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医疗大数据公司医利捷完成首轮融资,软银中国独家领投

2021-06-09 12:22:4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国内领先的医疗大数据和智慧医疗公司医利捷科技(EurekaSystems)顺利完成首轮融资,领投方为软银中国资本。

近日,国内领先的医疗大数据和智慧医疗公司医利捷科技(EurekaSystems)顺利完成首轮融资,领投方为软银中国资本。

成立于2014年的医利捷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大数据公司,是医疗大数据与智慧医疗领域领先的创新企业,本次为医利捷自成立以来的首轮融资。此轮融资,标志着医利捷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开启新的篇章。

2.jpg

医利捷自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以解决医院IT架构、数据孤岛问题的集成平台和数据中心为代表的中台方案为构建智慧医院的架构龙骨中轴”,通过互联互通评级”“电子病历等级评审双轮方案为切入点,推进智慧医院的规范化建设。医利捷迄今已为国内200多家三甲医院提供集成平台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全套智慧医院产品,包含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全国top10医院,覆盖超过全国17个省份,遍布华东、华中、华南、西南、鲁冀区域。

医利捷科技创始人,复旦大学头颈外科医生、前微软咨询服务部医疗行业总监周祺博士表示:“慢病年轻化、癌症的低龄化、社会的老龄化,日益挑战着医疗服务提供方的成本、效率与质量,更挑战着当前疾病管理的模式。亟需医疗大数据驱动的精准医学、精细化医院运营管理成为智慧医疗发展的核心主题。本轮融资将加速医利捷智慧医院中台、推动医疗大数据应用闭环研发与多线业务的布局与拓展,为医疗机构提供更高效、安全的新一代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及其延伸应用。医利捷将通过数据驱动,AI赋能,为医院、为患者、为中国更好的医疗提供更加完善的工具与技术服务

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江敏先生表示:“软银中国持续看好以大数据赋能医疗及其未来应用,医利捷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大数据和智慧医疗公司,其业务布局、技术储备及创新潜力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和开先河者,期待医利捷在周祺博士带领下,为国内医疗大数据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3.jpg

关于医利捷

医利捷(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是中国医疗大数据和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Trustworthy Medical Data Value Chain(数据聚合医疗、价值链接未来)”为企业理念,专注于为医院提供专业的、可靠的数据服务和开放的IT生态。成立至今,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小巨人企业、医疗大数据领先品牌,医利捷科技服务于国内超过200家用户,赋能智慧医疗新平台、新生态建设。

猜你喜欢

医利捷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医利捷

近日,专注医院数据中台整体解决方案的医利捷(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利捷”)完成数千万元...

2022-09-22

长安信托股东纷争背后:金融机构股权退出应坚持市场化法治化

长安信托

近年来,金融监管部门高度重视中小金融机构的公司治理工作,并把银行、保险、信托等机构的股东股权乱象治理...

2023-12-28

守护安全,见证凯旋!安凯丁延松荣获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

安凯

12月26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总工会、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发...

2023-12-28

恒洁“火爆”广州设计周,以品牌使命引领品质美好生活

恒洁

12月11日,以“惊喜AMAZE”为主题的2023年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

2023-12-28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圆满举行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12月28日,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2023-12-28

莲花健康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 拟收购味之力不少于50%股权

莲花健康

12月27日,莲花健康发布《关于签订收购意向书的公告》(简称《公告》),公司拟收购马来西亚籍自然人L...

2023-12-28

洪恩三季度业绩:经营指标强劲增长,聚焦强化国内及国际市场产品矩阵

洪恩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

2023-12-28

匠心独运,酿造不凡,百威亚太2023年斩获多项营销界殊荣

百威亚太

临近年底,营销界各项大奖陆续揭晓,百威亚太凭借频频出圈的杰出营销案例收获了累累硕果:折桂戛纳创意节钛...

2023-12-28

原创

又有公司接连被查!股价暴跌85%,老板早已被抓

东方时尚

老板使尽全力掏空公司,股价怎么可能不大跌呢?

2023-12-28

同比增长75%!云快充携手17000+运营商构建全国充电网络

云快充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充换电分会、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副秘书长仝宗旗在2023中国汽车充...

2023-1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