲花”(杭州奥体中心)外侧道路奔向赛场,有的选择骑...

2023-10-07

出击2023深圳秋糖,上海贵酒“一城三展”即将登陆鹏城

上海贵酒

国庆假期的热潮还未退却,酒业俨然已进入2023秋糖时间,第109届全国糖酒会即将在深圳盛大启幕。

2023-10-07

生合万物成功举办 “创物•天然化合物与合成生物学”论坛

生合万物

9月25日,2023张江生命科学国际创新峰会在张江科学会堂开幕,当天,生合万物(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

2023-10-07

镭神智能获数亿元D轮融资

镭神智能

北极光创投A轮投资企业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神智能”)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由济南同...

2023-10-07

原创

李想卸任理想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

李想

李想卸任理想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

2023-10-07

原创

小米在武汉深圳成立景明科技公司

小米

小米在武汉深圳成立景明科技公司

2023-10-07

中因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中因科技

近日,普华资本天使轮所投企业北京中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因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昆仑资...

2023-10-07

程天科技获Pappas Capital注资

程天科技

近期,全球领先的外骨骼技术公司杭州程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程天科技”),宣布引入国际投资人Pa...

2023-10-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