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海那边北京、上海分公司喜迎乔迁,海外服务再升级

2021-06-15 21:42:25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6月4日,继1月深圳总部乔迁后,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的新办公室举行了隆重的乔迁揭牌仪式,海那边高层领导与两地分公司员工共同出席,一起见证海那边的重要时刻。标志着海那边将以新姿态继续立足北京、上海,深化两地品牌和服务发展战略,迈向新里程。

202164日,继1月深圳总部乔迁后,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的新办公室举行了隆重的乔迁揭牌仪式,海那边高层领导与两地分公司员工共同出席,一起见证海那边的重要时刻。标志着海那边将以新姿态继续立足北京、上海,深化两地品牌和服务发展战略,迈向新里程。

2.png

3.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海那边一直有条不紊的开展国内乃至全球的布局行动,团队基础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此次办公场所的升级,不仅是环境和面貌的变化以及软硬件的全面提升,更是海那边服务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及其周边城市战略不断升级的生动写照。发展至今,海那边”APP已拥有超过45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140万。期间也先后获得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厉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

4.png

5.png

6.png

逆势发展,海那边以专业服务赢得市场

在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和2021年,海外服务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难关,海那边业务不仅没有受到影响,仍然保持了一个良好的增长势头。海那边早在2014年就已经实现零接触全流程服务。海那边所有业务都可全流程线上办理,客户无缝连接海那边的各环节服务团队,办理进度在线化、可视化,价格公开,无任何隐形收费。许多客户基于信任海那边的品牌影响力及透明化的服务流程,往往选择未见面就签约。

海那边通过一系列探索创新与专业化的服务,不仅成功避开了疫情的影响,而且发展出一条深耕服务、口碑至上的品牌之路。

四大板块全面服务跨境业务,海外服务再升级

2014年成立到现在,经过七年时间的长足积累,海那边从单一的互联网移民服务企业,已经进化为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房产、境外财富等多个业务的互联网海外服务综合平台。海那边的业务发展主线始终围绕着高净值人群的海外理想生活需求而进行,不断寻找和发现用户海外生活需求点并加以满足,所提供的服务都能得到用户的普遍共鸣。

7.png

此次海那边推出新业务——跨境服务,包括境外生活、身份管家、商务秘书、国际认证四大板块,业务覆盖了境外业务的方方面面。旨在通过一系列专业化的境外服务及规划,帮助客户搭建一个国际化的家庭,国际化的视野,国际化的企业,让客户在无论在家庭还是在企业方面都能走得更远。因此,基于跨境服务的四大板块,海那边建立起了一支高素质的团队来服务于有跨境需求的客户。海那边跨境团队成员在跨境行业均从业时间达到8年以上,而对于核心的高管层,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大量的实操案例,为个性化的境外高品质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

海那边CEO谢仕梅表示:完整的海外服务,并不仅仅是国内客户与海外项目的简单对接,而是整个业务过程中应当伴随专业且细致入微且专业的服务,这也是海那边能够抵消疫情影响,实现持续增长的法宝。海那边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诚信为客户服务之本,携7年发展的经验和成绩,为更多的高净值人士提供全球移民、海外置业、财富管理、跨境服务等海外优质服务,帮助投资者实现美好海外生活的梦想。

公司新地址:

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2c505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01号国华人寿金融大厦307-308

猜你喜欢

海那边获得美国EB-5“2022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海那边

近日,因在中国境内代理美国EB-5项目的优异表现,海那边获得了由美国EB-5项目知名老牌机构CanA...

2022-10-14

海那边发布《2021年移民画像》:购房移民成首选

海那边

近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北京发布2021年移民管理工作主要数据。

2022-01-29

海那边:助力高净值用户“理想生活,全球投资”

海那边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作为国内互联...

2021-09-29

「微眸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微眸医疗

全球领先的眼科手术机器人企业广州市微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微眸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

2023-11-23

沃趣科技完成数千万B+轮战略融资

沃趣科技

近日,沃趣科技正式官宣,完成了数千万B+轮战略融资。

2023-11-23

甬强科技完成B轮融资

甬强科技

11月,鼎兴量子完成对高端集成电路基板材料研发生产商——宁波甬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强科技”)...

2023-11-23

启钠新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

启钠新能源

近日,启钠新能源完成了Pre-A+轮融资,朝希资本领投,老股东招商局创投追加投资。

2023-11-23

官宣!天博与尤文图斯携手打造数字体育新生态

天博体育尤文图斯

近日,天博体育与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宣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的优势和丰富的资源,共同推动体育产...

2023-11-23

跨界联合!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俱乐部官宣合作

半岛体育

近日,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未来一段时间里双方着重对数字体育和足球这项运...

2023-11-23

原创

地产公司虚假宣传学区房被罚44万

大连万园置业

【#地产公司虚假宣传学区房被罚44万#】

2023-11-23

原创

华为在河北成立分公司

华为

【#华为在河北成立分公司#】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