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思变·求新·亮剑|恒天财富成功举办第四届理财师节盛典

2021-05-20 12:37:33   来源:  作者: 

摘要:转瞬间,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已走过十余载春秋。

转瞬间,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已走过十余载春秋。过去几年,中国个人财富的资产配置逐步多元化,对资产配置的专业性要求逐步提升,对专业投顾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理财师的重要性及专业价值愈加凸显。顺时代发展之势,恒天财富正式启用“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业务模式;应公司转型之需,恒天理财师的执业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此背景之下,恒天财富第四届“519理财师节”以“思变·求新·亮剑——成就多彩配置时代中的卓越投顾”为主题,盛大召开。

理财师节”自2018年恒天财富首次创办以来,便备受社会各界认可。它不仅仅是一次同业交流会,更是一次激昂奋进的誓师大会。孟夏五月,经历了18日资产配置论坛的研讨与学习,19日上午泰山玉皇顶的攀登与会师,今天下午,理财师节盛典在千年古城泰安隆重举行。多位高管领导、精英理财师莅临盛典活动现场,共同探讨转型新机遇,把握多彩配置时代的制胜之道。

作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理财师盛会,本届理财师节不仅聚焦宏观经济,也着眼当前资管策略和产品布局,希望借此传递最先进的理财师理念,助力打造业内理财师标杆评价体系,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有序、稳健、可持续发展。

恒天之火:熠熠生辉,薪火相传

在庄严、铿锵的国歌声中,恒天财富第四届理财师节盛典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新星会长将象征着“艰苦创业、敢于担当、坚定发展、永不放弃”精神的恒天火种传递到理财师节现场,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先生拿起取火棒、摘取圣火火种、送入火种灯,将火种成功保存。

1.png

熠熠生辉的圣火是恒天人坚信一定能够做好资产配置服务的执著信念。“恒天之火,薪火相传,必可燎原”,恒天理财师的光和热,必将在资产配置蓬勃发展的过程中奏响时代最强音。

合规宣誓:修合规之身 践合规之行

做金融最重要的是合规经营。2021年,恒天秉持“强文化、明标准、出制度、优流程、全培训、重处罚”的十八字工作方针,严格强化合规管理工作意识,全面提升公司合规管理水平。

盛典活动现场,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恒天基金首席合规官周巍屏先生带领全体理财师宣读合规宣誓词。

2.png

作为头部机构,恒天财富深知合规的推动力量。一直以来,在合规管理上,恒天要求全员合规、全面合规、人人事事时时处处都要合规,做到明合规之理、修合规之身、践合规之行。作为一名优秀的恒天理财师,践行合规更应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1+N”服务模式 荣耀发布

合规是金融机构立足之要,服务是金融机构生存之魂。2021年,恒天财富集结多方专业力量,重磅推出“1+N”服务模式。其中,“1”代表一名恒天理财师,“N”代表由资产配置专家、产品专家、企业金融顾问、保险顾问、公司高管、税务法律专家,教育专家等组成的专家智囊团,通过1和N的通力合作,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服务。

现场,在高管领导、精英理财师的见证下,“1+N”服务模式荣耀发布。接下来,通过理财师及专家智囊团的通力合作,相信“1+N”服务模式在提供专业、多元的资产配置服务的同时,也一定能够为客户带来焕新的服务体验。

3.png

会上,恒天基金金融顾问中心负责人王岚女士代表专家智囊团上台发言,并与恒天金融顾问团队一起宣读工作准则口号,彰示恒天专家智囊团“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初心与铮铮誓言。

4.png

私行家俱乐部 荣耀发布

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大转型之际,2020年,恒天私行经理项目启动,百余名私行学员获得了学习充电、素质提升的机会。私行家,是为客户提供专业资产配置服务的核心。为延续私行经理项目的学习文化,持续提升私行人员业务能力、综合素养,恒天升级推出私行家俱乐部。

5.png

在隆重的发布仪式后,恒天私行家俱乐部正式成立。私行俱乐部是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基石。相信经过私行家俱乐部的锻造,秉承“提供专业服务,创造客户价值”信念的恒天理财师,定会成长为资深的财富管理专家。希望在私行家俱乐部的加持下,恒天的每一位理财师和投资顾问,都能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与长期合作,同客户代代相伴、稳步前行。

颁奖盛典:荣誉加冕,成就精彩职业生涯

从杭州到武汉,从去年的北京到今天的泰安,519理财师节已经走过了4年的光辉历程。在荣誉颁奖环节,基于新版理财师荣誉体系评定,大会分别为优秀理财师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6.png

颁奖盛典,荣誉加冕,荣耀属于每一位优秀的理财师,愿每一位恒天理财师都能与优秀同行,成就精彩职业生涯。

周斌董事长:上下同欲,目标清晰,稳保战略定力,坚定胜利决心

颁奖盛典之后,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先生做《思变·求新·亮剑》主题演讲,为理财师介绍了大资管时代行业与同业的发展情况,财富管理新时代恒天亮剑出击的底气来源,以及恒天为理财师的发展所提供及赋能的资源。他谈到,十载求索,十载奋斗,恒天已从艰苦初创发展到如今的行业领先。权益大时代,恒天将继续稳中求进,开启公司战略转型升级的征途:一手启动“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业务模式,重塑投顾驱动下的客户大类资产配置服务流程,一手强化产品专家、投顾专家、服务专家为一体的团队建设,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为员工创造更大的发展平台。

7.png

周斌强调,在恒天,理财师的成长与发展始终是公司的战略之重。在人才驱动的大背景下,“上下同欲,目标清晰,稳保战略定力,坚定胜利决心”是每位恒天理财师需要熔铸在胸中的信念与决心。希望恒天的理财师,能够秉承亮剑精神,识变应变、不断学习、不懈奋斗,成为恒天的卓越理顾、成就的多彩资产配置时代卓越理顾——这是公司对理财师未来的期望,也是希望每一位理财师都能实现的目标。

恒天理财师:要善于思变、勇于求新、敢于亮剑

财富管理步入2.0时代,行业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要求理财师既要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又要有敢于亮剑的精神。2021年是恒天战略转型、人才发展的关键之年,层峦叠嶂,自当勇攀高峰;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身处多彩资产配置时代,恒天理财师唯有善于思变、勇于求新、敢于亮剑,才能真正决胜我们的突围战、升级战、攻坚战三大战役,才能为客户的资产配置勾勒出更为绚丽多彩的画卷。

接下来,恒天将继续致力聚焦优秀人才的引进与财富铁军的打造,切实培养能为客户带来真正价值的投顾型理财师,在注重提升理财师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的同时,更着力为理财师提供更加清晰、高阶的职业发展道路,让优秀的恒天理财师可以在多彩的资产配置舞台上与时代共舞!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国产第二家!通化东宝利拉鲁肽成功获批上市

通化东宝

通化东宝近日宣布,公司旗下利拉鲁肽注射液(商品名为“统博力”)成功获批上市,标志着在GLP-1(胰高...

2023-12-04

锦达控股深耕银发经济,智慧创投引领产业升级

锦达控股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2021—2022)》预测,2050年中国老年...

2023-12-04

星纪魅族集团黄质潘:“手车互联”以更低成本给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

星纪魅族

12月2日至5日,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星纪魅族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手机事业部总裁黄...

2023-12-04

科技助力肢残人士公益项目发布 杭州市高科技企业助残联盟正式启动

助残联盟

12月3日是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为了进一步放大科技助残的示范效应和影响力,积极推动搭建高科技助...

2023-12-04

内引外联成就一流产业生态 串珠成链共酿一杯“大国浓香”

链博会

初冬时节,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以下简称“链博会”)迎来八方宾客。

2023-12-04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2023-12-04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和讯财经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2023-12-04

飞书AI城市峰会在山东举办,共同探索山东省“四个化”建设

飞书AI

11月30日,继飞书未来式秋季发布会后,飞书首场AI城市峰会落地济南,与山东企业家们共谋数字化转型。

2023-12-04

震荡市下"固收+"基金经受考验,嘉合、华夏、永赢、泓德包揽前四

基金

2023年至今,股市和债市均呈现大幅震荡的行情,投资产品在资本市场实现正收益的难度加大,此前震荡市头...

2023-1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